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tx1539
12.31..6:40不掉的方法~~亲自测试~绝对不掉~~~
31..6:40不掉的方法 还是 贴心加+ DG1.9 论坛有自己去下载 不掉的方法是 自己下载 刷了一个小时了 还没掉13 2008-12-31 377阅读 -
asd5911548
看到说DG没用了的帖子,只能说你们是小白我这2天都在用DG1.4+贴心在刷图,虽然会掉线,但是时间够把BOSS杀完,杀18个图绝对不会掉2 2008-12-31 61阅读 -
灬煙灰
=========DG1.9+冰刃+贴心。。。不非法不网络中断方法。。希望版主点亮=========今天试了3个号。。终于不掉了。。其中2个号不能进图了。。进了就掉。。 现在有很多人都因为开过挂。不能刷图。。进图就掉的 ..3 2008-12-29 156阅读 -
cq1005401
骗子天天有,今天特别多妈的个批,骗子一天比一天多0 2008-12-31 48阅读 -
dongdianzi
31号最新贴心不掉.
请会员下载后自行杀毒 本站只负责收集整理首先声明 方法不是我发现的 是一位网友QQ上给我远程看的并且把附件传给我的 清 ..4 2008-12-31 160阅读 -
wo429412050
2.3本人试过不掉大家快进看
2.3本人试了1时间才可以让我知道为什么掉 就是我们刷的很慢 速度要快你有多快就刷多快那是最好不过的掉了等1分等在进 我给你 ..2 2008-12-31 69阅读 -
(_少秋
DG已经沉没了 刷下装备吧 好装备出处
本人多次实验DG已经沉没了 进去不到2分钟就开始掉 各位猴子也不要再问有什么办法了 期待下个G吧 没G的时候去刷下装备吧 给 ..3 2008-12-17 157阅读 -
xjguyong
猴子们注意:kkk28526369 31日发的DG2.7免费挂是毒,而且是假挂.0 2008-12-31 44阅读 -
847363239
怎样开DG才得经验```我们现在开的DG,一般都出网络中断,,怎么办?? 这是我的经验: 先把DG开好,,把属性调到60W,,在把吸怪调到100,,红和蓝 ..0 2008-12-31 41阅读 -
a134678
为什么用不成G啊为什么用不成G啊啊啊1 2008-12-31 34阅读 -
qq40022036
12.30 05:48测ANN1.6可用 (附图)
2种弱怪都可以用~~~~~~~~~````4 2008-12-30 282阅读 -
wwvwwv
封号的进来分析下
我的号在上9的被封的 现在还没分析完我的数据呢 还没说封多少天呢 里面4个号 2个55 一个50 一个48 全是用挂练起来的 你们说我的 ..15 2008-12-25 247阅读 -
wtoq.555
我希望大家今天不要上挂了,我一被封了3个号了 郁闷我希望大家今天不要上挂了,我一被封了3个号了 郁闷4 2008-12-31 111阅读 -
ilove121200
DG 开始会封号了本人用DG单刷 不幸被封 猴子们小心了 新出的能用是能用但是有危险性!!2 2008-12-31 82阅读 -
gxgbitx
31号 7点30可用G 绝对可用 骗刀死全家 斑竹点亮
可用 不过就能用3 小时 这是个收费G 能免费用3个小时 我的昨晚就刷完了 发给大家 第一次发东东不太明白``` 第一次整不太会啊 不 ..17 2008-12-31 476阅读 -
lq0407
DG1.9+最新贴心不掉的方法 信不信由你们 主要是分享下经验
12.31日 7.30 两个号的疲劳都刷玩了 中间一次没掉过 版主点亮 小白测试 不信可以不下 没试就骂人的其实是骂自己 小白用 ..6 2008-12-31 183阅读 -
aiwangzhen
31号可用WG.PL188点没掉线....
骗子死全家.. 没试的在这喷人的...我曰你全家 打完一把要大退一次 DG用1.9的.我反正用的就是勒个没有掉线 DG1.9我上传不上来 ..11 2008-12-31 269阅读 -
拐卖
大家进来看看。昨天看到论坛里有个加分的帖子,帖子里说挂能用,也会掉 ,但掉的几率应该不大吧,如果大的话版主也是不会加分的,我昨天到今天 ..2 2008-12-31 44阅读 -
294330005
下了有病毒还点亮的外挂的人进来。你们不觉得BZ越来越有点不爱猴岛了吗?外挂只发了个视频就点亮了,还加病毒的那种。 虽然我进猴岛下东西没有多少时间,但是BZ们 ..1 2008-12-31 28阅读 -
z1c1s1
31号可用的秒杀G,斑竹测试+亮
首先声明,此G是一朋友 浅 介绍我的,谢谢了,我听很多人找G,和不会用,特来赚点刀币 要速度刷,因为在1-4分钟内会掉线 若中途 ..13 2008-12-31 330阅读 -
879800925
WPE强武器。。。 谁会````下士请教。。。。。。。如题````1 2008-12-31 35阅读 -
[◆.尛铑厷
强烈要求斑竹点亮 ANN1.6能用3小时不掉线 不SX 怕毒的就别下 6.37分
1.下了压缩出来 2.先开游戏 先开挂 [随便都可以] 3.先按F5 在调弱怪 就OK 就可以去刷了 貌似用过3小时的就不能用了- -! 后 ..3 2008-12-31 79阅读 -
浮云太子
不掉开挂方法
[ sell=5][ post][ sell=5]1 2008-12-31 75阅读 -
sk_lulu
7点15了相信大家还在为DG2.7掉线或者卡屏烦劳吧帮你解决吧~~~
自己去试试~~绝对不掉线~~6 2008-12-31 132阅读 -
kun7891845
TE为什么技能前面不能打对钩希望会用TE的大大能在发个能用的TE 和视频教程越详细越好 我按照图片上的做前面的都可以但是到了技能那就打不上钩 也不知道怎么 ..0 2008-12-31 33阅读 -
zxc4322
ANN挂 你就免费了吧!!! 支持的过来顶 申请点亮。现在外挂怎么难找 而ANN还要搞个收费的 好失望啊 起码要搞个免费版出来吧! 说不顶腾讯一更新就又不能用了 你现在还藏着不可 ..5 2008-12-31 176阅读 -
daiwei12
那个发贴心动态G的贴呢???怎么找不到了??不是有个发贴心勇士 动态G的贴吗???怎么不见了????BZ不是点亮了吗?>跑了?????1 2008-12-31 32阅读 -
haowan2767
小白成功试G 不让费一点疲劳 强烈要求斑竹点亮 不然以后不来这发贴了+分啊斑竹
猴子们 你一进游戏就是在扣时间的 别看东看西 你只有3分钟时间 直接进图刷 还有 刷玩一个图 一定要大退 小退没用的 ..83 2008-12-31 1853阅读 -
伪装者
31号06点【【【能用的我列出来】】】】小白的郁闷,试了N个挂,九个骗子,一个掉!
一大堆狼来了的小孩~ 现在都不知道信谁~ 这论坛快没有信誉了~ 无聊用不了挂~ 一个纯白的心声,哎 试了那么多只有一个ANN1.6可以 ..15 2008-12-31 341阅读 -
61370
shuo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啊 到地 有没有能用的 出了TEshuo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啊 到地 有没有能用的 出了TE ..2 2008-12-31 3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