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833
-
daishu527
玩台服魔道学者的好心人进来下````````我们都是大陆的同胞 应该助人为乐 谁有台服魔道学者转了职 带了扫把的号 请接我玩一下 不是GF不要担心我盗号 我明天就要去学校了 ..3 2009-07-10 39阅读 -
799544775
斑竹啊 没事成立个港服群行不行啊为什么只有韩服和台服 建个港服群把3 2009-07-13 87阅读 -
wee123
今天的没有可以用的*****吗?有的朋友告诉下 谢谢2 2009-07-13 28阅读 -
lrf812
为什么港F的主程式安装后没有dnf.exe只有setup.exe那个根本没用 有高手来帮帮忙啊 实在不想看TX恶心了6 2009-07-12 193阅读 -
蒾矢
(转)国服台服 哪个才是我们玩家的幸福2 2009-07-13 172阅读 -
nangua111
请那个大哥能帮我一下
我在玩港服的时候在进频道就出错了~那位大哥能帮我解决一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在猴道发贴的时候要怎么发图片~我不知道怎么发 ..0 2009-07-13 185阅读 -
425587361
版主进来下,关于伪连为啥我的只有本地和宽带,???没有你所说的假关网啊?咋回事0 2009-07-13 104阅读 -
sw10hao
玩TF出现乱码怎么办我今天进了TF玩 可是和别人说话 打的全是乱码 然后我又去下了个游戏乱码修改大师 可是弄的半天都没弄好 求去那位高手教我怎么用 ..5 2009-07-13 211阅读 -
adios
【求助】关于台服的问题我进入游戏后会卡一阵子,然后点选择频道,提示在连线,不一会窗口连同进程就消失了,问下这是怎么回事?还有怎么解决?3 2009-07-12 239阅读 -
蒾矢
问个问题 TF HKF 用的是一个版本吗?RT 还有.出女木仓没? 女木仓转什么比较华丽?0 2009-07-13 91阅读 -
gilmon
问问.关于韩服人物属性界面(M)有很多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有人能具体说明下么? 那个界面介绍帖根本没写这个有关的.0 2009-07-13 174阅读 -
gilmon
韩服一进游戏就内存错误.
选完频道到角色页面那以后马上弹出一个内存溢出错误,然后点确定游戏就关了. 有办法解决么? (反复出现)5 2009-07-12 203阅读 -
bushi一般淫
无聊中 问个问题0 2009-07-13 121阅读 -
汉奸
斑竹进来看看 这是什么回事啊 一定要帮我 不要无视 台F的
自己看如图啊 我打 密码进游戏就是 请输入密码 随便打个也是的 随便打个帐号 随便 一密码还是 ,,,,,,,,,,,,,,擦 ..5 2009-07-12 174阅读 -
5616601
异界真变态啊60级地图果然变态 远古完成了102抗魔才第一次接触异界 进去才知道这些组队的人完全是靠复活过的 擦了 可怜我乡下人只能每天 ..2 2009-07-12 77阅读 -
gilmon
求一套韩服女木仓漫游点如题.刚好18疲劳也完. 明天就转. 谢了.0 2009-07-13 169阅读 -
z4878623
怎么进TF老是密码错误?怎么搞的???1 2009-07-12 178阅读 -
g86420603
早上我进台F怎么一直都是密码错误早上我进台F怎么一直都是密码错误 3个号都是这样3 2009-07-12 227阅读 -
425587361
版主!请教问题,麻烦进下我所说的是你发的伪连能组队吗,或者组队卡吗??0 2009-07-12 115阅读 -
tone_h
港F寻求帮助为什么我进港F 到了输入账号的时候程序就自动关闭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希望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0 2009-07-12 60阅读 -
致命de傷
港F需要*****吗,谁有免费的*****发一个有好心人吗?6 2009-07-12 286阅读 -
5616601
远古一次完成
武器也终于ko了7 2009-07-12 102阅读 -
`╲礼服﹏ヤ
为什么我上港服的时候出来这个图片???
上的时候老是出来这个图片, 点确定他就退出来了,大哥们帮帮忙哇!!!3 2009-07-12 215阅读 -
sdd2979129
去过港FDNF的猴子进来下!!交交我注册!如题,请交交我注册!!2 2009-07-12 146阅读 -
waxixi56
我在打賬號那說不在服務范圍 - -!如題 是臺服4 2009-07-11 21阅读 -
yefuming
港服 .. 你所在地区不在服务范围内什么意思?我输入帐号密码 就出来你所在地区不在服务范围内 知道的说下3 2009-07-12 351阅读 -
3189713333
韩服加不了点、买卖不了装备 你们会吗?
RT···2 2009-07-11 115阅读 -
a120047993
谁给个港服的*****地址啊?谁给个港服的*****地址啊?万分感谢!0 2009-07-12 160阅读 -
gilmon
问个问题..关于控件被阻止..昨天家里试着注册. 明明进官网点了那个官网的控件安装按钮..貌似右下角一直没出那图标.. 被屏蔽了? 有无办法解决屏蔽? 现在誓静 ..3 2009-07-12 124阅读 -
342320338
求助 韩服无限验证了怎么办 谢谢了如题 希望有高手解决 别说等24小时 我都快3天没上线 *****线换个N条 我用的是世纪1 2009-07-11 3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