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zxm189
大撒打算按时大撒旦按时的0 2008-12-30 10阅读 -
panjia_ok
今天没G用`~闷今天我是从6点开始一个一个的测试~~~没一个能用的 ~~贴心+DG的 只能刷不到3分钟就掉`~不管你调得在底 也是会掉~~9 2008-12-30 263阅读 -
scc52754081
31号更新 最新贴~有没有好心人啊~ 没有G的日子好难过~1 2008-12-30 22阅读 -
zxcp792
想刷钱 就下了看看,不可一刷钱回来杀我
爱下不下4 2008-12-30 69阅读 -
irio312
12月30号!中午13点35分!!拿中指对天发誓!绝对可用不掉!!
先 把30号新贴心三个文件复制到D:\DNF\start里面 改完后删除D:\DNF目录里面的 TS0001.DAT TC0001.DAT localpackage.lst Channel ..0 2008-12-30 72阅读 -
woaionx
12月30日 12点35分发现的DNF小妞1。02 版本,测试无毒,掉线问题已经解决HOHO!!
12月30日 12点35分发现的DNF小妞1。02 版本,测试无毒,但用20-30分钟掉线。一起来解决。我装的卡巴确实没毒 解决方法:把技能时 ..2 2008-12-30 112阅读 -
lxb19931026
解决30号掉线问题。测试了这么多疲劳。。一次没掉。 方法很简单。就是今天的贴心+DG任意版本(我测试所用的是521DNF-DG2.3)+冰刃 冰刃的使用我相 ..0 2008-12-30 24阅读 -
hujunk1
这BBS是骗子集中营???还是斑竹无能~~~~~我晕啊.全是垃圾WG..骗子人啊,还骗回复的,,,打开1个是假的...开个是假的. 这个是什么情况,, 斑竹不管的呀????? 都搞点有用的啥.. ..0 2008-12-30 10阅读 -
cnrtfk
12月24日 16点30分 可用DG+BR+不卡屏防掉线
刚刚测试完2个号 骗人的死全家 放心下载 把floxerdas放在2.0 DG里 3个补丁放在START文件里 开2.0 然后开BR 去掉1--20线程3 2008-12-24 183阅读 -
q9779626
注意,现在没有任何可以用的挂,不要盲目的下现在没有任何可以用的外挂,有可以用的斑竹会点亮的,为了你们的账号安全请先别下~0 2008-12-30 18阅读 -
w445566
30号 AN1.6 绝对能用 找高手破解登入问题 版主看到请加分 点亮
30号 AN1.6 绝对能用 找高手破解登入问题 破解了和DG一样不要登入能用就好 试用3小时 版主看到请加分 点亮0 2008-12-30 25阅读 -
yangliyuan``
请高手们教下,冰刃在网吧开不了了。程序始化失败。 我重新下了冰刃,但是还是打不开, 请个位高手教下。。小生在这里谢谢大家了0 2008-12-30 17阅读 -
w3513753
DNFDG加我,,,!!!!0 2008-12-30 7阅读 -
6978899
12月27号最新测试,不卡不掉DG,不需要冰刃,带图。!
[ post][ post][ post]大家注意阿,本人新研究出来的,刚才已经传了,但是文件太大,我调整了下,对不起大家了! 好了,废话 ..62 2008-12-27 1220阅读 -
q86041165
==================最新ANN1.6 可用 斑竹测试 没DG好用 免费3个小时=====
先前用过G的最好重起下 不锁红蓝 简单很0 2008-12-30 19阅读 -
lfy999
1.4非法了,现在发个ANN1.61.6功能变更 随游戏正常升级,修复弱怪功能,重新打开绝对值弱怪,但是不建议大家使用 1.5功能变更 经过测试,去除其他因素,主 ..1 2008-12-30 215阅读 -
8886955
大家一起摸凯利的奶头asdasd0 2008-12-30 35阅读 -
cpse
【精华】【30号】【可用外挂】【不卡】【不掉】【稳定版本】【版主点亮】
亲自测试成功,请版主测试成功后!再点亮! 请下载最新贴心,和冰刀(下面有下载) 本人用的是这个别的版本不知道好用么 首先 ..4 2008-12-30 1412阅读 -
小地
当事人发射点豆腐干地方后果发挥骨结核0 2008-12-30 9阅读 -
爱挂挂
刷刀的来 有刀的无视没刀了 刷刷刷刷刷2 2008-12-30 197阅读 -
yewei33
现在骗子还真多。。。。。。。。。。。。。[29号-30号。那些什么挂 大部份都是不能用的 。。。 [color=#FF0000] 还有那些什么回复可见。。。。 [color=#FF0000]难道 ..11 2008-12-30 492阅读 -
chen11188
真的可以用的挂!帖子是杂发的第一次发发不来!刚刚看到个人的介绍我就跑去试他的方法结果真管用`我也不传东西只说方法 ,那就是软的不行搞硬的.把 ..1 2008-12-30 134阅读 -
aidsyudan
ANN1.6不好使我今天打了三次深渊 均被BOSS放倒,为什么锁血功能失效?哪位大虾能给解释一下2 2008-12-30 86阅读 -
dj8123456
关于TE在PK场里的恶心的贱人老子都看到那些贱B没本事在PK场混的。 开着TE到处放技能。我日他先人的。 我太伤心了。想删号。 垃圾人些。草你祖宗。0 2008-12-30 224阅读 -
liao11long
ANN1.6!免费3小时!速度来点亮!
骗你是小狗!不多说!自己下!!!!!!!!!!!!0 2008-12-30 202阅读 -
sxiao2
等待12月30号DG+冰刃等待12月30号的DG+冰刃 并且支持发现新DG人 可以交流1 2008-12-30 223阅读 -
謝幕
到底有没有啊到底有没有啊0 2008-12-30 145阅读 -
zzz2329098
没GGGGGGGGGG0 2008-12-30 94阅读 -
121811489
30号能用G的前来报道...说下自己用的G的类型...如何不掉.. 3Q1 2008-12-30 190阅读 -
8661530
关于30号维护之后挂不能用恶意浇水问题我十分恼怒~~~别的我就不多少了 ?你们这么浇水会遭报应的~~~2 2008-12-30 3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