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刷图得出的心得 现在发来大家分享下
首先誓静芝击要高。基本上是秒怪的。BOSS也是要秒。耗时间长就会卡屏
其次过图时间不要太快 锁血和攻就可以了。其他不必要 无头建议开个吸怪
再有就是无论刷什么图都好。BOSS级的不能让他倒地不死。不然也是绝对卡机!
组队这个问题很少发生。
本人调的誓静芝击50W。其他基本可以不调!你任务要开图打死BOSS时可以开个SSS
刷机械悲鸣遗迹BOSS级的图都是不掉
但是封号几率超大。
附件可能大家都有了我就不传了
还有就是祝福大家别被封号!我是今天大小号都被封了!
首先誓静芝击要高。基本上是秒怪的。BOSS也是要秒。耗时间长就会卡屏
其次过图时间不要太快 锁血和攻就可以了。其他不必要 无头建议开个吸怪
再有就是无论刷什么图都好。BOSS级的不能让他倒地不死。不然也是绝对卡机!
组队这个问题很少发生。
本人调的誓静芝击50W。其他基本可以不调!你任务要开图打死BOSS时可以开个SSS
刷机械悲鸣遗迹BOSS级的图都是不掉
但是封号几率超大。
附件可能大家都有了我就不传了
还有就是祝福大家别被封号!我是今天大小号都被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