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开的DG,一般都出网络中断,,怎么办?? 这是我的经验:
先把DG开好,,把属性调到60W,,在把吸怪调到100,,红和蓝就随便了,,然后进入游戏,,马上进图,,快速的刷,,刷过BOSS后,,一般就会出网络中断,,但是经验得了```呵呵 ,(用这方法刷SJ和BX最好)大家可以去试试
先把DG开好,,把属性调到60W,,在把吸怪调到100,,红和蓝就随便了,,然后进入游戏,,马上进图,,快速的刷,,刷过BOSS后,,一般就会出网络中断,,但是经验得了```呵呵 ,(用这方法刷SJ和BX最好)大家可以去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