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78143
- 排名:0
-
sd734674
关于砍线程重点来了^^^^^^^^^^^^^^^^^^^^^^^^^^^^^^^^^^^^^^^^^^^^^^^^很多人说砍20下得,你砍砍试下。 砍完砍你还能连接平道部!!!0 2008-12-30 35阅读 -
kidentoo
请大家别再相信那些开小号测试的傻子们!进来顶!大家都知道,最近出现了好多那些喜欢装东西的人,自己没有能力就在这JJWW`做人坦诚点!开个小号测试就说外挂能用!像我们这样等挂的 ..0 2008-12-30 42阅读 -
275119985
现在骗子好多。版主来看看。现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也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现在10个挂有9个是假的 只有版主发的才是真的 希望版主多法几个可用的新挂 ..0 2008-12-30 11阅读 -
wtony1314
TE貌似不能用今天我进去准备刷图,就开TE结果一进图刷,没打几个怪就卡飞了,大家是不是也这样0 2008-12-30 23阅读 -
547888q
来点好的行不 骗刀的滚远点来点好的行不 骗刀的滚远点 大家支持下``` 不要浪费猴子没的时间`来点有用的 ```0 2008-12-30 20阅读 -
jiaqq03
7:30测试不SX DG
7:30测试不SX DG``0 2008-12-30 150阅读 -
cqs3692127
西北一怎么是灰的 进不去西北一怎么是灰的 进不去0 2008-12-30 24阅读 -
xym0110
12/30日8:27分亲自测试DG1.5+贴心,不用冰心,照样开....
亲自测试,绝对有用1.[把30号最新贴心]复制到DNF的start文件里 2.启动版,直进游戏0 2008-12-30 420阅读 -
8886955
最新DNF G 下在桌面打开我最摇摆。然后上游戏看看什么效果绝对牛
把文件解压到桌面上。,然后打开我最摇摆 然后进游戏 去升级武器。95%的几率成功 最新DNF外挂 只在猴岛发布0 2008-12-30 129阅读 -
販賣微笑
★★★★★★★14号19点30分发挂,骑兵挂,继续能用★★★★★★★(斑竹+分,点亮)
因为早上我已经发过相关的帖子了, 废话不多说,现在是19点33分, 骑兵G,继续能用, 注意需要权限,没权限的可以+QQ:131216( ..34 2008-12-14 888阅读 -
350378687
一上猴岛就看到这 你们这啥意思 不赞成收费挂的来顶下
不是原来就公布了吗 说不会发收费挂 现在又来这套 又给点亮了 你这样做在这里适合吗 这位斑竹 或许是我没事早事 咱看下所有猴 ..0 2008-12-30 53阅读 -
cwx520000
★★★★★经测试解决非法最新贴心+DG2.0以上`必须2.0以上不可用死全家随你怎么说★★★★★
等下我找斑竹点亮```如果还出现非法`你出来骂我或者吊我`我没意见`请先用了在评论`不用就请别说话``欢迎小白测试``不过现在骗子 ..0 2008-12-30 143阅读 -
guduwangwei
dnf飞飞外挂3.99B版免费版
1,复制DNF辅助里的所有文件到游戏外·挂目录下,必须跟游戏的DNF.exe在同一目录 比如我的游戏是在D:\DNF\start我就要把WG里的所 ..0 2008-12-30 202阅读 -
236834594
现在一些人大早上就发一些无聊的帖,欺骗大家的感情!!!!!!!!!!!!!!!!!!1大家都知道,TX刚维护好,以前的G都不好使,本人也亲自去试了下,不管你怎么开,不出非法,但是进图刷好第一个房间后绝对会掉! ..0 2008-12-30 26阅读 -
qyb1986
DG1.9+BR+贴心。独特的方法~刷半小时不掉了
0 2008-12-30 118阅读 -
251231616
地下谁有G0 2008-12-30 21阅读 -
qq274419914
DG加补丁给以用 但是掉线 我用冰刃在砍暂时还没找到掉线原因
DG加补丁给以用 但是掉线 我用冰刃在砍暂时还没找到掉线原因 想玩G的可以下了去玩哈 但是不要2分钟就会掉线 我只说这多 我也 ..0 2008-12-30 101阅读 -
jiaoian121
8:44分解决非法问题~不行删我号~~
刚才用了绝对不非法~ 那些没用就说不行的人爬~ 本人绝对讲信用~ 不行删我ID行的话点亮~0 2008-12-30 217阅读 -
88815530
[b][color=#FF0000]解决网络断开问题[/color][/b]
本贴内容已隐藏回复可见 解决网络断开问题……………………0 2008-12-29 175阅读 -
japy
谁有DG1.9的 可以发个给我吗?
谁有DG1.9的 可以发个给我吗?我有用0 2008-12-30 35阅读 -
huaxinpp
12月30号 非法已解决, 掉线仍然继续。请高手解决啊!!
第一次发帖 朋友们帮忙顶起啊!0 2008-12-30 115阅读 -
mk3sonya
12月30号 测试DG2。7非法出现解决办法12月30号DG2。7更新出来,我打开用下进游戏结果出现非法了,我本人认为DG这挂现在已经彻底费掉,他只能是和谐非法,但根本不能解 ..0 2008-12-30 85阅读 -
zs2101145
我深深的怀念曾!!!!经最牛X 的 DNF挂 `````飞飞 。。。。。飞飞我想你了 。。。 还是你好用。。。 没必要这么麻烦。。。。 也许你还会复活。。 也许和你就是永别 ..0 2008-12-30 45阅读 -
happy_2015
12.30 8点50分。贴心不非法。
这个是别的网站找的。 放到start里 配合1.4 绝对不掉。。但是网络中断还是有。 省下的就自己试去吧。。我最多刷了6个图才掉的 ..0 2008-12-30 128阅读 -
w7617
DG2.8版本出来了!9点整就可以用啦!!!!!!!!!!顶起````0 2008-12-30 70阅读 -
s250146276
觉得猴岛是一个很不错的论坛,说猴岛,正是像外挂一样贴大家的心。 只是那些骗刀的。吗的,什么不好骗,连这个也骗。0 2008-12-30 14阅读 -
cwr040522
30号DG+贴心,,只能单纯的解决非法,,大家要注意了。。。其实看了这么多帖子,, 慢慢的给我有种感觉,, TX是不是已经知道DG这个G了,, 现在游戏里基本上都是用的DG,, 至于贴心或冰 ..0 2008-12-30 68阅读 -
honglei4
DNF收费挂能否购买!!!现在DNF更新的这么贫乏,收费挂是不是能够跟的上更新啊? 会不会象那个飞飞似的,赚够了大家的钱,卷钱跑人呢? 我建议收费的挂先 ..0 2008-12-30 56阅读 -
aa7980
关于30日4点更新.今天早上本来还想升两级 一看新闻都说维护了。 我用DG+贴心+删除DNF目录 前几天还能用 今天都用不成了。 请大家务必相信那些 ..0 2008-12-30 25阅读 -
小dd
【【【【【【昨天晚上貌似掉的比前几晚厉害】】】】】】也没更新过咯,还是这些软件还是这些补丁,G的设置还是这些,昨天一上游戏,一进地图就掉线,非常的胸闷 = =!有同感的没?0 2008-12-30 1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