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都上来装好人`````````````我在这说话有骂人还是有诋毁他们了??
只是这们技术员刚才自己提到有间谍````````````````所以我才顺便问一下究竟```````````我对猴岛像来是尊敬的``````````````各位版主为大家做的贡献也是人人皆知的````````````````````````问的原因是想确定目前在出还要不要用`````````````````你们在这乱叫什么`````````````````
在有顺便说下```````````既然楼主进了反外挂小组``````也算是为大家服务的工作人员`````保持一下自己的素质```````````动不动就和玩家开骂有损猴岛的形象。。。。。你完全可以不理或删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