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快来看下啊 最后关键时刻 出现个这个 图我不知道发 我写算了
在进游戏 黑频的时候 弹出个框框
这里一个红色的小叉 Runtime Error!
Program: F: \ DNF. 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确定
就是这样的一个框框 我的韩服客户端是装在F盘里 告诉我是哪里出错了?
在进游戏 黑频的时候 弹出个框框
这里一个红色的小叉 Runtime Error!
Program: F: \ DNF. 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确定
就是这样的一个框框 我的韩服客户端是装在F盘里 告诉我是哪里出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