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zsy184845340
紫雨暗香进来看下``帮忙求解下```步骤都对的``17号发的那个透视自瞄版本我能用一直没掉``怎么后面的版本我一进游戏就自动关闭是什么原因啊`````求解`````1 2010-03-20 45阅读 -
潇洒丶犀利哥
紫雨暗香,请您进来下,有问题要请教您!资雨暗香,能问你个事情吗?也没别的问题,就誓静重于自瞄的问题,我进游戏里不是说要吧自瞄的位置调动吗,可以上下左右调动吗? ..19 2010-03-20 60阅读 -
习惯丶成自然
用飞机的进来问一下...我按了搜索...成功了...然后修改套装...他说修改成功..进去个人信息那看..怎么还是没有??19 2010-03-20 78阅读 -
黯纞耒遂
俺是菜鸟 告诉我怎么发附件吧!我有刷木仓 晕http://www.aipai.com/c3/PDk8ICkgIWgnaiEq.html15 2010-03-20 16阅读 -
353321145
飞机0.8 ----0.9 通用 视频http://www.aipai.com/c3/PDk8ISIqIGgnai8t/playerOut.swf 录制很心苦版主点亮,猴岛 YY 34092 2010-03-20 73阅读 -
a79046687
N2辅助按F11无法呼出辅助如题0 2010-03-20 1阅读 -
a79046687
谢谢Zero|Cloud又发出了N2辅助如题4 2010-03-20 49阅读 -
a0231351030
请问下用飞机怎么聊天?用飞机怎么聊天啊?一按空格就动不了了只有退了从进!12 2010-03-20 43阅读 -
嗨神丶筱宁
强烈bs总版主和版主们 不给我辅助版块斑竹当当就算了 连我发的都不给我点亮 把有毒的点亮 我原创的都没!
强烈bs总版主和版主们 不给我辅助版块斑竹当当就算了 连我发的都不给我点亮 把有毒的点亮 我原创的都没!版主肯定和茶叶蛋串通好 ..57 2010-03-20 119阅读 -
li7015212
小白的无奈 !~进来看看!~7 2010-03-20 26阅读 -
cs529118073
5种不同的准心。不是外G,用了几个月都还可以用。呵呵。。。。
要的就下吧。我喜欢用2个圆点16 2010-03-20 61阅读 -
czh19960101
找了个很搞笑的视频 小视频!
如题!!11 2010-03-20 57阅读 -
117405699
求个屏幕准心..谁有啊.发个!!!
RT..求个屏幕准心6 2010-03-20 34阅读 -
laobai0923
感谢信!嗨神筱宁 收
嗨神筱宁 我们所有的小猴子-老猴子 都很爱你啊,到哪里都能听到你的个性名字“嗨神筱宁”自从蝙蝠侠2.0+出现了病毒以来,您为我 ..31 2010-03-20 32阅读 -
天地灬唯我独尊
蝙蝠侠3.5
--使用方法--使用说明: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在输入帐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360,瑞星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拒绝即可,不影响系统.) 更新 ..6 2010-03-20 65阅读 -
bbq2007
飞机辅助V0.9正式版怎么不是飞机纯爷们发的?飞机辅助V0.9正式版怎么不是飞机纯爷们发的?,飞机大哥出来冒个泡啊,现在不敢下啊13 2010-03-20 46阅读 -
传奇生涯
(变英雄的经验)那么我就把我变英雄的经验和大家交流交流!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那么你也可以在这里告诉大家!! 1。在战斗中买一把连狙【无论 ..136 2010-03-18 815阅读 -
995647954
太伤心了 哎 . ............................╮(╯▽╰)╭
最后的透视 都用 不 了了 你们说多倒霉啊4 2010-03-20 29阅读 -
战役
问一下 大灾难 过关需要多少时间?准确的 莪现在183分钟了 是地狱围栏 还没通过1 2010-03-20 13阅读 -
suhui1
透视+自瞄的X,Y怎么设置啊知道的能说一下吗、、、1 2010-03-20 16阅读 -
750894598
cao dou jin laicao2 2010-03-20 18阅读 -
750894598
cao dou jin lai
cao8 2010-03-20 15阅读 -
229791081
教大家如何看N卡还是AK右击我的电脑点属性 点硬件 再点设备管理器[ 最后点设备管理器里的显示卡如果以A开头是A卡 N开头就N卡拉/color]4 2010-03-20 150阅读 -
f4xxxx2018
阵营!!!!!!!!!!!1晕 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怎么什么G都搜索不出阵营了(购买能)14 2010-03-20 20阅读 -
heinsky
失落如何开观察者队员死光了后 就通关失败了 观察者要怎么弄才能不这样1 2010-03-20 35阅读 -
ViP爪哥
朵朵和辉爷 问你们个刷木仓的问题????????为什么我按了F7后买了木仓,再按F8+S就刷不出木仓了呢????????希望你们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28 2010-03-20 41阅读 -
小正324
怎么开灵魂通失落黑暗、求解RT 每次都上不了身2 2010-03-20 26阅读 -
風吹ヤ屁屁涼
为什么什么G都搜不出来购买菜单啊!................... ..............2 2010-03-20 33阅读 -
1305688
小朵进来一下麻烦在把那个移动刷木仓发一下5 2010-03-20 10阅读 -
wang1316116
大灾变追击灵魂能拿木仓or银刀吗,用海豹打的太慢了跪求方法,RT,大灾变追击灵魂能拿木仓or银刀吗,用海豹打的太慢了,跪求方法,一个僵尸要好几刀19 2010-03-20 4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