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833
-
q654546890
找一个可以帮我注册韩服的人。找一个可以帮我注册韩服的人。 我的QQ:6545468901 2009-10-03 20阅读 -
xl21
有人在耍TF么?
有耍TF的加我好友3 2009-10-09 18阅读 -
zxm111
TF今天是维护还是怎么了?
RT 今天是10月10号 好不容易下了个TF玩玩.在岛上也看了很多怎么玩外F的帖 今天试下 没想到出了这个情况 不知道现在在玩TF的猴子 ..5 2009-10-10 212阅读 -
houzi635
想玩外F的可以来看看千人在线免费*****,天天领取测试帐号.速度稳定,支持 港台.美.日.韩.法等国家绝对稳定好用的***,去百度或google搜索(猴岛游戏 ..1 2009-10-10 24阅读 -
xiaobwei158
谁给注册个HF号啊谁给注册个HF号啊 谢谢哈0 2009-10-10 12阅读 -
qq244874571
那里下载韩服的客户端谁发个客户端的地址给我啊..我去看了韩服的官方网~都看不动~最好帮我申请的账号0 2009-10-10 26阅读 -
wuhuisjs
=。=我太牛逼了。。。干嘛非要台F*****?随便在网上下载个*****软件。。然后随便找个墨西哥啊。。。加拿大。。。日本的*****。。就进台F了。。无语ing10 2009-10-09 91阅读 -
hefan139
连发支持小键盘
连发支持小键盘,1 2009-10-10 95阅读 -
l3213888
连发工具连发工具没用了呀 一进游戏就退出4 2009-10-09 19阅读 -
w253747052
斑竹或懂韩服的进来看下!~急 跪求解决方法!
版主 快来看下啊 最后关键时刻 出现个这个 图我不知道发 我写算了 在进游戏 黑频的时候 弹出个框框 这里 ..6 2009-07-17 42阅读 -
精
lx19880306
【2009.09.30 - 2009.10.15】福不福松饼!
13 2009-10-02 81阅读 -
无语的你
谁给小弟个DNF体验服号啊?万分感谢了 QQ:2697730948 2009-10-06 300阅读 -
xl56256
求改时装 高手 出一套 台F 木仓手的 炫酷时装+++++++++如题。。。1 2009-10-10 145阅读 -
yao1314
各国免费*****发布器 6.5 齐齐版 每天更新免费***** 时间无限赚人气
登录器发上来了 一会补图 自己看着用咯~ 如果行 就顶了~4 2009-10-08 47阅读 -
lidawei0123
韩服TYF现在有能进去的吗?更新玩300多M进去没频道了服务器也是灰色的。。你们也这样吗是在维护还是封号了??1 2009-10-09 27阅读 -
qq285793808
谁知道韩服DF 解除手机验证的办法!大家工作室的可能都知道这个 韩服DF帐号的手机验证 现在的成人号 也就能使用三个月 3个月以后就出现一个封号 外封 也就是手机 ..2 2009-10-09 55阅读 -
hangyong
那个好人给解决下谢谢了
为什么我一上去就出来着个那1 2009-10-09 147阅读 -
crazy_love
台服dnf更新后那些文件在哪台服dnf更新后那些文件在哪 就是更新过后 更新的那些文件 好比下载补丁一样0 2009-10-09 261阅读 -
8199944
谁高告诉告诉我 进入游戏出现DNF.EXE内存那个怎么解决 谢谢啊谁高告诉告诉我 进入游戏出现DNF.EXE内存那个怎么解决 谢谢啊0 2009-10-09 31阅读 -
5816059
TF更新忒慢了台服更新太慢了, 78M 速度才9KB 这得下多少时间啊。 有没有老大教教咋能快点。 或者有啥补丁啥的 在这说说。 顺 ..1 2009-10-09 126阅读 -
847163662
谁能帮我注册个儿童号啊 求你了 我不会注册能帮我注册个DNF韩服儿童号么? 跪求啊 如果注册好了在猴岛里面发消息给我 行吗?2 2009-10-08 29阅读 -
欧美式√格调
求高手教我玩台服,需要的东西,本人QQ:512864576。能帮忙的大大们求你们帮帮咱0 2009-10-09 143阅读 -
wslzd
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
7 2009-10-08 29阅读 -
xie536793118
谁能告诉告诉我我注册那个密码怎么添啊 怎么都不对擦 刚买个***** 就注册让我头疼 谁能告诉告诉我 怎么回事··谢谢了··0 2009-10-09 11阅读 -
948361953zxc
求个韩服DNF******** 最好是免费的 用的时间长的 谢谢求个韩服DNF***** 万分感谢0 2009-10-08 21阅读 -
hkbobo
求个最新韩服DNF下载地址要9.24后的 有的给个谢谢2 2009-10-04 247阅读 -
iqokwc123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求救为什么组不了队 难道是*****问题么1 2009-10-08 23阅读 -
a5356623
我进DNF台服怎么这个样子?
我明明打了密码说什么输入密码 我完全搞不懂5 2009-10-04 267阅读 -
放肆、静
求各位朋友发个客户端给我,行嘛~~~~~~~~~~如题~~~~~~~~~~1 2009-10-07 163阅读 -
如此、可乐
问题..请问..
我打开HF的DNF..第一个出现的是这个.. 然后是这个. 然后就出现错误.关闭了..请问是什么问题>?6 2009-10-07 15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