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w3385691
赫赫有名dwqdwd0 2008-12-30 30阅读 -
297111667
解决12月30日更新后SX非法模块补丁
小白去测试吧 DG掉线问题大家都知道的 适用DG 1.4 1.9 2.0 版主加亮吧0 2008-12-30 162阅读 -
whyhenhao
DG的论坛怎么上不去了?DG的论坛怎么上不去了?0 2008-12-30 58阅读 -
huage2005
关于30号12.38分挂的问题到12.38分以前,测试的所有挂都是无效的,本以为有个什么最新的贴心,能用,结果一进图就网络连接中断,机器重装了4遍,哎,幸好 ..0 2008-12-30 89阅读 -
jqraibj
★=>DG2.0(带补丁)+贴心1225+156PL刷完
方法: 下载后先到DNF目录下删除5个检验DG的文件启动后那五个文件会再出现,现在就不用管啦!不用现删啦,只有启动前要删,切 ..0 2008-12-29 2192阅读 -
789123852
本人第一次发帖。希望各位参考。。版主不要务视ze=2]ze=6]ze=1]ze=3]希望版主以及。。。各位发帖人士。。 可以把。。那些发加贴的删掉。。因为。。这样会促使我们这帮猴子。。 ..0 2008-12-30 56阅读 -
wd58020893
DG+新版贴心 30号可用
30号更新后 依然可以用 但是要新的贴心版本 里面那个文本文件一定也要丢进去 不然还是会非法 至于掉线 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0 2008-12-30 131阅读 -
ai249557541
12.30。12点12分最新版DNF-ANN1.6本人测试可用不掉班组来点亮
话不多说自己下0 2008-12-30 385阅读 -
wszf382
的赌东道0 2008-12-30 23阅读 -
kidentoo
给小白们发一个使上最好用,最简单的杀毒软件免费半年!NOD32,360专用版!
大家都知道,为了玩DNF,玩了不给TX虐待,大家都使尽办法的去使用外挂,测试外挂是否可用,被骗子耍的团团转,瘫痪再瘫痪,系统装了又装 ..0 2008-12-30 96阅读 -
wszf382
调查大幅度发0 2008-12-30 31阅读 -
w369800130
关于30号更新出SX问题可以解决
可以解决30号的非法~ 现在G还没有解决掉线问题 TE可以开无敌不掉~ 用别的技能会掉线~0 2008-12-30 88阅读 -
louwenxue
各位小白进!!!!!!发表你对你DG ANN 贴心 等外挂最适用简单的!你最喜欢的是什么G? 什么方法最简单?0 2008-12-30 71阅读 -
huai8
26号9:00用DG1.9+最新贴心还掉线的朋友进这里(网络连接错误)有图 有视频===BZ测试下===
今日的免费贴心 大家知道吧 将贴心的3个文件 放入到DNF start文件里面 就像原来的贴心破解 ok 可以使用DG 了 不非法 ..63 2008-12-26 1800阅读 -
qwe7897838
DG生气肋`DG生气喇`不在出新挂拉`` 汗`他不出挂`我们怎么玩``0 2008-12-30 38阅读 -
kskensky
貼心最新版版本贴心勇士V81230(BZ點亮)
汗死 這裡的貼心客服在搞什麽鬼??一直不上傳最新版的貼心??害我在這個論壇刷新N次 還是27號的版本 鬱悶死 剛從那裡的連接到 ..0 2008-12-30 46阅读 -
oicq821013
绝对不出现非法。。。但是。。。不保证掉线。。。看RB
用的是贴心V1230版本的。。。。。DG用1.9。。。不敢保证绝对有用。。。。。 但是掉的几率比较小而已~~!~!~!说的是实话。。不 ..0 2008-12-30 41阅读 -
niuting123
12月30号贴心,有时候能玩2小时。
发个贴心,这个我玩的,有时候玩2小时不掉,有时候刷刷就掉。我是玩了2个小时后,就不行了。上就掉。你们试试吧0 2008-12-30 56阅读 -
liujiaqing
这个没G受不了拉 怎么骗子这么多哦?? 素质啊 。。骗子可恨啊0 2008-12-30 22阅读 -
542511253
掉还是掉~都一天了0 2008-12-30 45阅读 -
377305022
12.30贴心用不了啊!为什么?0 2008-12-30 30阅读 -
qq_105624730
BZ 请你们加大力度 使劲的扣那些骗子的分吧BZ 现在论坛上都是骗回复的!~~请你们加大力度的扣啊!~~ 虽然知道可能有点忙不过来 但是 请你们加油吧 看到那些骗子 真 ..0 2008-12-30 28阅读 -
ty11211
12.30号12:00,ANN1.6版可以用~~~~~~~~~~标题要长~~~~~~~~BZ来看看啊~~~~~~~~~~~~~~~~~~~~~~~~~~~~~~~~~
ANN1.6收费版,貌似可以试用三小时的.早上更新完之后就可以刷了~~~~ 一直到现在没掉过线~~~~~~~~~~组队刷~~~~~~~~~~~~~~~ 额. ..0 2008-12-30 390阅读 -
ahc330951844
最新 D G 没啥说的 信就下 如果提示非法 你再回来问候
DG 结果不懈努力 终于可以再现江湖了 大家顶起 晕 DG1.9太大 发不了 大家自己找 应该啥版本都行 ;老猴子应该有珍藏的吧 如 ..0 2008-12-30 91阅读 -
542511253
掉掉掉还是掉0 2008-12-30 26阅读 -
258828764
进不去怎么解决 ?进不去怎么解决 ?0 2008-12-30 13阅读 -
470837599
钦佩<回复可见>请斑竹把论坛整顿.还我们清净.清净的主题.申请整顿...........................最近发现进帖就是回复可见..我承认某些小白素质很低下 承认某些没教养的小白喜欢骂人 承认某些TMD的S光了全家也不让楼主好过的 ..0 2008-12-30 14阅读 -
542511253
掉掉掉~还是掉~都掉一天了~0 2008-12-30 27阅读 -
顶!!!!!!!
30号12点刷完188点疲劳没掉
试试吧 绝对管用 没掉过0 2008-12-30 639阅读 -
wangei850703
BS发假帖的斑竹 救命啊 BS发假帖的 我今天都不知道被假帖子骗了好多次了0 2008-12-30 17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