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麒麟兽兽
========请问一台机器双开后能同时进PK刷胜点么?知道的讲下..多谢..==========请问一台机器双开后能同时进PK刷胜点么?知道的讲下..多谢..0 2008-12-30 21阅读 -
qq359466574
为什么用贴心勇士还出非法?今天刚出 30日我以前用贴心和DG都不出非法,我家里装了两个地下城,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进哪个都出非法,把贴心删出就不出了??谁知道是 ..2 2008-12-30 44阅读 -
w7990711
发个加速器
别沉了!!!!!!!!!!8 2008-12-30 145阅读 -
kisszhao1
关于DG的使用方法``` 请大家进来看看{点亮不点亮无所谓}大家都应该有DG1.4 1.5 1.6的版本吧` 和基本解决掉线问题的贴心吧` 我在这里就不传了` 也不挣那些DB了``` 省得大家说我` ..8 2008-12-18 235阅读 -
w394405349
22.20贴心+DG+冰刃新用法,眼泪都感动出来啦!!!!!!!!!!!!!!!!!!!!!!!!!!!!!!!!!!!!!
今天在更新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摸索终于找到新方法啦!!!! 如果不能用你可以打13952170239这电话骂我!!!!!! 按照附件里的使用方法 ..86 2008-12-30 1527阅读 -
ping060813
骑兵破解版!
经过测试!可以使用30 2008-12-30 523阅读 -
asilanxin
贴心-_,-请问有能用的贴心和闭屏软件么?为什么新贴心上线3分钟自动关闭游戏2 2008-12-30 27阅读 -
ks1928
O(∩_∩)O哈哈~---DG1.90----,一直可用.只求点亮
好了,12.30的.不说什么信不信,因为还不会上传图片,所已没有上传图片,爱信不信是你的事. 然后就是下载最新贴心,DG用1.90最好,(下 ..27 2008-12-30 417阅读 -
yanxiyu
为什么斑竹说了不要骗刀骗回贴 还有这么多人乱来呢为什么斑竹说了不要骗刀骗回贴 还有这么多人乱来呢 每次进个帖子还得回 回了也行 有很多帖子都是回了后什么都没有的 这么欺骗咱 ..1 2008-12-30 22阅读 -
zhangdechuen
最新D绝对能用!不能用死全家!速度进来测试!大家顶起!
保证能用!贴心的用法和以前有所不同!自己看贴心教程!不要 没看就在那骂! 大家帮floxerdasydy.txt改成floxerdasydy.rar就OK了 ..8 2008-12-28 192阅读 -
lmfflove
〓〓〓〓〓DG1.8+30贴心〓〓〓〓总掉线〓〓〓〓怎么弄才行啊?〓〓〓〓〓
我设置的是 血06000 蓝03000 属性01500 其余的没选 要怎么弄才不掉啊? 是不是今天贴心的问题啊?0 2008-12-30 22阅读 -
xf37119
呈现出的舒服吃饭飞而威尔0 2008-12-30 9阅读 -
sunjians
VISTA支持DG TE么VISTA我怎么不能用DG和TE?能说下吗?0 2008-12-30 21阅读 -
jijixj1
★★★★★DG2.2破解免费版★★★★★
回复即可下载,内含使用方法12888 2008-12-23 101468阅读 -
wylcsq
轻度解刨DNF-DG外挂,利用CE修改60000HP,MP上限CT,属性上限CT……免费用G的福音(转)
声明本贴由胡大大原创,本人只是转贴 DNF-DG外挂貌似崛起了两天,嗯,确实只有两天。 我也两天没有碰到电脑了,今天中午刚刚 ..154 2008-12-13 7486阅读 -
6550888
12月30号的G 有图````11:30的
HI 偶又来了``这次偶带了图来```卜过偶还卜怎么会搞``` 也卜知道可以卜可以````希望可以把图搞上来```3 2008-12-30 126阅读 -
78369328
感谢下IDallanlua提供的不掉线方法!!!http://bbs.houdao.com/r717798/这是他发的帖子!!!我非常的感谢!!!!虽然有一点点麻烦但绝对可用!!!!!!希望大家就用他的方法!!!我 ..0 2008-12-30 36阅读 -
zdbssh
王的遗迹开TE 打光男的时候 你们用什么技能 号是什么用原子弹打的我眼都花了~~~ 不掉血都2 2008-12-30 128阅读 -
lantu1250
谁有红眼反和谐的开刃和暴血补丁?!我要啊6 2008-11-08 238阅读 -
skybinbin
难道就没有破解的ANN2 2008-12-30 44阅读 -
niwei500
30号更新 6点5分 DG+新的解决非法 性命担保不出非法 求点亮
DG挂大家应该都有了吧 没有的去下 我就不上G了 建议有DG1.9 我发的是新的贴心 还有个解决非法的 如果按我的方法出非法 叫 ..10 2008-12-30 5974阅读 -
chao88836
出售DG 挂 收费的 不强迫 需要就买先强调一点 不强迫 需要 就买 不需要 你用 免费的0 2008-12-30 20阅读 -
weiyidedi
23.30我用好使告诉大家方法!有图片为证`
方法其实很简单``` 还是以前的1.4版本+冰刃。砍线方法和以前不一样了。 想知道的顶顶。。 还有不要相信所谓的新G 全是病毒。 ..0 2008-12-30 39阅读 -
liuyangdema
对于卖G的人,我想说。。。。。。。。。。。。。朋友们!! 我真的郁闷了 不说每次服务器维护什么!! 每当有免费G用的时候,你们是否可以低调呢?? 每当在游戏中看到QB或YXB卖 ..9 2008-12-30 93阅读 -
mlpok
玩地下,当然要听歌咯酷我音乐盒。玩地下,来点音乐当然最好。酷我是个比较好的工具。 我传不上来。郁闷·7 2008-12-01 77阅读 -
q49205455
TE已经不行了,出了个10.TESS检测望高手解决1 2008-12-30 59阅读 -
weipink11
[color=#FF0000]30号23点22分DG1.4+贴心可用只是有点麻烦 请斑竹测试点亮 加分我很喜欢[/color]
DG1.4+贴心现在可以用只是有点麻烦 把我的贴心下下去放到START里面打开DG进游戏就OK了 记住 没刷完一次图大退一下 再进游戏 这 ..7 2008-12-30 164阅读 -
19890411xcl
【【【【【亲测30号18点33分可用DG1.9+贴心 可用方法 解决非法 第一次发帖 望支持谢谢】】】】】】】】
我把方法! 发 下! 贴心30号 可用的版本 大家都应该知道怎么下! DG 1.9 我也不发了!! 只告诉你们下! 血 不调! 属性调到 ..151 2008-12-30 2743阅读 -
q243460337
提高搞活机国家规范化搞活国家j 环境就0 2008-12-30 12阅读 -
q243460337
提高搞活机规范化搞活国家j0 2008-12-30 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