主题:27638帖子:519987
今日: 0
- 主题:228137
-
Jason丶ko
女人嫁给打CS男人的十大理由5 2015-01-04 73阅读 -
大太阳黑黑
现在的猴岛还有多少人1年多没上来了,估计没老人了吧4 2015-01-03 88阅读 -
yang460895603
求助我刚才在游戏里看见一把木仓,一出来有红外线,不知道谁能告诉我是什么木仓3 2015-01-03 156阅读 -
Jason丶ko
衡量cser素质的几个补充AK 的用法无非就 单发, 2连发, 3连点,跟扫射。至于前三种用法,只能通过不断的bot练习来提高。其中要注意的是,在射击时的灵 ..0 2015-01-04 64阅读 -
自自演〃☆
终尼玛结者!(╯‵□′)╯︵┻━┻( +10 )
给老子这么一个玩意儿,我怎么就没想到图片不可信、仅供参考这几个词儿呢,都尼玛骗人!12 2015-01-01 94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大号永远是沙漏了,于是乎开始发展小号( +100 )
8 2014-12-07 524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纯自创手打]CSOL商城系列武器属性大盘点(来了就增长知识了哦)( +30 )5 2015-01-02 199阅读 -
雪飘黎明月已殇
选出你们心目中最喜爱的僵尸(最擅长用的僵尸)( +10 )
我还是最喜欢芭比 连跳特别厉害 隐身更加没话说 基本上抓五六个没问题(三十二人房间) 但是芭比到期了就选普通僵尸了 其实 ..35 2014-07-11 1008阅读 -
凤小岳
一个开蓝色炎魔的小窍门( +5 )
明天要考试了还是决定把这几次失败教训总结出来的小窍门发出来 第一 我在电信三区 不知道跟别的区开法一样不一样 第二 也不一 ..10 2014-12-28 130阅读 -
Jason丶ko
关于使用WA2000感想( +30 )5 2015-01-03 82阅读 -
qwe121624
悲剧啊到现在还上去游戏的点个到6 2015-01-02 124阅读 -
自自演〃☆
小小的装逼一下~不会被打吧ヾ(`Д´)( +10 )
废了十多个材料才尼玛强化到89 2015-01-02 108阅读 -
Jason丶ko
dust1生化模式据点T平台全攻略( +30 )dust1这张地图在生化模式中算是一张技术图,因为人类可以长时间守住的据点只有T平台(战队除外),其他的据点十分脆弱,很难防守。 ..2 2015-01-03 67阅读 -
第五代总代理
11个号 30块101片2金,完美无保送了 要的速进( +5 )
13 2014-10-17 244阅读 -
自自演〃☆
猛吐一口血,长啸九天~( +40 )
签到签得快吐血了 还有,我没用秘籍也能制造出武器我也是醉了 PS3芯片开出个破铜我更是他妈 ..1 2014-12-29 141阅读 -
自自演〃☆
想了想还是存点钱买个号,实在点。。。。( +5 )
5 2014-12-24 38阅读 -
c1009288859
CSOL暮色修道院【首发】无敌BUG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5Nzk4MTMy.html 备用: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5Nzk4MTMy.html3 2014-12-30 526阅读 -
⒐⒐%■■■
有人在吗???CSOL怎么上不去了??洗完澡回来就上不去了??11 2014-12-30 75阅读 -
qq14a1f
网1想找几个兄弟刷炎魔箱子。网1有没有一块刷军团炎魔箱子的- -8 2014-08-09 95阅读 -
自自演〃☆
新年第一天事儿就特别多!( +25 )
5 2015-01-02 113阅读 -
yongli01311014
懂末日骑士木仓的来只想问一下现在玩生化用末日骑士配斧子还和原先一样牛逼吗,怎么感觉末日好像和谐了呢1 2015-01-02 72阅读 -
⒐⒐%■■■
你们网一能上去吗??登录帐号以后上不去啊!!刚才还能上去呢 这会就上不去了! 一直在登录那等着!!2 2015-01-02 57阅读 -
第五代总代理
现在急速飞奔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有的人有,但不显示网吧这2个字?如题. 求解? 到底有还是没有啊5 2015-01-01 79阅读 -
凤小岳
不知不觉两天没上猴岛了 晒下图( +10 )
6 2014-12-25 54阅读 -
旺星人
好吧,天成这活动坑不了人,致命60天到手( +5 )
- - 永久木仓活动太坑爹,有期限的致命不坑爹啊1 2015-01-02 58阅读 -
自自演〃☆
这木仓真好玩~( +10 )
可惜不是永久的,打子弹活动真坑 就看这次的签到拿永久木仓,不然灾变都没得玩12 2014-12-27 114阅读 -
丶斧落尸满地
我想知道 这是不是。被举报了。
就开过辅助。一直都没事。今天上游戏就这样了。13 2014-12-18 58阅读 -
31168
oo,又好像上不去了哦十二点之前都玩了 吃了个午饭就上不去了!电一电二一样2 2015-01-02 100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唉,好无聊啊,就用新木仓插件放进单机虐BOT去了(鼠标左键点图片看全图)( +100 )
6 2014-12-25 268阅读 -
自自演〃☆
关于僵尸猎手的规律~
先来个错误的示范,剩最后一颗子弹 这是意外6 2014-12-24 14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