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458963395
RE:免费提供DNF外挂辅助工具 要的猴子来下哈 都是最新的工具。。。。。。。。。。DG1。9
都是最新的5 2008-12-31 278阅读 -
181682574
7:30测试的贴心,绝对不非法。不能用直接删我号!(有图,点亮吧)
我也在别的论坛拿到的! 请大家测试了再骂我也行! 没测试的请别JJYY。。。 我只是测试了没出SX非法。。。 还测试了单刷还是 ..6 2008-12-30 2518阅读 -
小楼夜哭
除了TE和ANN以外,还有没有别的挂阿???我没360不能用TE 我ANN到期了,不能换号,不能用ANN 还有别的挂能让用么? 谁知道说一下好吧,谢谢了!!!!!0 2008-12-31 28阅读 -
123654l
自我摸索,得到此法~! 斑竹测试~!DG依然能用,方法简单---有点麻烦!
自我摸索,得到此法~! 斑竹测试~!DG依然能用,方法简单---有点麻烦! 本人第一次发帖,能不能用自己去测试,光说不测就说假,鄙视! 经 ..1 2008-12-31 54阅读 -
wx1999
老挂一直可用 没用ANN的请来 呵呵 绝对可信哦
最近假挂还是非常多了 一直困扰着我 而且我只用3天的飞飞跑路给我留下的阴影 今天我介绍一个大家可能都知道 但是还在观望的挂 A ..12 2008-12-31 258阅读 -
87517603
最新可以使用的DG+贴心。!要的速度看帖子。!!!出售此G,。, 87517603 10QB一个,。! 决定可用, 骗子全家死。,!》!! 此G最适合刷,冰心,。全图多不掉。!!1 2008-12-31 59阅读 -
lijie861107
强烈要求骗子封号现在这里好多都是骗回复 骗刀的 要求BZ封号0 2008-12-31 19阅读 -
佬公
可以双开拉===============进来看下--------------使用V3可以双开了。不过只能双开一会,大约几分钟的时间,如果是小号把东西给大号的话,这些时间应该够了。 废话不多说,大家看 ..5 2008-12-31 129阅读 -
chenrui0148
★★★31号1点14分DG1.4+贴心可用!★★★[ post]外挂使用方法及下载 Q群87226809 2008-12-31 334阅读 -
活在裆下
DNF如何防封号
DNF如何防封号 给个G 给你门 我就是用的这个2 2008-12-31 84阅读 -
xjlang0205
不会配合冰刃 DG 不掉不卡的进 绝对可用 (申请点亮)合贴心 DG1.8 冰刃不出现非法 不掉 我刷了130PL才刚掉 哦 图我还不会传我只说下方法 绝对好用 不过就是麻烦点 下好 贴心 DG1. ..9 2008-12-23 403阅读 -
236856731
TE的高手们 求求你们进来吧 TE为什么老卡屏啊 !!!!求求求求求助TE的高手们 你们给出个解决办法 为什么我用TE老卡屏 我没有覆盖贴心啊 也下载了360 还有是要用什么网吧幽灵工具ma ? 我不会 ..0 2008-12-31 35阅读 -
342133611
关于30~31号发贴说不掉的看法~~#%$^&(*^%&*)(*(*)())%%我都不知道他们说用DG+贴心刷图不掉线是怎么想出来的~ 不掉线? 看他们所说的方法说白了就是人为掉线~ 有 ..4 2008-12-31 117阅读 -
hsadboy
从晚上9点到现在的寻找外挂经历!!!
]]]]从 9点 弄外挂 弄到现在 吗的 都是发的些垃圾帖 都是不能用的 什么狗P的挂都有 我现在发个给你们用的是我自己试出来的 只 ..5 2008-12-31 169阅读 -
a441438261
■■■■■■■新贴心+TE配合 可用! 斑竹+下分■■■■■■■■
TE和贴心大家都会用吧 不会的看老贴! 贴心放入START文件里 进游戏 选择任务 打开TE照常运行就OK了 贴心主 ..7 2008-12-30 187阅读 -
neilcf
10.14 可用外挂!!!!!!!!!!!!!!!!!!!!!!.现在上图!!!!!!!!!!如果不可用..斑竹请删了我号..
现在可用的G就只有飞飞了...在这里发些飞飞的卡号..大家挤一下吧..不保证好用..但是一定能用..由于飞飞现在维护了..上不了图.... ..167 2008-11-14 3140阅读 -
hunan52510
准备4点半用ANN 免费3个小时 呵呵 正好2天的疲劳和我一样用免费的 支持一下 呵呵1 2008-12-31 120阅读 -
weipink11
中士再次发贴1点09分 DG1.4+我的贴心和我的说明保你PL刷完 斑竹测试 点亮
DG1.4+贴心现在可以用只是有点麻烦 把我的贴心下下去放到START里面打开DG进游戏就OK了 记住 没刷完一次图大退一下 再进游戏 这 ..19 2008-12-31 431阅读 -
boyaikuang
!!!!!!!!高手大大帮忙啊!!!!!!!!!谁知道冰刃和G杂个配合么?谢谢老!0 2008-12-31 52阅读 -
qinrenlong
25号 2:30分测试可用G 2.2DG破解版 完全免费!
75 2008-12-25 2187阅读 -
eric0448
12点38分 刷完PL ANN1.6免费3小时 够你刷玩的啦 !!
话不多说 最讨厌骗子 直接快车 ~~~ 3小时够你用的啦5 2008-12-30 501阅读 -
lj119343240
刚测试的可用G~真正没非法绝对可以用,不出非法就能进了0 2008-12-31 104阅读 -
ccyahoo2008
用DG+最新版贴心 5分钟刷完全图不掉!!!相信的进来看看本人今天测试6个小时,试过N个G 全部在进副本之后过几分钟吊线 大概在3到5分钟之内吧 那么我们必须在3到5分钟之内把图刷完 在还 ..0 2008-12-31 153阅读 -
a2244
妈的,掉了一晚上,现在给大家来个实际点的G,希望点亮顶起
这G是我朋友发的,只有贴心有少许不同,很好用,希望大家就事论事 如果用不了别骂人,有可能是你自己机子的问题 好用的不回帖被X ..14 2008-12-31 423阅读 -
soul_lover
大家现在最好不要当小白了,那些挂没一个是真的,现在DG+贴心出SX.怎么搞都不行, 能用的只有ANN,我还用完那可怜的3小时了. 所以明天中午以前发的G, 应该不会是真的, 随便鄙视下那 ..6 2008-12-31 76阅读 -
qyf6754
20633364群主无奈 无奈 无奈 草你妈的 为什么T我一个DNF交流群 一起玩的 为什么T我 草了 我好象没怎么地吧 妈的逼的 不几吧给我个解释 没完``!!!!!0 2008-12-31 75阅读 -
wj8778
教你如何用DG1.4不掉线-。双开使用DG 有图---求斑竹点亮
刚才看了那贴,感觉米啥意识。 刷无头13条血 你要砍到啥时候。。。 本人 和朋友2人组队 刷完PL,没掉也没卡过。 ..57 2008-12-15 2091阅读 -
qyf6754
20633364群主无奈 无奈 无奈 草你妈的 为什么T我一个DNF交流群 一起玩的 为什么T我 草了 我好象没怎么地吧 妈的逼的 不几吧给我个解释 没完``!!!!!0 2008-12-31 105阅读 -
神、叹息。
大家注意了,今天别再用G了。我已经有三个号被封了.如题,0 2008-12-31 62阅读 -
qyf6754
20633364群主无奈 无奈 无奈 草你妈的 为什么T我一个DNF交流群 一起玩的 为什么T我 草了 我好象没怎么地吧 妈的逼的 不几吧给我个解释 没完``!!!!!0 2008-12-31 24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