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30375
-
7521121245
求一款像穿越火线里一样的QBZ95.不要带镜子的,修改M4的.高手进
谢谢 我找不到这个 高手帮忙做一个33 2009-04-08 2883阅读 -
414902934
[其它补丁][狙击木仓开镜后准星13种 ...听说有很多人要才发的 ][无图]
101 2008-01-24 7760阅读 -
傻B傻瓜再傻B
从网上搜集的一些武器和人物皮肤开始发图了:4 2009-09-27 459阅读 -
烽火燎三月
发一把红外M4A1
以前好多人找的带红外的,不是不能用,就是左手的。现在发个1.6的,绝对能用的,要的就下把。。。3个 都要下。33 2009-06-10 1516阅读 -
a13084100264
解决不会制作个性喷涂的贴子~~~
准备工作: 1、首先你要安装cs 2、制作喷图的图片,必须是256色的bmp格式的图片(用系统的画板做出来的就是了),否则做出来的 ..35 2009-05-28 2069阅读 -
oock
哎有的CS平台用不了啊//掉线0 2009-09-28 100阅读 -
琴酒·GIN
德国产物 SG550
文件在2L6 2009-09-24 807阅读 -
nf0001649
带激光瞄准的沙鹰 超帅~
还是发不了图///5 2009-09-27 535阅读 -
琴酒·GIN
UZI
全了7 2009-09-24 712阅读 -
fengqiuhan
求双持沙鹰的音效啊如题!跪求1 2009-08-04 506阅读 -
ck57588
求CSOL里原版的P90.急
我现在在收集男手的全部武器- -` 有OL里原版P90的朋友发下`谢谢` 对了`还有购买键为B-13、B-15的原版手木仓也发下`.小地十分感 ..2 2009-09-27 387阅读 -
mnbmnb52666
迷你CSOL精简版V5版本还没出!有个傻B发了迷你CSOL精简版V5版本~ 去他娘的!迷你CSOL精简版V5版本出自MODCHINA~他个垃圾把V4版本的随便改改。就成了自己原创的 ..2 2009-09-05 1026阅读 -
veryjerry0
有人能推荐M82A1的游戏吗?RT,希望能仿真,不要像CF非自动,后坐力那么大,要真实体验5 2009-05-24 757阅读 -
突击兵
高仿真巴雷特M82A1,首度亮相,有图
70 2009-07-26 6528阅读 -
wuliao5656
USP+Glock组合
[sell=1][sell=1]10 2009-07-08 1580阅读 -
hunter707r
非常漂亮,一把M3单喷,P V W齐全
替换M3,PVW齐全14 2009-08-16 1093阅读 -
ankh01
龙牙匕首
备用图片"http://hiphotos.baidu.com/mlQQ:845543427/pic/item/776b621f7819c4fbe0fe0ba1.jpg}26 2008-08-19 2955阅读 -
lilianjieaaa
发一套警察着装的匪徒
这是一套穿着警服的匪徒,锻炼眼力啦15 2009-08-29 1112阅读 -
swat1182
F2000模型,替换警用AUG(含买木仓图和SPR(不含杀敌))
此模型含有男手+女手使用,替换AUG,有买木仓图和选木仓SPR(不含杀敌SPR)。 喜欢的就下载吧!69 2009-08-08 2881阅读 -
lilianjiebbb
超帅的背木仓警察皮肤
7 2009-08-19 1001阅读 -
lilianjiebbb
发一把Maciu
这是替换mac10的pwv模型声音都有 不用输命令 还是有一个右手的v模型 有用的下15 2009-08-15 996阅读 -
lilianjiebbb
法国军警专用m3模型pwv声音文件全不用输命令可进游戏
7 2009-08-14 1011阅读 -
423068449
暴风小组警版【有图】
暴风小组的警版模式14 2009-08-15 1355阅读 -
justicewax
[武器皮肤][(1.5)超酷·炫丽银色沙鹰(甩木仓、丢木仓、换子弹速度更快)][有图]
本木仓模已经转换成右手拿木仓了~163 2008-01-26 11466阅读 -
娜丝塔莎
M4A1精品新皮肤—— M4 [FOR COUNTER-STRIKER 1.6 or CZ]
14 2009-07-20 2417阅读 -
youar520
csol血红M249
csol血红M249(有图) 男手臂:12 2009-07-30 1020阅读 -
xiaowei1981
〖CS1.6变形金刚标志喷图〗<有图>
文件放在C:CS1.6/CSTRIKE/LOGOS里面 博派 狂派27 2009-03-15 2222阅读 -
小共
CS生化版问题请高手来解决为什么我按下补给箱就是雷达没坐标位置。。还有。为什么。只能一次性出一个 二不能出3个以后?高手知道?2 2009-09-07 325阅读 -
q572460386
跪求解答,求高手告诉我怎么解压安布雷拉我的是CScs生化危机竞技版的.求求各位高手解答,1 2009-09-27 346阅读 -
fukui
[6。10]大家觉得这2款“中国特警”怎么样?
29 2008-06-10 264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