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了这么多帖子,,
慢慢的给我有种感觉,,
TX是不是已经知道DG这个G了,,
现在游戏里基本上都是用的DG,,
至于贴心或冰刃这些的都是辅助工具,,
而且最近封号的人也多起来了,,
感觉用DG越来越危险,,,
不过呢G总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小白们的勇气是可嘉,,
不过还是要注意下哦。。。。
慢慢的给我有种感觉,,
TX是不是已经知道DG这个G了,,
现在游戏里基本上都是用的DG,,
至于贴心或冰刃这些的都是辅助工具,,
而且最近封号的人也多起来了,,
感觉用DG越来越危险,,,
不过呢G总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小白们的勇气是可嘉,,
不过还是要注意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