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833
- 排名:0
-
8808316
有了*****该怎么办啊如题2 2009-07-18 3阅读 -
hnzj110
台服怎么不能登陆,?
怎么我进台服是这样子的, 密码打了还提示我输入密码, 有人告诉我是网吧驱动防火墙没关,, 后面我关了驱动防 ..2 2009-07-18 3阅读 -
552457872
求助求助!刚才新下载的韩服更新之后 进不去游戏 出了这样的提示!
请高手帮帮小猴子解决下 图:2 2009-07-18 3阅读 -
552457872
求助求助!刚才新下载的韩服更新之后 进不去游戏 出了这样的提示!高手帮解决下!在更新完之后出现了问题了! 非常让小猴子烦恼! 高手帮忙解决下吧 在网站上点登陆之后 更新完 就出来 一个提示框 上面写的字 ..1 2009-07-18 2阅读 -
精
lx19880306
【韩服D&F】7月1日~7月18日活动 暑期经验值双倍活动转自COLG 作者:狂乱金属 活动地址:http://df.nexon.com/?GO=news|event&TO=&mode=view&no=4776&ST=dnf&PS=foc 需要把*改成 ..12 2009-06-30 248阅读 -
精
---小玮---
【韩服D&F】17号-18号黄金哥布林活动
7月17号 下午7点—9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8点) 7月18号 中午1点—3点和双倍同时开放(北京时间中午12点—2点)7 2009-07-16 320阅读 -
精
---小玮---
NPC好感度提升所需赠品汇总表
4 2009-05-29 240阅读 -
gs211086
怎麼在TF打字?誰知道教一下 我下了繁體打字還是打出的亂瑪 誰教一下啊8 2009-07-17 9阅读 -
w253747052
斑竹 速度来看下 !帮我解决下!
这是咋回事咯 郁闷!2 2009-07-18 3阅读 -
djps16
我這砸的拉。。。 我真服了。。
這是爲什麽。。 獲取頻道信息失敗 請稍後再試。 爲什麽你們也是這樣的么?1 2009-07-18 2阅读 -
daliqi5
dnf台服怎么开两个技能
在网上找的图片4 2009-07-18 5阅读 -
8968118123
韩服有可以用的G吗? 嘿嘿韩服有可以用的G吗? 嘿嘿2 2009-03-08 55阅读 -
verygood1
BZA大大求助啊~~~~~~!刚重新申请了个dnf专用号 (原来的一直维护只好这样),进是进了不过一连接过不了多久还没进去创建人物那 又出了新问题啊详情 ..5 2009-07-17 6阅读 -
djps16
\HF 好像是維護了。。。\HF 好像是維護了。。。0 2009-07-18 1阅读 -
baiyingzxc
TF出现:“ 服务器维护中或无法连接到此服务器”的玩家请进刚看了很多类似进不去的帖子· 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只是针对这种情况· 刚才去百度搜了好久· 是一位老手告诉 ..4 2009-07-17 5阅读 -
精
lx19880306
各位猴子们都进来看下( +1 )由于本人家里的宽带包年突然到期 而且本人正好在此月中旬要换房子 所以就不再续交宽带费了 导致与论坛请假半个月 由于台服在 ..19 2009-06-02 231阅读 -
871506wolf
港台服可以进吗?
我怎么进不了.一进就出现个讯息的东西,一堆乱码9 2009-07-16 10阅读 -
yuanzhanha
现在TF有没有能进去的 怎么我的进不去 总说维护~~~如题 怎么个情况啊 维护时间不是早就过了么 怎么还进不去 有没有能进去的4 2009-07-17 5阅读 -
xiejiadi
TFdnf到开始按了没反应,怎么回事?今天喜洋洋的下载了TFdnf.终于摆脱麻花藤的阴影。上了TF注册了新账号,登陆了猴岛论坛下载了*****器,上去了。然后开dnf,填上账 ..4 2009-07-17 5阅读 -
bopo3501
可以玩台服的...........6 2009-07-16 7阅读 -
---小玮---
【韩服D&F】7月18日临时维护日期/时间:星期六, 7月18日上午7点到上午08时(北京时间上午6点到上午7点) 时间: 1小时 维护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内容: ..2 2009-07-17 3阅读 -
w253747052
玩韩服的进来看下!你们都在哪个区 我刚来 还不知道玩哪个区 哪个区 中国人最多??1 2009-07-17 2阅读 -
a2633841
哪个大哥大姐给我个韩F啊!!有知道的大哥给小弟说说,小弟感激不尽!!!1 2009-07-17 2阅读 -
fd62
为什么我伪连会断网如题1 2009-07-17 2阅读 -
---小玮---
【韩服D&F】新地图 无尽祭坛 视频论坛首发这是我辛苦在官网下的视频然后传到土豆网上再上传到论坛的缓冲可能会有点慢 http://www.tudou.com/v/wlrPGyZIuRM1 2009-07-17 2阅读 -
chick12
研究一下台服点卡收费!!!!!!!!!!!!!!!!!!!!~~~~~~~~貌似台服*****的点卡是1台币:1 GASH点 rmb与台币汇率是 0.2:1 意思就是1台币等于0.2rmb 10个复活币计算要58 GASH点 = 58台币 =1 ..10 2009-07-17 11阅读 -
wpfzzzz
台服的问题.进来看下
有人和我的一样么.换什么***都是一样19 2009-07-17 20阅读 -
sf2sdf65
【台湾·服务器·无法进的·】【【【【【进来看哈子·】】】】【以前能玩的也进来】急!!!!!!!
15 2009-07-17 16阅读 -
wahhy
台服DNF输入完帐号密码还提示“请输入密码”的解决方法大家登陆台服的时候请看下你所在的网吧有没有驱动防火墙这个软件!如果有就去和网管说让他把Mkd2kfNt.sys这个驱动加入白名单就可 ..2 2009-07-10 3阅读 -
majianli520
[进不去TF的朋友`][[[[[[[[[[[进来看哈字]]]]]]]]]][[[[已经解决```]]]]]]]]]]]]]]]]]]]]
3 2009-07-17 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