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刷图不掉线,请大家最好不要使用。30号刷了一天,31号两号被封
阅读:158回复:4
-
形仔 (列兵)
楼主
2008-12-31
30号看到有人说刷图断线可以继续刷。我试了一下,快速过图果然可以解决问题!
所以二话不说,收灾难跑到悲鸣刷完了所有PL。再开小号,也把PL刷完。今天上线,发现被封号了。所以大家小心点用,但也不用怕,只封三天而已。放假三天,舒服。可能有猴子不信。我发给大家看看。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宇泽 (准尉)
沙发
2008-12-31
-
-
-
形仔 (列兵)
地板
2008-12-31
-
形仔 (列兵)
4楼
2008-12-31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