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617
- 排名:0
-
woainibendan
大兔子,大兔子。我跑2200分了怎么不送车,我跑了2200分怎么不送我车呢10 2010-08-05 15阅读 -
男涩丶
--------------------------------为什么建的小孩号不能玩了------------------------------------------RT 急急急急```````````````````````````````11 2010-08-05 14阅读 -
℡內些丶徊艺
我用91***,怎么登陆不了韩服跑跑,一登陆显示图……
高手帮我解决啊8 2010-08-05 93阅读 -
iamafailor
HF8月5日更新预告!( +10 )[] 一、维护时间 * 2010 8 5() AM 08:00 ~ AM 10:00 (2) 2010年8月5日8:00-10:00(韩国时间) [] 二、维护内容 * ..10 2010-08-05 79阅读 -
▁▁花落、终
登 陆 傲 盾 出 现 这 个 是 怎 么 回 事 、 ?
10 2010-08-05 86阅读 -
淚、濕了眼眶
汗了!我的HF跑跑也出问题了!可以玩记时,但是,一玩多人游戏,也不是掉线,就自动关了,登录器还在那儿,有重试,有自动关了!求解决办法7 2010-08-05 11阅读 -
GamblersヽLee
karttv21-L3城镇运河-1分07秒91-等离子EXV( +10 )http://v.game.sohu.com/752842/playercs2008.swf6 2010-08-05 23阅读 -
℡內些丶徊艺
我在765i下载的跑跑,安装在D盘,问题是登陆不进去,高手来解答!
安装后,我就打开登录器: 我然后去开游戏,D:\韩服跑跑卡丁车\KartRider\M01路径,打开了 他变成 据我的了解,这个l意 ..15 2010-08-05 174阅读 -
qwas0124578
兔兔姐。。。进来帮我个忙咯,谢谢哈我家电脑只认中文输入法....装韩文输入法就是没用啊,重装电脑也是这样 能帮我注册个HF跑跑号么.谢谢了 我可以共享***..换跟别 ..8 2010-08-05 9阅读 -
蒙其·D·路飞
8月5号HF更新( +20 )登陆奖励(50个6周年头饰)以及收集蛋糕宝石5个送金币的活动。 第四轮商品降价活动。(那个新商品是宠物。。。长的好奇怪啊) ..10 2010-08-05 64阅读 -
︵、假装フ
送91***,就一个。要的回帖( +3 )RT~~8 2010-08-06 37阅读 -
超级老鼠1
等下,求助,臭兔帮忙下那个第二种申请PPTP,我没看懂,我怎么按步骤操作手机收不到验证码,还有,那个是什么时候申请都ok么,申请下来NEVER是不是按第 ..5 2010-08-05 6阅读 -
meganchina
兔子哥帮下忙!谢谢!
我下载了韩服,但是启动后要更新,挂*****和不挂*****都分别能更新吗! 你有其它好点的速度快点的办法没啊! 更新了两个小时没完 ..15 2010-08-03 82阅读 -
meganchina
更新完韩服出现问题
我更新完韩服结果,我运行登陆器,但是却出现重新下载安装到F盘,刚开始更新的时候安装在C盘,不知道怎么更新完了有出现重新安装 ..8 2010-08-04 70阅读 -
meganchina
求救中!!!!!
我上韩服掉线在上就显示这,谁知道这是怎么了!6 2010-08-04 48阅读 -
︶ㄣ金夏妍℡
【HF痕迹】RARE간디라인-初级太空基地-1分18秒51-Sprint Z7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k1ODg5Mzg0/v.swf3 2010-08-07 42阅读 -
︶ㄣ金小妍℡
文浩俊GP实战痕迹高速( +10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kzNDYyNDky/v.swf9 2010-07-29 10阅读 -
︶ㄣ金小妍℡
【HF痕迹记录】 黄金SB- 城镇高速公路L3-1分42秒81-KartTv丨小右( +10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kzNzU5NTYw/v.swf6 2010-07-30 39阅读 -
jailkktt
我的韩服跑跑GP之旅。。。( +3 )
看了今天的更新特郁闷,后来想起这次的GP还没跑,so 9点多开始跑。 早上跑GP的高手还真少。。。。。。。不到1小时搞定220011 2010-08-05 12阅读 -
℡內些丶徊艺
谁把韩服游戏号借我玩玩啊?谢谢~~~~~~~5 2010-08-05 6阅读 -
Love丨鬼魅彡
各位能教我怎么进HF么?那个765i貌似下载不了 帐号也不会注册 大家能教教我么 给我教程贴的连接就行 谢谢各位了9 2010-08-06 10阅读 -
q870131502
求助大家!!哪位大哥能给我个PPTP帐号,帮我注册下,我的hanmail帐号为taogehao,或者把帐号密码发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谢谢了!!3 2010-08-06 4阅读 -
哥哥让他
现在有台服的跑跑网吧奖励吗谁知道 啊 版主 知道吗、 知道的说一下 啊 谢谢了4 2010-08-06 257阅读 -
ranzeqi
求个HF跑跑账号。共享的也行跪求~就差个帐号就可以玩了。只要能上就行~5 2010-08-05 6阅读 -
syshiyusy
求购或求借EXT账号(内详)现在在HF再买个1年的感觉不值 所以跟猴子们求助,有谁不想玩了可以卖给我,账号最好只有EXT~想开好这车,前段时间在GF开过那个集气 ..4 2010-08-06 5阅读 -
meganchina
刚刚测试了韩服注册表文件可以改,分享给大家!( +20 )
刚刚测试改了以后,韩服像装那个盘就装那个盘!发来和大家分享!学习下!6 2010-08-06 30阅读 -
linye4444
怎么把韩服放在其他盘正常运行怎么把韩服放在其他盘正常运行6 2010-08-06 7阅读 -
▓ヤ祥君╳灬
登陆韩服跑跑时遇到的问题,那位大仙帮忙解答一下?
如题,如图。13 2010-08-06 14阅读 -
|kiss、豪
求刚注册HF号新手。不会注册。情高人注册好。PM给我。谢谢6 2010-08-06 7阅读 -
q768351206
谁知道HF跑跑在哪里下载啊给个连接谢谢了!在765i那下载点下载了一会就网页错误5 2010-08-07 6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