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malin5201314
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旧挂非法 新挂掉线 ..0 2008-12-31 71阅读 -
guga9999
刷图不掉的方法[ 用DG+最新贴心,上游戏,你就是不动在游戏中3分中,都会自动网络连接中断, 什么也不用做,只要你是用DG+最新贴心的,直接用DG上 ..1 2008-12-31 149阅读 -
q740451824
按时的法安放撒旦法0 2008-12-31 46阅读 -
zhaohui0529
12.30有G?12.30有G?0 2008-12-31 30阅读 -
malin5201314
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刀老皮 来一 ..0 2008-12-31 51阅读 -
malin5201314
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哈哈 老哈马洪飞 ..0 2008-12-31 40阅读 -
02226735
17号刷图不掉不卡屏幕不掉线方法。老是掉线的来试吧今天早上刷图得出的心得 现在发来大家分享下 首先誓静芝击要高。基本上是秒怪的。BOSS也是要秒。耗时间长就会卡屏 其次过图时间 ..4 2008-12-17 153阅读 -
zippo烤乳猪
你们说的方法我全用了,我从早上8点到现在一直在测试飞飞和勇士,就没一个能用的你们说的方法我全用了,我从早上8点到现在一直在测试飞飞和勇士,就没一个能用的 飞飞挂很煞笔,我花30快钱买的,没用上2个小时 ..13 2008-11-24 275阅读 -
deng589015
30日 23点DG1.4+贴心 刷完 全PL 不网络连接中断 绝对可用
多的不说 掉了骂我 喷我都行94 2008-12-30 1630阅读 -
a349069045
31号3:10分免费挂ANN的破解版出来了!刚刷完疲劳
怎么用呢?跟ANN一样的使用方法!!要是不会的话那我也没话说了87 2008-12-31 1723阅读 -
君临天下灬靤
3点20才刷完188点PL,最新贴心+1.9,亲测可用,请测试
简直要发疯了,好贴没人顶啊? 骗DB的话,我全家不得好死!~~~~~~~~ 1.9的DG你们去随便找一个下下,刚才那贴忘记补充了!~~ ..35 2008-12-31 666阅读 -
yecanglang
郁闷 非法好了 掉线开始。。。郁闷的很 好不容易找到了解决非法的东西 很高兴 妈的 没想到非法好了 上去掉线开始了真打击人 我真郁闷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有 ..0 2008-12-31 33阅读 -
q740451824
按时的地方发达地方0 2008-12-31 24阅读 -
aa404308
今日 贴心 还是照掉 没有不掉的方法 只有麻烦的方法今天看到30号的贴心出来了 用了下--- 感觉还是没有前一个版本的铁心稳定 就只能说是狂掉0 2008-12-31 116阅读 -
lajimao25
最新贴心加1.4本人刚测试完毕1110 2008-12-31 107阅读 -
qq285530085
ANN1.6怎么使用! 谢谢人才出现!!!!!!!!我买了不会用!打击!0 2008-12-31 101阅读 -
qq645569449
到底怎么样才真的不掉线?????????每个都说自己怎么不掉怎么不掉 可我们用还是死掉,到底有没有来个实用点的啊0 2008-12-31 80阅读 -
a80238203
最新外挂,不需贴心,测试可用。。。。
详情看说明。21 2008-12-31 421阅读 -
meimeiwangba
怎么样才能解决网络中断啊`~我快掉疯了`!今天一晚刷一次退一次 密卡看的我眼都花了!累啊!强烈要求有才人的出现`!帮忙解决网络中断! 我是从25号一直中断到今天的~!其 ..3 2008-12-31 134阅读 -
bufuguixia
12月31日0点34分用ANN1.4配合贴心
主要的就是进到角色画面时就要删掉 ChannelScript.pvf localpackage.lst TC0001.DAT TS0001.DAT 这4个文件 不是角色进入游 ..13 2008-12-31 260阅读 -
8878496
31 最新破解DG 防掉
先把贴心勇士里面的4个文件复制入start里面(也就是你的DNF途径) 然后开DG。进游戏 按Home呼出 修改属性不要调太高 . 所谓 ..41 2008-12-31 725阅读 -
876282992
毛哦0 2008-12-31 49阅读 -
q740451824
撒反对士大夫撒反对 撒反对1 2008-12-31 63阅读 -
q740451824
撒反对士大夫撒反对0 2008-12-31 51阅读 -
xiaotao5210
发个贴来看看还有什么可以用的挂~! 给我支持下~! 谢谢大家了~!4 2008-12-31 50阅读 -
zgy12300
反对后大会地方0 2008-12-31 42阅读 -
sd734674
用得进图都掉了,大家看着办用得进图都掉了,大家看着办0 2008-12-31 101阅读 -
qq451986716
最新贴心
最新贴心和任何版本DG DG自己随便拿个0 2008-12-31 70阅读 -
7557748
小白的心BZ 求你管管吧 ,不是回复看就是木马我都要疯了,你说我们小猴子容易吗,我都找了一夜了,没有一个好用的,大家有看法的顶我~~~~ ..2 2008-12-31 91阅读 -
a52435249
问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次用TE都要重装游戏如题 我重装游戏后能用 会弹出那个错误框来 当我关了游戏在想用TE的时候就不行了 而我重装了游戏后又可以了 。。。。 ..8 2008-12-31 5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