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30375
- 排名:0
-
nenfeifei
求一个M134模型,要手持方式跟CSOL一样的,这是最重要的要是谁发一个与CSOL手持方式不一样的M134他都死全家,因为老子实在被骗怕了。目前猴岛里面的M134模型没有一个手持方式是跟CSOL一 ..1 2009-10-02 777阅读 -
[email protected]
求总结者替换p90同上0 2009-10-02 459阅读 -
张san李si
找到的m4a1 带瞄准镜 图
希望喜欢!78 2009-02-26 4239阅读 -
paopao1988
给大家发几个没见过的图
这两个图我觉得有点意思,有的就路过好了,没有的新人支持下啦~~~ 下面打包下载7 2009-08-21 771阅读 -
[email protected]
求QBB95替换P90同上2 2009-10-02 614阅读 -
liuxue3946
【个性武器库】【精品输出】【比CSol还精美的XM8和6.0的头颅手雷】
29 2009-05-07 3036阅读 -
jimri
雪地dust风格包
50 2008-04-06 3927阅读 -
wp1357298277
黄金双持MP7
黄金双持MP710 2009-08-25 803阅读 -
zyfzyf911
简单实用的CS1.6的作弊器
注意: 本作弊器为Cs1.6 cd专用作弊器自动瞄准,透视,显示木仓名 过浩方战网平台,宽带中国战网平台,中国游戏中心,等所有平 ..2 2009-07-23 363阅读 -
a598113594
【骷髅爆雷】超级手雷(图)
95 2008-05-27 4212阅读 -
jiod
跪求3D弹孔!忠心的谢谢!跪求3D弹孔。。谢谢大家了!6 2008-05-07 754阅读 -
007-2008
谁有007的地图??如题目!!!!!!!!!!!!0 2009-10-02 472阅读 -
303179908
[原创]震撼推出:怪物猎人背景!不容错过!!(申精)
早上一大早起来奋战,终于弄好喇!怪物猎人超炫背景!!现在马上分享给大家~背景音乐也改成了怪物猎人的音乐了,很是震撼~希望大 ..11 2009-05-03 1133阅读 -
qiwuyi
德国G11无壳弹步木仓 p v w全
可用于替换sg552 aug 等。 虽然说是无壳弹,但cs里只是边个样子而已。53 2009-09-03 3091阅读 -
︷恏芯忿掱
黄金AK界面 个人首发!别的论坛找不到的。
复制在CS1.6 中文版\cstrike_schinese\resource\background31 2008-04-03 2599阅读 -
adadcxc
求csol杀敌显示的插件!!速度啊!!要带说明的!!!
求csol杀敌显示的插件!!速度啊!!要带说明的!!!!!!!5 2009-10-02 637阅读 -
z402053397
CS1.6 进游戏选人物的那几个人物图片怎么换?我下载了女人物皮肤,但是没次进去选人物看那4个男的就觉得难受`能把那4个男的换女的吗?10 2009-04-12 1967阅读 -
突击兵
精品M3,帅气。。有图,‘暧昧、那傷逝大哥’你为啥删我2帖
暧昧、那傷逝大哥为啥把我2帖给删除了呢,郁闷 注意下面图片CT模型,将在下次更新。谢谢24 2009-07-07 2202阅读 -
916467610
买刀了...啊 精钢狼的 好 刀啊
[post]8 2009-08-08 1554阅读 -
cscheat
CS补丁皮肤[语音补丁]
136 2007-04-12 6929阅读 -
423068449
一款很有士气的cs背景音效
不多说了,反正是很有士气的!!!!!11 2009-04-01 1563阅读 -
mining333
【求一款生化危机4的Leon手木仓】
求个生化危机4Leon 的手木仓 希望尽可能高仿,有红外,(可以的话有手电)4 2009-07-09 1534阅读 -
liuxue3946
【个性武器库】【精品输出】【夏日寒气武器套装包含1.5武器】
再来一贴! 继续找啊!84 2009-05-10 4166阅读 -
x505207283
手木仓版AWP有瞄准镜的沙漠
很好玩3 2009-10-02 602阅读 -
564024215
[武器皮肤][发一个自己做的M4皮肤][有图]
呵呵.自己做的红色M4皮肤,挺耀眼的。 希望大家支持61 2008-03-23 5290阅读 -
lijunfen111
M4A1-双弹夹-流弹发射器-红外线-瞄准镜!!!!!!!
还是从香蕉上弄的 是分卷哟 都要下 全套(pvw/sund)152 2009-05-26 6858阅读 -
linhaizhou
发一个鼠标超频软件
一个鼠标超频软件,提高刷新率~可以提高cs的准星精度。 用法解压缩后双击~然后等,ok后重启机器就好。。50 2008-05-22 2453阅读 -
bobostar77
发个F2000老套的东西 替换AUG的
这个我搜索过 我貌似没发现这种胖胖的F2000 不像CSOL里面那么瘦小 颜色那么深 如果发现雷同的 请斑竹大人删掉吧 别浪费新人的DB ..3 2009-09-25 607阅读 -
hanjie0123
谁有白银旋风AKRTRTRTRT3 2009-08-15 562阅读 -
q8713932
求焕彩M4!
求求!2 2009-08-10 42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