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无头13条血 你要砍到啥时候。。。
本人 和朋友2人组队 刷完PL,没掉也没卡过。
第一: 进入角色 后,呼出外挂 。把F5 F6 F8 这3个都勾上。
单刷的话 别勾攻击 就勾这3个也不会掉。
第二: 组个朋友2人刷,进副本后按F7 F12 。可把攻击调高《我调10W未掉线过》。
30的小号调60000也没掉过。
第三:要是吸上怪打不到-那是你队友在砍, 你可以关掉在勾上。
第四: 我刷完图后都把 F7 和 F12 消掉,进图后在勾上。
就这样绝对不会掉, 要是你掉线的话 来砍我。
还有更绝的方法- V3+DG1。4 -先进V3在进DG1。4看图 。
V3,-3个一起下,密码是houdao
在网吧 开V3 上了后要是掉出来,再上不去的话在重新启动弄V3 先
我是在网吧弄的,在家的我就不知道勒,貌似把游戏 还原勒
V3Setup[1][1].part1.rar (1424 K) 下载次数:64
V3Setup[1][1].part2.rar (1424 K) 下载次数:14
V3Setup[1][1].part3.rar (264 K) 下载次数:19

多谢~!

不和你们撤了,我刷PL 去勒, 随便练下别区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