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s丿陶灬少 (上校)
楼主 2009-07-08
半夜、鬼敲门 (中将)
沙发 2009-07-08
占楼说下!SAC测试组太乱了~现暂时不做签名~等稳定了本人继续开始帮大家做
板凳 2009-07-08
geteshixiao (列兵)
地板 2009-07-08
4楼 2009-07-08
185901609 (中尉)
5楼 2009-07-09
这个要求我不能帮你.ID在SAC才能弄.改名我帮你了你!大哥们也不给的!不好意思
6楼 2009-07-09
7楼 2009-07-09
8楼 2009-07-09
9楼 2009-07-09
10楼 2009-07-09
侑伱、吥孤單 (大尉)
11楼 2009-07-09
qq70608503 (上士)
12楼 2009-07-09
13楼 2009-07-09
14楼 2009-07-09
这是不可以! 签名的ID是跟着你的
乖、詯庝迩 (上校)
15楼 2009-07-09
16楼 2009-07-09
17楼 2009-07-09
请看这篇文章,看了就可以放上去了http://m.houdao.com/r1903609/
18楼 2009-07-09
19楼 2009-07-09
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