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27638帖子:519987
今日: 0
- 主题:228137
-
深情丶
你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啊!!!!
3 2014-10-10 135阅读 -
tbc52100
求一个反和~~谐的补丁求一个反和~~谐的补丁有吗?就是那种喷血的。不是喷水泥的 = =6 2014-10-10 160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2014年10月7日】CSOL韩服更新巨型僵尸模式新图水库(暂译)以及两把战魂新木仓
10 2014-10-10 598阅读 -
狂龙丶
升大元帅了,进来包包~~
我现在也是大元帅了,看谁以后敢搞我19 2014-10-04 225阅读 -
Maybe_mis
退出蓝屏解决方法出来了木有。WIN7有段时间没玩了,好苦恼这个问题3 2014-10-10 135阅读 -
o芽衣子丶丶
上次的问题。前些时间发帖的。该人新手,来和我道歉,说明本来信我的 有一群人 说别交易什么的,和我越扯越乱才会出现现在这样。也未与此人继 ..6 2014-10-10 156阅读 -
yehunwudi
飞马小助手在哪下载 麻烦 告诉一下 谢谢了帮帮忙2 2014-10-10 157阅读 -
狂龙丶
【小奥解说】CSOL2韩服10月2日中国风地图颐和园 貌似国服快?( +10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2MDU1MDY0/v.swf5 2014-10-09 173阅读 -
死脑筋ed246
如何得论坛币?需大神指点!!!5 2014-10-07 116阅读 -
qwesda6e87
求个大灾变的G 只玩灾变...跪求~~~24 2014-08-21 284阅读 -
卟离弃、承诺辰仰。dd1f4
跪求 双开器4 2014-10-08 199阅读 -
喔我被清蒸了
Csol 大鸿KILL防踢辅助,全局防T__就纯防T别的功能没有( +30 )
先打开辅助,再打开登陆器,进入游戏即可![辅助要比CSOL早开!] 打不开辅助请多打开几次! 使用方法: 1.找到房间进入 先别选择 ..18 2014-04-08 242阅读 -
没有不能c7b03
这里有不报非法的GE么万能的论坛啊,出现吧!6 2014-10-09 162阅读 -
tbc52100
问两个武器~~
一个类似龙袍 上面好像有个福字,另一个类似电锯,但是颜色不一样。这俩是什么木仓??怎么弄到的??一张防水图。去本溪水洞照 ..11 2014-10-07 220阅读 -
o芽衣子丶丶
小YY 一下 到时候新神器( +5 )灵魂震荡者。100x100范围临时提升队友50%攻击力 消弱僵尸50%防御-2000血 定身3秒10 2014-10-08 195阅读 -
倘若重来
晚上好啊各位( +10 )
晚上好啊各位刚醒来呢3 2014-10-09 159阅读 -
丨灬煙↘癮
家里的电脑为什么玩CS特卡?
就是画面卡,很延迟的那种感觉并不是卡顿 显卡是集显但是我这配置玩一般的游戏不成问题了 以前系统装win7的时候还不卡 现在XP系 ..4 2014-10-09 200阅读 -
狂龙丶
晒图( +200 )
2 2014-10-07 226阅读 -
梦里有过
怎么弄到2猴币啊~!!!!( +5 )....................58 2014-08-30 395阅读 -
o芽衣子丶丶
国庆7天乐 CSOL版本活动( +10 )所有晒图双倍奖励 留言国庆节快乐的 节日活动后发放DB奖励。54 2014-10-01 499阅读 -
1314@永远
求个双开器!有吗?17 2014-08-16 137阅读 -
黎离
CS1.6控制台指令大全Server专用: banid 几分钟 #编号 kick.......踢人Wonid让他换名字后也进不来,除非他换计算机,时间0=永远deathmatch 1...... ..4 2014-10-07 350阅读 -
陈年烂事
反恐精英OL致命陷阱通关技巧篇( +10 )
8 2014-10-07 254阅读 -
情兽◎
那些防踢隐身的挂都哪里卖啊 ???
谁能告诉我~~~~~5 2014-07-07 168阅读 -
弱水三千
教你800资金打通20关黑暗之门( +15 )--这关其实很容易打通--主要是大家配合-- 先说基本需要带的武器:最好是51(5750元)和30(4200元)发连阻有毁灭更 ..5 2014-10-06 235阅读 -
弱水三千
发电站绝对经验( +10 )2 2014-10-06 225阅读 -
陈年烂事
晚上好各位( +10 )
晚上好各位想去网吧 睡了一整天了啊2 2014-10-06 140阅读 -
陈年烂事
反恐精英OL红莲Balrog-1常规评测( +12 )
一:概述 *红莲Balrog-1使用10发.50Aegis Height Explosive AE爆燃弹(炎魔7的弹药也是这个类型,只不过口径改为7.62mm ..1 2014-10-06 316阅读 -
陈年烂事
[技巧] 沙漠之鹰高手进阶技巧( +8 )不少朋友用DEAGLE都是AWP+DEAGLE的黄金组合,很多人这样搭配就是为了省时间,买了把木仓,到死都没打几棵子弹。其实,大家都清楚 ..1 2014-10-06 265阅读 -
(11) 胜者为wang
200芯片的结果,能给点DB吗( +51 )
9 2014-09-27 26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