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erkiy2002
號被封了號被封了0 2008-12-30 26阅读 -
╭ァ尛賓ぺ灬
大哥们 快点整出点G吧~~没有G的日子好难过哦.... 会整G的大哥们 就速度整出点吧....[0 2008-12-30 16阅读 -
zentom
12月30日9点20分 不非法资料公布
DG1.9+最新贴心 不非法,但我只刷过一张全图 别的都是刷几张小图就掉 冰刃砍线也不行0 2008-12-30 38阅读 -
8886955
DNF升级武器辅助器DNF升级武器辅助器!0 2008-12-30 242阅读 -
aa511585377
DNF 可用`解非法 外挂`````
骗人死0 2008-12-30 28阅读 -
qq624127751
关于DB现在我还不知道 DB如何获得。 希望大家能告诉我0 2008-12-30 12阅读 -
火一样的男子
超强双开G。摆摊。练级2不误。版主点亮。。啊
喜欢G师徒关系刷PL的玩家的小经验(开N个号)作用不大哈!只是利用那个有毒的贴心来运行沙盘!(防止SX)喜欢刷PL狂彪级的,找个 ..0 2008-12-30 81阅读 -
fudapeng
请大家不要下载斑竹没点亮的外挂请大家不要下载斑竹没点亮的外挂 我昨天下了三个 结果三个号全部被洗 查杀无结果 我把NDF删掉从下的 结果还是没用 到现在我都没 ..0 2008-12-30 13阅读 -
858588408
208.12.30更新后解决非法问题!请用前确定不用挂你号掉不!
飘灵修改 解决非法 飘灵测试2008.12.30可用挂!解决更新后非法问题 使用方法跟以前版本一样的! 强烈注意:请用G前确定你的 ..0 2008-12-30 206阅读 -
cxy330600
是不出非法啊! 可是老中段啊! 谁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啊!~~老是中段啊 刚上的时候还好好啊! 可是打几个图就掉了!组队刷,也是这样!~有 的烦 啊! 不出非法,老中段,这点 ..0 2008-12-30 136阅读 -
wnzok
关于贴心勇士更新。。及周卡、月卡问题?我想问一下:如果贴心更新。一天不可以使用。。那买了周卡或者月卡的。其不是少一天不能使用外挂呀?如果TX没星期更新一次。起码 ..0 2008-12-30 23阅读 -
412356001
大哥门给个小妞的教程谢谢拉大哥门给个小妞的教程谢谢拉0 2008-12-30 21阅读 -
149582771
维护后TE不能用12月30号早上9点40 测试TE+360+贴心已经不可以用拉 ,希望那为高手速速解决 SX放非法摸块,0 2008-12-30 17阅读 -
5911502
气死了 - -!真佩服了、能赶紧出个G不 - -0 2008-12-30 33阅读 -
aolongm2q
最新可用挂
由于是在别的论坛发现的,下载后还要那个论坛的账号,所以我就不发附件了,你们自己去那论坛注册下载就行了。我只把网址告诉大家 ..0 2008-12-30 79阅读 -
875633278
DG1.4加贴心不非法但是``
我用了DG1.4 这次终于没有非法 我高兴的组上了3个人一起耍怪` 一盘打下来没掉线我高兴掺了` 但是好景不长` 正 ..0 2008-12-30 131阅读 -
418931841
新方法大家不要怕```会掉不是问题 最重要是不要怕 告诉大家``掉线之后开起所有功能冲```` RP好把BOSS秒勒 RP不好直接中途牺牲哈哈` ..0 2008-12-30 85阅读 -
412356001
小妞有教程,吗小妞有教程,吗0 2008-12-30 48阅读 -
88242940
最新贴心 测试不中断!!
最新贴心 测试不中断!!0 2008-12-30 119阅读 -
5213818qq
免费新G保证用的
自己看说明文件里有 每个人都可以用0 2008-12-30 113阅读 -
jlbszcj
关于用挂断线问题的一点现象前期玩的吉林一区,上了外挂总是进图掉线,后期喝朋友玩黑龙江二同样的挂,同样的操作方法,可以继续到疲劳用光,这是我遇见的现 ..0 2008-12-30 141阅读 -
959508087
AN1.6免费3小时
随便大家发的,转末日论坛的0 2008-12-30 132阅读 -
nan1122
斑竹也不管管这里好多垃圾广告。。和骗刀。。乱到死 希望斑竹管理好啊。。。期待外G出来。- -等待中0 2008-12-30 50阅读 -
w2327858
〓〓〓〓〓〓〓〓〓回复可见〓〓〓〓〓〓〓〓〓这种把式就是骗人回复的。。 看样子管理员们也管不过来了。 特发此帖。 凡是声明回复可见的一律都是骗子 没有真的。0 2008-12-30 34阅读 -
ziqun100
有不掉的G没有的请告诉下1`````谢谢了0 2008-12-30 46阅读 -
418931841
新方法我发现老是自动掉线。 我TMD吸怪加上`````3S加上// 开起嗨歌。往前冲 RP号直接把BOSS秒勒掉线```` RP差的就死在中途0 2008-12-30 52阅读 -
erkiy2002
誰有可以用的啊,誰有可以用的啊,0 2008-12-30 53阅读 -
astx1000
求刀币哪位大哥给 啊0 2008-12-30 32阅读 -
huige105
DNF 12.30号9:30不开G 都掉我晕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不开G 都掉线 我郁闷! 哪个大哥有没有解决吊线的工具`` 分享一下` 我原来是用 DG+1.4的!昨天刷了一下 ..0 2008-12-30 129阅读 -
dbrt8888
刚发了个无限吸法的帖子,怎么说我是在打公告啊。。。。。。。。。。。。。。。。。。。。。。。。。。。。郁闷啊1 2008-11-28 35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