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11491
-
精
bbb6816624
还是我 就是喜欢蓝拳 蓝拳刷遗迹( +11 )
装备篇:上衣:龙鸣,为了5点回避,不强的龙鸣衣防御跟不强的裁决衣差不多,防御不会降低的;肩膀随意选,我用的是裁决肩,因为 ..66 2009-05-09 568阅读 -
969009111
驱魔的酷图!!( +1 )
不好看别喷我!!不要灌水 {{{{{{{{{{永远支持猴岛}}}}}}}}}}70 2009-09-18 582阅读 -
guest
找个PK厉害的漫游`师傅``有意的进``谁来啊``广东10的``教教我格林扯踏射的`3 2010-03-23 159阅读 -
lin348882217
骂漫游的请进来看看我的分析.8 2010-01-07 210阅读 -
1004614486
猴岛 我的半个家 本人要离开猴岛了(希望斑竹看下本人在猴岛有老长时间了吧 现在的猴岛真的没法说,,病毒,满地都是,现在斑竹少你们使劲猖狂,猴岛的实力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10 2010-02-16 263阅读 -
243697543.123
第五章过后漫游该不该放弃左轮!第五章过后,我的漫游左轮精通加到了12,可是感觉没攻击,我做了一把狱岩石步木仓,一木仓就蹦人1880的HP,关于第五章更新后,我 ..17 2010-02-23 155阅读 -
shiyori
半体术半魔法的气功配点~大家给点意见~职业: 百花缭乱 等级: 60 总计SP: 3936 使用SP: 3935 体术 ----------------- 背摔 Lv 1 气功 ----------------- 念气感知 Lv ..4 2009-07-05 220阅读 -
wanbuliao1
[气功]无法放弃的爱 谈谈我的气功记得是08年7月份吧,同学聚会的时候同学跟我介绍说现在腾讯出了个叫 先说说我的升级道路,前35级的升级记忆已经狠模糊了,唯 ..4 2009-04-22 196阅读 -
xiong1314
见过这么BT的吗
吗的,TX真TMD的BT劳资今天去做暗之预言的任务,靠,怪打到还剩2管的血是,超BT了,全部放死亡墓碑!!!耗了劳资半个小时左 ..98 2009-10-02 533阅读 -
qq474139379
玩DNF的都进来看哈!笑死人不陪钱的啊!( +21 )
3511 2009-05-19 5830阅读 -
meme267
红眼 装备属性其他职业穿起装备那一身属性 为什么 混个呀就+那少捏 你看弹药加的那一长溜 郁闷1 2010-03-24 127阅读 -
ノ至尊バ其其
本人剑魂 想碰碰运气找个玩剑魂的高手,白手是移动速度重要还誓静芝击速度好。。。。这个问题 我自己弄的是移动的 奔雷腿 腰 风衣 紫金肩膀 墨竹手 项链想弄个疯狂伊凡的召唤 戒指想做悲鸣的窒息 高手进来下3 2010-03-23 174阅读 -
f12106
下面太硬了唉!第一次做,女朋友嫌我下面太硬!她受不了了!在昨天晚上,女朋友说她要改变下,让我来主动搞。因为以前都是她主动,所以她烦 ..16 2010-03-11 211阅读 -
iaozhen
CSOL换一个DNF帐号要求是要一个50的漫游或剑魂号装备垃圾无所谓 本人CSOL号15级就把永久的毁灭者愿意的联系QQ:654319373 信誉第一7 2010-01-21 189阅读 -
h12346789
谁打到过末日封印呀?好想买把哦!!!哎有价无市呀!!!!!!!!!那木仓真的那难出吗? 刷死都刷不出!!!!!!!!!!!郁闷呀!买有没货!!!!!!!有价物市的东西!!!眼谗呀!!!!!!!!12 2009-03-29 99阅读 -
猪头军师
各位DNF老资格们,来帮我看看这些装备值多少钱!
就是这些了11 2010-02-05 166阅读 -
shenjian111
华丽大木仓背后的艰辛!~( +10 )
开始接触DNF 就喜欢木仓的感觉 尤其喜欢毙怪于屏幕之外 所以 我选择了高伤大木仓 家里用的铁通 网络一直不好 所以从头到尾都是 ..19811 2009-09-25 22831阅读 -
kakshi1
召唤来看看,召唤真的是垃圾吗?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召唤是垃圾…… 曾有一天,我初入DNF,看着魔法师那萝莉……邪恶的大叔本性发作,(顺便还能问某些耍帅的 ..62 2009-06-08 393阅读 -
不灭难出
这是什么召唤??太BT了..
话不多说哦..........请看图··········57 2009-08-25 261阅读 -
janhic11
怎么获得DB啊????yumen怎么获得啊..没人告诉我一下~~~7 2009-12-13 163阅读 -
fuyaozu412
[毒王]终结版毒王棍流加点ACT2版本后挑衅流走了,留下的只有实战型毒王。毒王的装备也随着下降,其实改版后毒王的玩法变的更丰富,更有挑战性。我想说说全 ..20 2009-05-12 364阅读 -
feichang1
真成功了。激动INGING我晕。我成功了。 还真行。无言。估计过几天就没了吧。 顺便帮他宣传下。 datoubbbi blog 163 com 空格变.就行了。大家帮忙转转3 2009-12-16 177阅读 -
guest
谁给我 个 40—50的 蓝拳 玩玩 啊]]]]]]]]]]我 的 号 又 封了郁闷 啊 谁 我 个蓝拳 玩玩 最好山东5去 的 有意者 加 4484242319 2010-02-13 314阅读 -
╰☆我不配!
你是否对09年国庆套(怪物套)满意?
这是本次国庆节出的国庆套 试问下 大家满意么?40 2009-09-23 623阅读 -
mqwlwb
我想开始玩格斗家了 不知道弄什么职业发个投票看看大家的意见大家好我是玩狂战的无意中发现格斗PK很猛的不过呢狂战也可以 我想开始玩个格斗家了希望大家给个意见我可不是RMB用户我是初中生. ..26 2010-01-02 361阅读 -
nihaopkpk2
第5章超NB大木仓 其实大木仓依然超华丽 【申精】http://www.tudou.com/player/outside/player_outside.swf?iid=26949184&default_skin=http://js.tudouui.com/bin/player2/outsi ..28 2010-01-17 322阅读 -
pwt57007002
大家来投票看看神木仓手转什么职业的最多!大家都来投下票蛤! 嘿嘿。最好把自己的加点法也发来下, 供新手 学习!56 2009-03-29 460阅读 -
婊孒做戲、
第五章将军弹药纯PK加点首先说下本人玩弹药时间不长,半年多一些,目前是辽二尊1弹药,名字是将军NateGong,第五章改版后一直很迷茫啊,目前加的是刷图点 ..18 2010-02-06 343阅读 -
sp2650500
漫游会成为强者的!难道在游戏中 现在的漫游还遭人鄙 视? 难道组队刷图时现在还没人组漫游? 鄙 视漫游的那些人 你错了 现在的漫游组队没一个遭人 ..11 2010-02-21 205阅读 -
ccdzz
广西3区。ID黄小舞。求PK一个弹药师傅,不是同区的也可以广西3区。ID黄小舞。求PK一个弹药PK师傅,不是同区的也可以 本人六十。带漩涡。+11血鹰。+10墨竹和娃娃。强10流光套。天空套装 ..1 2010-03-23 25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