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号更新后 依然可以用 但是要新的贴心版本
里面那个文本文件一定也要丢进去 不然还是会非法
至于掉线 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大家等版主点亮了再下吧)
下面的那个只是贴心 DG大家自己用以前的1.4
里面那个文本文件一定也要丢进去 不然还是会非法
至于掉线 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大家等版主点亮了再下吧)
下面的那个只是贴心 DG大家自己用以前的1.4
附件:
1230号最新版本.rar (641 K) 下载次数:2
1230号最新版本.rar (641 K) 下载次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