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a339030476
其实双开不需要任何工具,那些工具基本有毒,想双开的过来
e=5]双开最基本的就是你的系统必须要有用户切换的功能,我觉得还是电脑公司系统比较好,因为什么都全面 在你的电脑桌面找到开始- ..0 2008-12-30 43阅读 -
a846474809
DNF 新G 战神 传的
刚刚测试可用 佩服那些要G 不回复的298 2008-12-30 9940阅读 -
hehaitaoer
强烈推荐ANN1.6
本人用的是ANN注册版,买的是周卡12rmb,现在用了4天,35了。要知道,疲劳和你刷的快慢没关系,和你进图数量有关系,现在Ann1.6 ..1 2008-12-30 65阅读 -
rsonline
问问TE 只能誓静猪剑士用无限技能吗! 其他职业可以吗问问TE 只能誓静猪剑士用无限技能吗! 其他职业可以吗1 2008-12-30 143阅读 -
dagui-up
现在就没有能用的G 你们就别瞎B发帖子了行么?骂死那帮骗子B 挖你八辈总总的坟 我回头吐口大粘痰 在说句操你妈 大家都别憋着了 笑出来吧 哈哈哈2 2008-12-30 37阅读 -
我是小老虎
ANN在WindowsVista下为什么不能运行啊??大家谁知道ANN在WindowsVista下为什么不能运行啊?? 知道的告诉我下谢谢了4 2008-12-30 34阅读 -
w753517012
跪求一个好一点的免费外挂现在能用的 大哥 挂太多了 能用的我没有看到........亲哥哥们啊为了我们这群小猴子们 来个好点的香蕉吧0 2008-12-30 26阅读 -
majian654
现在TE还能用不现在TE还能用不0 2008-12-30 15阅读 -
tcm10803
DJ 真1.9 + 勇士贴心。 真的好下. 没掉过.话不多说.回复 , 可下载..15 2008-12-30 306阅读 -
xujiangyy
22:31 最新贴心+1.9DG 进游戏不掉才怪!!!!请高手指点我怎么进游戏没开G过5分钟就掉!!!!!!!!!!!! SELECT SERVER=1 SELECT CHANNEL TYPE=0 SELECT CHANNEL PAGE=0 SELEC ..1 2008-12-30 60阅读 -
q7567555
谁给个能用的G啊!!!!!!!!!拜托 撒1!``
怎么解决 SX出错啊 发现非法模块 !!!!!!!!!!怎么解决 下面的解决用不成!!0 2008-12-30 22阅读 -
dengjingjing
30日DG+贴心 试用一天 论坛没有一个是可用的如题。。今天下载了N多的 DG+贴心 全部不可用 有谁用起来的 说下!我进去总是等几分钟就掉线了4 2008-12-30 131阅读 -
hangwad
关于维护后用挂刷几图就卡掉的问题这个是TX服务器的问题 不是外挂问题 我掉了好几次 发现 每次掉都是BOSS或者其他一些小怪倒地后 起来的那瞬间 把你震倒 然后 ..23 2008-12-16 389阅读 -
8825961
{30号21点最新破解}
{30号21点最新破解}用发里面有。 必须全下12 2008-12-30 303阅读 -
a632344858
我没有DB了刷点bfbcnvbnbccxbxxbxfbxbbxcbcv0 2008-12-30 52阅读 -
yyni45
贴心和DG狂弹非法,TE卡屏,高手来指点下(网吧用户)贴心和DG狂弹非法,TE能进游戏也能用但是卡屏!!!求高手指点!!!!!!!!0 2008-12-30 83阅读 -
423240855
这叫NB 挂
谁知到它的代码 跪求!!!!!!!!!!!!!!!!2 2008-12-30 118阅读 -
kgdjy
如何正确开ANN的视频!~
不会用ANN的进来看哈4 2008-12-30 96阅读 -
2530635
版主有事找我在你们论坛买了个ANN外挂现在以进游戏就中断,不用G就没问题我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0 2008-12-30 39阅读 -
da7485452
江苏4区速度来人拉 进群 进群 进进群 用G用G绝对用G练!!讉莣┿彝族DNF⑴群 群号 62905851 要会歪歪 明天江苏4区与它共存亡,来江苏4的速度进家族 要进群的顶下,不要让我们家族的沉了 ..1 2008-12-30 71阅读 -
s蕾s
为什么所以方法我都试过来 还是不行 哪位高手指点我试过了N多方法 有的是能进利马断线 有的直接出非法 那些说不出非法不断线的我也试过了! 8.7.1.0.9.4.4.3.8 我Q 诚心讨教 请大 ..0 2008-12-30 67阅读 -
whwweiok
30号的就没有免费好用的嘛?等待BZ我现在用的贴心是上10几分钟就掉线! 可闹心死了! 等待能用的住的!0 2008-12-30 40阅读 -
xtjataps
12月30日21点开TE照不出非法的步骤,怎么没有效果啊!!开完TE进入游戏后设置没有任何效果,,,,,,,为什么啊,知道原因的告诉我啊谢谢0 2008-12-30 86阅读 -
woainiyamin
老是掉线`啊啊啊给个解决办法啊2 2008-12-30 67阅读 -
110:猴子
*********(DG1.9加贴心勇士)********[upload=1]先把贴心复制到start里然后打开DG1.9进入游戏 把攻击搞到6W一下杀怪 刷图的速度要快最好是5分钟一个图 当然刷完图 ..0 2008-12-30 86阅读 -
qq417589550
ANN1.6管理近来看下ANN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的G很好 但是能问个问题吗 G上说等稳定了 补偿我的游戏时间 为什么我哥们的时间补上了 为什么 没补上 ..0 2008-12-30 56阅读 -
5057936
救急!!我使TE 放360里 贴心放START里还出非法 谁能解决 不胜感激+++++如提!!救 急!2 2008-12-30 42阅读 -
vipxiaogang
12月30日21点为止对论坛上大部分外挂测试结果(强烈要求点亮)奉劝大家下,今天还是老老实实等比较稳定的G吧 今天测试了一天 没有可用的稳定G 那个大尉发的我把属性调到500也只能刷到第三张图 ..29 2008-12-30 649阅读 -
lilei628
30新贴心+DG1.9单耍,不掉,爱信不信,进来看下就知道,不需要你回复
相关文章: DG1.4+冰刃可以继续用不掉线,信的进来看下,不用你回,真的可以刷来来给我回下就好,以后有动力和大家分享经验 12月29 ..6 2008-12-30 256阅读 -
都假的啊
你想知道免费而又可用的G几时出吗?你想知道免费而又可用的G几时出吗? 时候告诉你们 近期内是不会出的 你们也安心自己去刷 那到底什么时候有G呢 我告诉你们 ..0 2008-12-30 85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