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aplongge
擦你妈门的,不能用的帖子BZ瞎JB点亮 ,狗B!!0 2008-12-31 40阅读 -
514138805
本人测试不掉不非法方法
不回复咋用咋掉线~ 不回复咋用咋非法~1 2008-12-31 47阅读 -
liuyu4177
!!!!31号新贴心!!解决非法~~【配合1.9的 绝对能刷啊~~!!大家来看看啊!!!!!
图片发下面 希望 别沉了 一心只为大家想啊~~~~~~~!!!!7 2008-12-31 238阅读 -
250544011
12月31日本外挂讨论群正在破解网络中断问题请大家支持下- 12月31日任何外挂都会出现网络中断, - 基本解决方案就是迅速刷完一张图然后大退再从上。 - 现在我们已经找到解决的方 ..6 2008-12-31 153阅读 -
形仔
有关刷图不掉线,请大家最好不要使用。30号刷了一天,31号两号被封
30号看到有人说刷图断线可以继续刷。我试了一下,快速过图果然可以解决问题! 所以二话不说,收灾难跑到悲鸣刷完了所有PL。再开 ..4 2008-12-31 158阅读 -
zm123663
TE被中断连接 有高手解决下TE被中断连接 有高手解决下0 2008-12-31 31阅读 -
sd734674
最新版本DG解决掉线,解决非法,超级稳定不用换线版主点亮+分,不可用我死一万次^^^^^^^^^^^^^^^^^
特别感谢下载测试的人,没用过就说骗贴我BS。群力已经有人测试过说稳定我才来发的,总比大家用贴心+DG下线法安全得多把,我一个 ..27 2008-12-31 657阅读 -
zm123663
TE被中断连接 有高手解决下今天用TE被中断了 有高手解决下么0 2008-12-31 47阅读 -
wpng111
谁能吧冰刃好好搞一搞 现在线程太多斩不完以前用冰刃 斩线程 是个非常好的方法 自从30号更新后 线程老鼻子了 而且非发出的特别快 还没等把线程斩完 非法已经出来了 谁有办 ..0 2008-12-31 26阅读 -
410342649
找高手解决网络中断!!!!!!!!!!!找高手解决网络中断!!!!!!!!!!!找高手解决网络中断!!!!!!!!!!!找高手解决网络中断!!!!!!!!!!!找高手解决网络中断!!!!!!!!!!!找高 ..1 2008-12-31 75阅读 -
闲逛的狼
★★★★★★ANN 1.6,3小时免费时间★★★★★★
每个新注册用户都能免费3小时,先修改HP,再弱怪,就而已进图刷了,单刷不掉,本人昨天刷完2号PL。 觉得ANN蛮好用,准备晚上去买 ..9 2008-12-31 192阅读 -
aiden
最近被封了的进来。都是用了啥挂?
RT27 2008-12-31 560阅读 -
871004545
08.12.31号可以用免费G
绝对可以用的G!!本人刷完疲劳!!大家顶下!!8 2008-12-31 272阅读 -
wendousi
〓〓〓少校亲测,30日DG1.91+贴心+冰刃,依然秒杀〓〓〓
方法很简单。就是今天的贴心+DG任意版本(我测试所用的是DG1.7)+冰刃 冰刃的使用我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吧?在这里就不做详细讲 ..226 2008-12-30 4935阅读 -
84929513
31号有没不掉得挂A除了ANN、TE外猴子们有不掉得挂请回帖告诉我下0 2008-12-31 55阅读 -
aiduo520
各位猴子一定要看啊!5555555555用挂的猴子们小心了啊.偶滴号被盗被删,就是用挂用的.火背啊.哥们在这里不是不让各位用挂,一定要看好,提示有毒的最好就删了,不要 ..1 2008-12-31 35阅读 -
qishensa007
DNF-ANN的客服在不在?进来下我昨天用了ANN号被封了。 今天再上ANN密码吧正确。。 又找不到客服。 只有发到这里来1 2008-12-31 45阅读 -
danlin229
关于30日以后DG 所有版本不可用的问题其实DG真正不好用是从29日开始的,29日以前DG+贴心是可以刷的。 到现在猴岛上面所有说自己好用的已经点亮的挂都已经不好用了, ..4 2008-12-31 49阅读 -
tuzheng90
解决掉线的办法,本人可用,大家用过再说,欢迎小白测试
一句话,我只说我能用,大家看人品,刷完156点疲劳,我掉了3次,想试的请用,卜想的请别问候那个全家什么的,欢迎小白来测试。 ..7 2008-12-31 101阅读 -
qpqpwii123
有人发的都8点30了相信大家还在为DG2.7掉线或者卡屏烦劳吧那就来这里帮你解决吧是病毒 大家千万不要下 版主快来封号阿0 2008-12-31 38阅读 -
宇泽
狗日的TX。。又封我两天~~狗日的TX。。又封我两天~~3 2008-12-31 33阅读 -
qwh127
------------------------------------------------------11点测试可以用,免费版本的,自己亲测的
找了这么多天终于找到免费能用的挂了,哈哈,使用也很简单,注册下他们网站的会员就可以了, 就刚刚我发的那个易仔的,发出来没 ..97 2008-12-31 1698阅读 -
davie2
给TX客服打电话全过程!!看了就知道TX为什么不接电话了!!拿起电话拨号0755-86013666,大家没事也可以打一下消遣消遣。 有人接了 客服:喂,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还是个女 ..294 2008-12-27 4295阅读 -
z578129
那个有真的不掉线的挂 进来发哈哎 现在好多骗子 骗刀的 那个有好挂来发哈0 2008-12-31 22阅读 -
csw19921124
可以用的挂1 2008-12-31 45阅读 -
lepingboy
我想问下,用新版贴心加DG1.9,老是出SX要不就是上去3分钟掉线如何解决RT,希望老猴们指导一下2 2008-12-31 48阅读 -
a521123
生生世世刷刷刷0 2008-12-31 11阅读 -
237236124
31号9.30分唯一单刷的G一定要顶
废话不多说.先开挂再开游戏.修改(红.蓝)建议同人物本身一样.那个锁HP锁MP没用的.反正有无敌 (弱怪)..一定要选百分比方式.建议30% ..5 2008-12-31 211阅读 -
yexuejian9
现在都没挂了吗???来看看···大家别在骗人了 ······· 不要在传假挂浪费大家爱时间了[ post]2 2008-12-31 32阅读 -
kele188
求个助我现在用AA1.6,刚买的,为什么一直掉线?大家有这样的情况吗?2 2008-12-31 2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