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35412
- 排名:0
-
hjh591106627
求教AK19G作弊器的使用就是AK19g作弊器。。里面有个opengl.dll的什么的。放到了CS文件夹。。然后步骤都照做了。 但是进游戏后。发现自瞄没反应。。。 ..27 2011-02-07 321阅读 -
626754312
新人试发2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0MDU3MjE2/v.swf[ post]0 2011-06-13 110阅读 -
626754312
新人试发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0MDU3MjE2/v.swf[ post][ post][ post]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 ..0 2011-06-13 152阅读 -
2213214
有G吗?斑竹着G打发火闹。1 2011-06-13 97阅读 -
2213214
banzhu有G吗?0 2011-06-13 89阅读 -
shadei
弱弱的问一下弱弱的问一下,半透的还能用吗? 太久没用作弊器了,现在玩都是纯净的,连脚本都没用 前天下载半透用,进去有像它说的“进入游 ..2 2011-06-10 141阅读 -
qq785943102
[求助] 谁有暴力的挂 最好没毒的4 2011-06-01 153阅读 -
kurakimai
请各位老大帮帮忙就是AK19系列能用在A卡上吗? 我看见论坛有人成功,但是我一进去就出现错误 怎么回事?还是其他原因,谢谢3 2011-06-11 144阅读 -
xiangxinzj
利箭175PT3.0.7.7多功能辅助工具方框(3.4无非法工具版)( +10 )
44 2011-04-28 403阅读 -
Weiv12
求过175的CS作弊器购买联系方式!求过175的CS作弊器购买联系方式!2 2011-06-06 181阅读 -
xiaoqianga888
谁给我一个作弊器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3 2011-06-06 167阅读 -
real009
若相依的纯透视找不到counterstrike的进程若相依的纯透视找不到counterstrike的进程 若相依的纯透视找不到counterstrike的进程 怎么回事 进了豆客以后,开启注入,无法找 ..1 2011-06-07 234阅读 -
211825
刚建了一个作弊器讨论群129188812 速度加++++刚建了一个作弊器讨论群129188812 速度加++++好的cs作弊器原来都是花钱的150 一个月想要牛逼的自己花钱买把 大家不用挨个地方找 ..0 2011-06-07 186阅读 -
q7q7q79898
求175半透加自瞄挂跪求。。。175半透加自瞄防烟防闪挂。。。3 2011-06-02 197阅读 -
江南一枝花
cs1.5VIP脚本换VIP脚本 869611587cs1.5VIP脚本换VIP脚本 8696115871 2011-06-07 269阅读 -
zhouxianz
标底党0 2011-06-07 95阅读 -
190091190091
有好的软件吗?有人给推荐推荐吗?0 2011-06-06 158阅读 -
190091190091
谁能推荐一个经典的手机游戏呀?就比如说像超级玛丽一样的!!!0 2011-06-06 133阅读 -
againzeus
daadsa, 非常感谢你~感谢你了额 .5 2011-05-31 137阅读 -
akxhou
跪求SXE11.7 骑士 哪个作弊器。 有的发下万分感谢! 有的 发出来吧。。 谢谢了!8 2011-05-11 240阅读 -
daadsa
讨个公道我最先发的作弊器才加30刀币,别人后发的作弊器跟我是一样的就加50刀币跟加精,请问这是什么道理?难道是版主的小舅子????????? htt ..7 2011-06-05 201阅读 -
QQ1165935694
疑问真的吗1 2011-06-04 215阅读 -
qwe594120
连跳脚本好用啊!快点啦3 2011-05-09 140阅读 -
VIP-LONGXIANG
911.v1.6内部战队版用不起按完"END"键后,什么都不动了,作弊器只能开不能关,什么原因?1 2011-06-04 173阅读 -
fanl5120
谁给一个现在能用的CS1.6的透视+爆头,我的QQ号:398133200, 或则发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喜欢在1.6互联网上玩 小弟在此谢过,纯娱乐,0 2011-06-03 189阅读 -
liluyo
sxe11.7颜色自瞄 人物模~( +5 )
sxe颜色自瞄 人物模~35 2011-05-10 864阅读 -
deyang5810
第一次发帖刚想下个CS外挂,不知道好不好用,第一次用3 2011-06-02 127阅读 -
miles.lee
cs1.6 高手进来。我下载了一个压抢BT脚本,要怎么用啊。。求解。。。谢谢6 2011-05-28 214阅读 -
13317749990
求175平台挂175的高手太多了 来个透视吧5 2011-04-27 219阅读 -
QQ53675745
最新175PT3.073作弊挂
因为对CS的有要求,要用3266的,对显卡也有要求,网吧还要关闭所有的防护,所以不能用的朋友不要喷我!23 2011-04-15 29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