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外服交流
问个问题..关于控件被阻止..
问个问题..关于控件被阻止..
阅读:
124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ilmon
(准尉)
楼主
2009-07-12
昨天家里试着注册.
明明进官网点了那个官网的控件安装按钮..貌似右下角一直没出那图标..
被屏蔽了?
有无办法解决屏蔽?
现在誓静仲网打不开..以后更别说游戏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林深处见鹿
(元老)
沙发
2009-07-12
屏蔽就是你的IE设置问题
自己想办法弄一弄吧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ilmon
(准尉)
板凳
2009-07-12
已解决..
但就是密码和密码确认那里,
我一个晚上弄了几十次,100%遇到那个只能重来窗体..
貌似密码无论怎么输入都会出错,不想试了..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ilmon
(准尉)
地板
2009-07-12
另外问问BZ,QB能收个号么?
实在没兴趣再去试着注册了.厌倦了,弄了3天就没成功过.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