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27638帖子:519987
今日: 0
- 主题:228137
- 排名:0
-
撞晕了的军火商
【2014年9月4日】CSOL韩服更新补丁包内容 轨道炮/等离子手雷外观一览( +30 )
4 2014-09-04 467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2014年9月4日】CSOL韩服开启bingo 新武器轨道炮和等离子手雷 开启生存游戏模式( +30 )
11 2014-09-02 433阅读 -
黑桃А
交易板块肿么不见了 那我怎么卖号呀( +1 )RT~~ 菊花叔怎么卖田卖房5 2014-08-31 43阅读 -
吸着烟丶徘徊街头3ddd
福利来了 公布个龙袍关刀号。( +2 )22 2014-07-25 116阅读 -
清空心
好久不来了( +10 )
3 2014-08-30 37阅读 -
啡.
看来龙袍和电锯真的要大众化啊,相信我是预言帝( +5 )只要一次升级,或者强化就可以了,金红升级之后不是很吊吗,现在强化阵营的木仓也不少啊3 2014-09-04 73阅读 -
yongli01311014
净他妈的炸房狗如上12 2014-09-03 92阅读 -
丶斧落尸满地
好久没来发帖子了。3 2014-09-03 74阅读 -
女人、矜持点ァ
炸房和谐没?敢问一句炸房和谐没?天成还有没有节操1 2014-09-03 74阅读 -
TKY_Tuen
求教今天更新的电锯问题
请问这电锯和之前的活动换的电锯有没有什么不一样吗,或者会不会伤害低一些,我是刚回归的CS玩家,不知道之前的电锯是什么情况, ..6 2014-09-03 75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72仓库( +100 )
9 2014-09-01 98阅读 -
尓们都不懂涐﹣
如今的OL已经残了...o(︶︿︶)o 唉( +1 )
回想4年前的CS 虽说那时候也有外挂 茶叶蛋也没这么猖狂过啊 现在的CS...此时此刻我只能呵呵... 玩个游戏 禁这个禁那个 ..5 2014-09-02 93阅读 -
zsronaldo
有木有csol多开器啊,能用的如题,不要什么虚拟机,就要一个游戏多开器,飞马那个不行了,提示未定义错误,杀毒软件还报病毒,求个能用的多开器。1 2014-09-03 58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黑龙炮电锯弱化版直接商城卖
"裂地虎炮" "CSO_Item_Desc_Cannonm" "震天龙炮的雏型,武器击发瞬间会产生有如撕裂大地的虎啸一般的范围爆炸而著名,但因仍处于 ..10 2014-09-02 324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谁说雷神打生化现在不行了?( +3 )
最后一张图瞬间反应爆了个连跳的芭比,点下可以放大看,自己收藏了,帅呆了16 2014-08-28 323阅读 -
丶有点小伤心
雷神兑换券?就是这么来的其实就是有工具修改了武器代码 然后把修改了的武器分解了 比如你吧M4代码改成雷神 然后把M4分解 在那一个M4的兑换券就换就可以了 ..8 2014-08-30 165阅读 -
の057a
求解飞马小助手的超级连跳怎么用求解啊9 2014-08-16 43阅读 -
﹎轻抹流年。
瞧一瞧,看一看
2 2014-09-02 55阅读 -
ふとeb4d
刚玩请大神教导2 2014-09-02 49阅读 -
w250765910
手贱了!
刚闲的没事买个金红!!10 2014-08-31 93阅读 -
愛吃櫻桃的貓
【2014年9月4日】CSOL韩服开启bingo 新武器轨道炮和等离子手雷 开启生存游戏模式( +15 )
4 2014-09-02 343阅读 -
摸逼大少哟
【转】一个苦逼版主的自白书10 2014-09-01 96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炸房(恶搞贴勿当真)( +10 )
亲爱的战友: 我们将于09月03日08:00-12: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 ..6 2014-09-02 127阅读 -
离殇
听说又要维护了具体不知道等信息被2 2014-09-02 58阅读 -
asd531959623
曹年宝弟弟又发飙了.我以无言面对.自寻亮点
自寻亮点.9 2014-08-29 206阅读 -
→♀←1291
CSOL今天被炸了几十次房,服了,也不想再玩这游戏了5 2014-09-01 41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上图,为了勋章!( +3 )
5 2014-08-30 246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很严肃的问个问题,希望大家都来帮个忙( +1 )
今天我上线,以前的一个队员过来,说我T了他,因为我是队长,但是我这两天基本没怎么上游戏,连战队的T人表格都没打开过,怎么T ..20 2014-08-04 115阅读 -
撞晕了的军火商
晒生化( +100 )
0 2014-09-01 55阅读 -
朕″
人间情冷暖。生日快乐( +24 )
虽然不怎么期待好多人给我发生日快乐。 可是呢,也许这就是屌丝吧。。。。。。。。今天也只是收到了一条生日快乐。还是我素未蒙 ..8 2014-09-01 7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