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evilive16
为什么我透视用不了????????为什么 进游戏后 会出来这个对话框 说您的电脑不能使用挂1 2010-03-19 16阅读 -
qq262755269
谁能告诉我nvidia geforce 210 512m 是a卡还是n卡!?谢谢nvidia geforce 210 512m 是a卡还是n卡!请知道 的高手告诉我 !7 2010-03-19 46阅读 -
opi1370pf
我用飞机0.8观察复活后用刀杀人怎么说非法伪造武器?同标题,帮忙解决下啊3 2010-03-19 37阅读 -
gs130446
求教高手 如何在大灾变——失落之城中 使用灵魂引怪如题 我听说有人会在 失落和地狱中用 灵魂引怪。谁会教教我。谢谢了qq:272793929 2010-03-08 34阅读 -
猴岛NO1
版主过来了下可以吗?我有个问题!!!!求你们!!帮帮我啊~~~!!!我家开T.Perspective-Version捌怎么一进游戏就自动退出啊?????????????? 为什么????????教教我! ..1 2010-03-19 23阅读 -
xin346271553
谁能教我下怎么用G啊?就是那个飞机的~论坛的文字教程没看懂~研究了老半天~惆怅~我还是个新手~ 谁有图片教程啊~给我下~我谢谢各位了!!!16 2010-03-19 46阅读 -
lmldtc1982
飞机挂·建完竞技房进去搜索 搜索不到阵营 怎么回事啊?
飞机挂·建完竞技房进去搜索 搜索不到阵营 怎么回事啊?4 2010-03-19 25阅读 -
鬼面神枪
弱弱的问下,为什么F6键取消不了人物单?我以前还能,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没反应了7 2010-03-19 35阅读 -
qaz434738082+
喜欢测试外来辅助 杜绝病毒木马以后的辅助我会在第一时间测试的 测试之后我会发贴告诉大家7 2010-03-19 22阅读 -
229791081
用过透视自瞄的进分辨率改到多少才能开啊 为什么我还誓静重闭啊0 2010-03-19 24阅读 -
ggyy027
现场调查!现在有多少人用0.8 飞机上去就掉的??!!我进到游戏需账号的地方就呼出飞机,等账号需入进确定进游戏就掉线!求解???7 2010-03-19 17阅读 -
lmldtc1982
使飞机。建完竞技房进去搜索 搜索不到阵营 怎么回事啊?
建完竞技房进去搜索 搜索不到阵营 怎么回事啊?3 2010-03-19 16阅读 -
retty911
++++++++++辉爷的刷木仓在那里,在还没动静啊+++++++++++辉爷没动静啊!!!还发不发啊??????????15 2010-03-19 47阅读 -
鬼面神枪
为什么我开的透视自瞄全没反应啊,跟没开一样啊!!!我开G前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OP模式调了,分辨率也调了,也是窗口模式,可为什么跟没开一样啊,也不掉线,N卡的,高手说下啊6 2010-03-19 28阅读 -
鬼面神枪
如果我只搜阵营和菜单别的什么都不改不设防T,会非法吗?RT..........1 2010-03-19 20阅读 -
hnsqxyzd
僵尸怎么拿木仓,请老猴子给讲解下,谢谢!!僵尸怎么拿木仓,请老猴子给讲解下,谢谢!!20 2010-03-19 123阅读 -
wb854036
谁会失落之城开灵魂,会的说下。异乱追击就不要说了,我会谁会失落之城开灵魂,会的说下。异乱追击就不要说了,我会6 2010-03-19 33阅读 -
rave789
还没开透视的进来谁可以帮忙一下 把原先的文件发给我 现在都是透视 玩生化好奇怪 可以么7 2010-03-19 27阅读 -
丿殇丶戏孑灬
开观察者 怎么大不了字~~~~~~~~!!!!!求 高手指教~~~~~~~~~5 2010-03-19 32阅读 -
qq3804897
飞机0.8啊!!!!!!!!!!!为什么啊!!!!!!11以前每个版本的飞机 我都能呼出来 , 为什么现在0.8的版本 我怎么都呼不出来了, 我也放在BIN 目录下了, 有谁知道啊 !!!! ..17 2010-03-19 44阅读 -
123707813
冒昧的问一下,那N2卡房间过关,如何卡?冒昧的问一下,那N2卡房间过关,如何卡? 版主别封帖,,,,等N2大哥回了在封4 2010-03-19 12阅读 -
a26669645
现在大家都用什么改无限加血N2 和飞机都只有修改金钱 血量满级了就买不上血了 都用什么工具改血量等级呢 谁提供一个工具3 2010-03-19 33阅读 -
wb854036
失落正在单人加密通关中 ,没事干所以发帖。非常感谢发失落单人加密观察者过关的那个lz失落正在单人加密通关中 ,没事干所以发帖。非常感谢发失落单人加密观察者过关的那个lz8 2010-03-19 30阅读 -
a372290684
血战画廊原来有探照灯啊!!!!!!!!!!
很漂亮的说9 2010-03-19 21阅读 -
qq306216068
自秒用不到帮忙啊如题!!!!!!!!!!!!3 2010-03-19 17阅读 -
Se.xyˋGirl
(19号更新)蝙蝠侠 Ver 3.5
--使用方法-- 使用说明: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在输入帐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360,瑞星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拒绝即可,不影响系统.) 更 ..13 2010-03-19 33阅读 -
╰.頂級瘋孓.
╰.頂級瘋孓.CSOL辅助V0.1
╰.頂級瘋孓.CSOL辅助V0.1 最新外挂20 2010-03-19 81阅读 -
丿丶冥Hardes
求教 我用飞机改银刀玩不了一局就非法了啊 请问为什么RT请各位猴子给个解答吧10 2010-03-19 34阅读 -
起個恏洺嫃難
cs又更新了吗你们呢2 2010-03-19 25阅读 -
少爷征
为什么只能做观察者不能按F2复活出来玩??为什么只能做观察者不能按F2复活出来玩??我每局都是在观察者那里看。。。不能出来11 2010-03-19 3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