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我真的郁闷了
不说每次服务器维护什么!!
每当有免费G用的时候,你们是否可以低调呢??
每当在游戏中看到QB或YXB卖G
我就火大,你用G就可以了,还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叫卖
难道有G的日子不爽吗??
非得让TX那些SB知道
封你的号,封G
为别人想一下好吗?
在这里希望你们能理解
希望有同感的兄弟顶下
不要大家都没G用 那多痛苦
不是吗??希望大家有G用就保持低调
谢谢··!!!
\
我真的郁闷了
不说每次服务器维护什么!!
每当有免费G用的时候,你们是否可以低调呢??
每当在游戏中看到QB或YXB卖G
我就火大,你用G就可以了,还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叫卖
难道有G的日子不爽吗??
非得让TX那些SB知道
封你的号,封G
为别人想一下好吗?
在这里希望你们能理解
希望有同感的兄弟顶下
不要大家都没G用 那多痛苦
不是吗??希望大家有G用就保持低调
谢谢··!!!
\

顶下以前我也卖G!现在 不了!知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