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没发帖了。这几天在练小号。很多满级的都在开透视。
前15天-30天。心里不踏实。就知道反恐号有可能要被封。本来想马上买一个
更名卡的。把名字换一下。(心里不安)
懒了一下,过了几天就被封号了。
这是。。。。。。。。。。
随便申诉了一下。这个说明什么。。。
什么意思。我不懂。
[attachment=8610548]
更名卡的。把名字换一下。(心里不安)
懒了一下,过了几天就被封号了。
这是。。。。。。。。。。
随便申诉了一下。这个说明什么。。。
什么意思。我不懂。
[attachment=86105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