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noaisishen
哪位给小弟发个求生套装啊,别的上边的都不会用啊RT7 2010-03-20 33阅读 -
跪下ˋ唱征服
猴子们我问个弱弱的问题猴子们我问你们一下 为什么我在输入账号密码那里点蝙蝠侠的注入游戏怎么没反应6 2010-03-20 34阅读 -
zhangyucheng000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教我灵魂杀人吗?我Q:10335361252 2010-03-20 37阅读 -
hehao562097199
飞机3.05怎么改多种喷漆?改了多种喷漆还能改莎拉嘛4 2009-12-28 36阅读 -
小鬼灬
为什么用飞机搜索阵营的时候搜索不出 .为什么用飞机搜索阵营的时候搜索不出 ..... 请大家帮帮忙 ... 会的加我QQ:591248450 .4 2010-03-20 49阅读 -
精
紫雨暗香
紫雨暗香CSOL透视自瞄-全服通用,继jacky14首发后第一副版本,此贴必火
本工具直接调用jacky14 1.0版本 程序核心文件 注意本人在JK同意的情况下调用,不是盗用 改掉每 30 秒储存一次的 X Y 值 储存在 ..416 2010-03-19 2030阅读 -
zzx462
今天见刷木仓了~!! 现在能好用了 ?刚才打算上去邪恶 谁知道进了第一个房间 里边就有刷木仓的. 旋风 双持 还有各种木仓 刷了一地 ? 现在能了 ? 为什么能刷旋 ..6 2010-03-20 47阅读 -
九陰爭茎
【3月20日】更新!66简单观察者V0320,修复非法!喷漆改僵尸! 带测试图。。
使用方法:先开游戏--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再开辅助--点击注入--键盘F12呼出(隐藏);阵营和购买菜单请自建竞技房间搜索. 刀具 ..5 2010-03-20 162阅读 -
zhangyucheng000
大家好,你们有谁能教我一下灵魂吗?对不住,必须得麻烦你们一下了,我Q:1033536125谁给我带来快乐,我必须得感谢他。麻烦了0 2010-03-20 48阅读 -
brooklyn77
你们现在都能用N2吗?我怎么搜不出F8来?求解5 2010-03-20 49阅读 -
z7242245
为什么啊,飞机0.8版本的每次一进去,刚按B就说我修改武器类?飞机大哥,恩把飞机做好点撒,每次一进去都说我非法修改武器,玩着真不爽......1 2010-03-20 50阅读 -
灵魂者一号
--------飞机0.7阵营搜不到啊----------------RT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1 2010-03-19 62阅读 -
y346474976
飞机RT 我怎么没见飞机出新的呀?? 不会飞机大大不要咱们了把???4 2010-03-20 42阅读 -
永远消失
弱弱的问一句 温7 能开飞机么?如题~~0 2010-03-20 65阅读 -
wwljames
检验开骨灰盒的RP哦!虽然是自慰!各位爱要不要!不要拉到!15 2010-03-20 121阅读 -
小鬼灬
飞机搜索阵营出问题 .. 等待高手..
飞机搜索阵营出问题 .. 等待高手.. 会的希望说下... . 谢谢 .1 2010-03-20 64阅读 -
suhui1
自瞄问题,我开自瞄为什么离着头部很远呢,按说明的调整也没用。。为什么呢?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下么。。。谢谢0 2010-03-20 56阅读 -
90後、男Ren
今天看到有人不会用飞机 我自己做了个视频 现在发出来http://www.aipai.com/c3/PDg3JygiJGgnaiEv.html我不会发视频 给个地址自己去看 我好像会发了 不知道是不成功6 2010-03-20 81阅读 -
a8175819000
嗨神。进来一下我注入没有反应? 什么意思?7 2010-03-20 37阅读 -
cuero3
关于自瞄的问题~~~~~~~~~~~~~~~~~~~~!!!!!!!自瞄现在只有N卡能用吗,A卡不行吗? 是不是方法不对啊,请大大们详细说明下4 2010-03-20 61阅读 -
爺→從泚低調
嗨神来一下!有问题请教!标题老长了~~~~~~~~~~~~~~~~~~~~~~~~~~~~~~~~~~~~~~~~~~~~~~你的蝙蝠侠无广告3.5怎么不能注入啊? 刚我还顶你帖子呢 一直都挺你! 你怎么骗人了啊?、 给个解释 正常3.5我能用 可用你的强化 ..12 2010-03-20 68阅读 -
qq530109448
求助,用飞机0.8搜不出阵营...购买菜单没问题...RT,不知道怎么搞...4 2010-03-20 104阅读 -
654747977
瞬间移动~~教程(视频)~~~~~~~~~~僵尸可以买木仓打警察~~~~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2ODM0Nzcy/v.swf50 2010-03-09 938阅读 -
q530908739
大家来看看。不知道你玩过《完美国际》没,这个游戏有个潜规则,凡是不充钱的,玩一个月必定会被洗会被封。而充值超过500的人,使用外挂根本 ..5 2010-03-20 48阅读 -
ヤωǒ.壊壞℡
知道JK14什么时候放改木仓么?不知道把!我告诉你哈!!
13 2010-03-20 80阅读 -
cs01023
猴岛怎么发图的???
RT猴岛怎么发图的???13 2009-12-26 337阅读 -
cc5869660
自瞄怎么设置啊 都打天上的 B汗= =求好人 成功送QB6 2010-03-20 69阅读 -
zawq12345
请问飞机0.8搜索不到购买单怎么办啊求救啊,第一次开观察者,就是不能搜索到购买单20 2010-03-19 118阅读 -
panghao2222
为什么我开了透视以后游戏速度变快!!!!!急我开了A卡透视,游戏速度很快,跑的很快,木仓射速也边快,一会游戏就自动关了////。。。郁闷,透视是开成了。12 2010-03-20 77阅读 -
ead
N2窗口化呼不出来这个。。。。 我试了很多遍。,OP D3窗口都试了,看来他们说的出不来不是空穴来风2 2010-03-20 7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