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55993321
怎么让你用挂 一直封3天不封1年
我的号已经被封了10+次了都是3天 以前有个号封过一年 最终和朋友用挂 得出点心得 和大家分享下 顺便转点DB0 2008-12-31 106阅读 -
cvghbjn
发帖子说自己成功的大哥们进来看!请说自己是在网吧还是在家测试的好吗 我在网吧 你们说的我都做小白去测试了 除了ANN以外其他的都进游戏后网络中断!1 2008-12-31 67阅读 -
www137127
16:50测试...DG1.9+新贴心...绝对不掉线
DG1.9到处都有这里就不传了7 2008-12-30 191阅读 -
大狼乜
冰刃又复活了,防非法,网络中断乜解决了,忽忽``
最新贴心是可以解决非法, 但是会网络中断,觉得不用最好, 今天才从别的论坛得知冰刃最新砍线法, 可靠,可用,冰刃在下面, 方法 ..53 2008-12-30 1239阅读 -
ad6849313
31号ANN收费G·免费3小时 不掉线
31号ANN收费G·免费3小时 不掉线 自己去试吧·我一次没掉40 2008-12-31 676阅读 -
sirius丶小神
无挂 用变速 版主点亮下
现在貌似没挂了 但是又不想留着PL 于是想起了变速齿轮 方法还是一样 但是只开变速的话 用一会就会非法 要开一下关一下 我专 ..1 2008-12-31 100阅读 -
夏、末
跪求 DNF 能用的WG哪位好心的哥哥 姐姐 能给我教一下WG 详细最好 因为本人是一菜鸟 听不懂专业术语 谢谢啦```2 2008-12-31 65阅读 -
237022596
我都测试一天了。 现在还没好用的WG现在是午夜3.31分 在有发不好用的挂的骗子死权家.谁在发不好用的WG ,09年了死全家。 出门让车撞死 .2 2008-12-31 136阅读 -
bbqdyl
--------=今天凌晨3;00~TX卡P~路易斯姐姐~裸體o=---------------------
看過沒? 路易斯姐姐裸體哦~... 看看10 2008-12-31 256阅读 -
perfectddk
11月30日,DNF小妞第二版稍后更新放出,敬请期待!!!1 2008-12-30 59阅读 -
吾本布衣
更新后 小妞依然可用============新加招老鼠代码==申请点亮
刚更新 的 小妞依然强悍, 看图 吧 没有小妞的朋友 来下吧 里面还有技能代码 不过只限鬼剑 我 草有非法 你不会 下个36 ..8 2008-12-30 980阅读 -
z6333174
DG1.9+贴心可用。不过掉的很快
DG1.9+贴心可用。不过掉的很快。谁能解决下。。谢谢。第一次发贴。。不要骂我啊。。。4 2008-12-31 100阅读 -
zhouying84
吊线,真的很郁闷!~我也一样看了很多贴,用了很多方法现在终于找到一种可以刷一次通观的方法了我一开始的时候是网络中断,原因很简单过10秒一图,最后没有到BOSS就中断,用别人的方法反复的实验不行,我直接速度过图,打BOSS卡频 ..6 2008-12-17 206阅读 -
kuerhhaa
31号3.27新贴心+DG,出现SX非法咋搞:?我还没进游戏直接给我出非法!纳闷了/!!12点左右的时候还不会!解决了么?????1 2008-12-31 106阅读 -
13465657880
为什么我每次登陆DNF,ANN就自己退了哭啊,每次登陆DNF,ANN就自己退了,先上DNF,再上ANN就上不去 来个高人教教我怎么办0 2008-12-31 63阅读 -
demim0391
DG1.4用了N个说法的都会掉,或者卡屏,研究出不卡屏的方法!
忙了一夜终于弄出个比较稳定的方法,大家可以去试试。7 2008-12-17 334阅读 -
a77395508
31日早三点最新可用的贴心。LB点亮!有什么挂,大家一起拿出来分享,你一个人用也是用,大家用也是用,为什么不做个顺水人情呢,?!! 腾讯更新完之后本群会在第一时间为 ..6 2008-12-31 161阅读 -
a77395508
绝对可用的贴心WG。。。LB点亮!!!有什么挂,大家一起拿出来分享,你一个人用也是用,大家用也是用,为什么不做个顺水人情呢,? 腾讯更新完之后本群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奉 ..6 2008-12-31 110阅读 -
694165498
谁来给个免费G不掉线啊??????谁给个免费的G不掉线的就好了 是木马的话就滚蛋吧 +Q 6941654982 2008-12-31 77阅读 -
qq409686487
DG1.4,已经不好用了,要有最新的才可以!下面是最新的DG挂,相信的下,不信的拉到!
下面事最新的DG挂,使用方法基本不变,但誓静芝击一定要能达到秒杀的效果(这样很速度,就不容易掉线),愿意用1.4的就去,这里 ..977 2008-12-17 17805阅读 -
5000cf
12月31日2点可用g。
12月31日2点可用g。试试就知道了0 2008-12-31 92阅读 -
misslida
用 TE 改图 依然可行
刚才小猴子我。。。小试了一下。。。 发现改图用TE。。很不错。。。 跟贴心一样。。。 希望大家能喜欢 我把图的代码发给你们4 2008-12-31 111阅读 -
709012354
顶起ANN顶起ANN太谢谢你们的G了 。做的越来越好用了。决定顶起你们 。永远支持你们0 2008-12-31 31阅读 -
132479
哪位大哥能给我个双开的东西 谢谢啦谢谢0 2008-12-31 73阅读 -
a77395508
31日 吖吖WG工作室 首发WG 望LB点亮!!有什么挂,大家一起拿出来分享,你一个人用也是用,大家用也是用,为什么不做个顺水人情呢,? 腾讯更新完之后本群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奉 ..3 2008-12-31 100阅读 -
zhaodazhua
D.G+新贴心照样能用``
如题``信不信由你们`` 但是不太稳定````最好单刷`````````属性一定要调秒BOSS`` 一个图最多3分钟``要不掉线不怪我哦````` ..12 2008-12-31 180阅读 -
tstyllr01
求 刷段数的挂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刷段数的挂 有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 感激不尽2 2008-12-31 45阅读 -
ws283255670
DG1.8+最新贴心真得可以用顶上啊+++++++
今天我遇到个朋友 他教我一种方法 把贴心压进start文件中 DG开游戏 输入密码不要动 看DNF文件夹里的一个文件 ts0001 TenSLX.dat ..0 2008-12-31 28阅读 -
fxb19861201
求个31号能用的TE```最好是斑竹点亮的求个31号能用的TE```最好是斑竹点亮的``毒就不别来了0 2008-12-31 29阅读 -
tanghu
=====关于WPE加武器的不掉线方法.=======要求点亮!!!!!!!!!简单点说就是把WPE放到360里面去,然后再添加到黑名单就OK,.DNF不用放进去.我挂机一个小时没掉过线. 第一次发贴 ..0 2008-12-31 2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