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用的是ANN注册版,买的是周卡12rmb,现在用了4天,35了。要知道,疲劳和你刷的快慢没关系,和你进图数量有关系,现在Ann1.6我弱怪1%,基本都是一下秒杀,单刷4次不掉线,剩下时间带朋友了。但不能开挂换线,有时会掉的。而且不像别的外挂,老是报毒,这g绝对绿色,我用McAfee扫描,无毒。这就人放心使用,玩dnf谁不怕被盗啊。
不过也有问题,建议ANN制作者,能否开个吸怪的,刷冰心一个人刷不了。
同意我的给鼓鼓掌。。附赠ANN1.6绝对无毒。
不过也有问题,建议ANN制作者,能否开个吸怪的,刷冰心一个人刷不了。
同意我的给鼓鼓掌。。附赠ANN1.6绝对无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