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点之前我会在此板块和站务发出来。希望买过我号的买家能够作证一下。
也希望大家不要随随便便就给买家换号,因为你根本不懂得他是何居心
废话不多说了,先感谢下支持我的人,群里的,还有DB转账的很多啊,其意思是想我再创个小号吗?呵呵,还有送我4位ID的那位,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反正多谢了,还有各位买家没有来闹,都很相信我。还有新的板块版主,也很负责,帮我编辑了下帖子,我也忘了改了版规,真的对不起。就个别无相关的人来要挟我送号。呵呵
我知道我在百度很出名,不过老猴子也老早知道我是做什么的,但我认为我还是清者自清,人若不犯我,我是不会去弄他的号的
然而呢,我实在不想说什么了,朋友说 交易区居然有人以告翻了清水为荣 大肆骗钱啊,有这回事,我居然这么受影响。
我想说的是,你连真相都不清楚,你装什么局内人?
天下自作聪明的人多了,别以为哪天老天给你点阳光你就满脸桃花。
不说了,我弄东西去了。等我的证据出来
多谢了
当然,你也可以右上角,举报
清水2012.11.11 光棍节
防水: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