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27638帖子:519987
今日: 0
- 主题:228137
- 排名:0
-
国庆节快乐!
问下申请CSOL勋章的规则是- - 置顶帖我看不到。问下申请CSOL勋章的规则是-- 置顶帖我看不到。4 2014-10-01 150阅读 -
派=π
DB水贴发帖只为DB的水贴2 2014-10-01 144阅读 -
蛀虫
聊聊观察者在某些特定的地图观察者还是可以玩的,虽然不如原来,但是可玩性还是很高的5 2014-10-01 139阅读 -
【遗丶忘】
看图吧。( +1 )
这些东西熟悉吗? 恭喜你获得XXX为什么我一抽芯片就来了,知道我在抽芯片的能有第三方吗? 真的有这么碰巧刚刚抽芯就发给我了 ..10 2014-10-01 101阅读 -
街角、丢幸福68b2
10芯片中了3金!......................11 2014-08-05 224阅读 -
不安分的心跳6b6c
我的电锯 你在哪?谁能救救我我要电锯啊 !5 2014-09-30 173阅读 -
啡.
请看这张图( +5 )
。 我是怎么上去的呢,首先说明一点不是暴君7 2014-09-27 112阅读 -
▲2fee
投资不下6000。4年了哎 说多了都是泪( +45 )
看淡了这个游戏 我想说天成 还有良心么?? 4年了 就一把神器、、14 2014-09-24 43阅读 -
zsronaldo
150片,终于有所斩获( +20 )150个芯片,得了5金,虽然跟大神比起来,少了点。可是质量还是可以的。除了2渣金,黑铁列兵和黄金MG3,其他是礼花发射器,死神M2 ..11 2014-09-28 121阅读 -
sghuan5157
求教怎么炸房MLGB刚才玩着玩着就给票狗T了,想去炸了那个房间7 2014-08-29 186阅读 -
ZHANG Hu
打大灾变雷神能打好几个激光这是什么辅助 怎么弄的 求教 求指点6 2014-09-29 25阅读 -
o芽衣子丶丶
今天不合适抽芯片签到的芯片小号阵亡近百 基本有300芯片阵亡 就几个垃圾。好点的金都没出。昨天三十个小号出的是今天的三倍17 2014-07-23 161阅读 -
csol0960
帮忙带抽带抽的进来5 2014-09-29 128阅读 -
蓝色天空42e69
求开箱子最新技巧.花了不少钱了一个金奖都没见.求高手讲解。12 2014-09-28 52阅读 -
【遗丶忘】
Failed to initialize Directx是什么情况?
显卡驱动和DX跟新的最新版本客户端也重新下载安装了还是没有解决。 这次游戏跟新以后还出现了 闪退现象。 系统:win7 64位8G内 ..5 2014-09-29 625阅读 -
979048
请问淘宝上CSOL专营店wsmmg06968是不是骗子( +1 )是皇冠店,想在他那买个死保号,不知道安不安全?9 2014-09-19 10阅读 -
o芽衣子丶丶
1芯片中雷神 不枉我2小时升级( +10 )
一共升级小号10级 1个芯片 搞了6个芯片。。开到一把雷神 。10 2014-09-28 182阅读 -
猴岛悠悠
小号中个大金龙( +10 )
9 2014-09-19 50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自己破解打开新的4把二战模型一览( +30 )
7 2014-09-19 163阅读 -
bo451099968
求好心人解答CSOL我看人家开双踢进观察者一个人就能T人,我用了后老显示,队伍必须有三个人。怎么回事啊1 2014-09-29 2阅读 -
彻底123
csol多开 双开 一机制 不VM
26 2014-06-17 27阅读 -
彻底123
csol多开
11 2014-06-19 68阅读 -
李帅哥、
腾讯特么的就是坑钱!!掐指数一数。。 劲舞团——QQ炫舞 无敌忍者猫——天天酷跑 反恐精英ol——穿越火线 跑跑卡丁车——QQ飞车 QQ幻想——梦幻西游 QQ ..16 2014-08-17 238阅读 -
~Jˉasmine〃
大神快来帮忙啊 啊 啊谁有csolkz助手破解版呢?或者能给我用用的。有没有好人呢5 2014-09-25 7阅读 -
18702261813
你们四个就这样对我 桑心 啊( +25 )
辛辛苦苦的 把你们垫上去的 你们四个竟然这样对我4 2014-09-28 188阅读 -
Apologize.
今日一见,满版外挂啊。不知道能用否?虽然我不玩CSOL了RT 本岛又开放外挂了吗?8 2014-09-28 77阅读 -
哭的感觉
还有人记得我吗?~~~~来来。兄弟姐妹们。。表示我又回来了~5 2014-09-27 8阅读 -
情已逝GANK
新手就是想杀一下僵尸,求推荐机木仓有意去淘宝买个小号玩,求推荐机木仓,价格不贵的,不需要神器哈!13 2014-09-27 24阅读 -
‖▍ 疯癫—
板块被外挂占领了.我了个擦全是外挂.还加亮 ./....以前探讨的纯辅助的软件哪去了. 连飞马都加入了透视真奇葩了4 2014-09-27 24阅读 -
.766e
11oo元的 值不值( +2 )
完美无保的 400元买了个龙袍然后花大概700元的抽芯片,结果这样,看看值不值啊身份证还没上呢23 2014-09-24 359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