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xiajianboyc7
经过多次试验,终于找到了飞机、蝙蝠侠、N2等不能搜索阵营的解决办法,相宏点亮!这几款辅助唯一不好的就是很难搜索阵营,解决办法要用到的软件: 谢绝辅助0.9(其余的谢绝也可以用,只要你不发现外挂就行) 使 ..22 2010-03-20 167阅读 -
huliangaichen
要观察者的G可以加qq群64483340要观察者的G可以加QQ群64483340 不会的也可以加QQ群64483340 ..1 2010-03-20 2阅读 -
嗨神丶筱宁
拳哥最新的 那啥刷木仓 为什么有CMD.exe和ntoskrnl.exe呢?拳哥最新的 那啥刷木仓 为什么有CMD.exe和ntoskrnl.exe呢?9 2010-03-20 10阅读 -
‘尛伙子、
**..好不容易进去..又被弹了``什么指定内存不能为read什么什么的字母... 记不清楚了...7 2010-03-20 8阅读 -
491564483.com
嗨神丶筱宁 的蝙蝠侠有点问题~~~~~~~~~不是毒的问题,而是注入没反应的问题,会不会是这次没有CSBfx.dll的原因呢,记得以前的蝙蝠侠携带CSBfx.dll,这次却没有,会不会 ..11 2010-03-20 12阅读 -
cc5869660
大号开透视自瞄 被举报 会封吗= =,RT啊 55555~16 2010-03-20 62阅读 -
qq2803222
一个人开G怎么过大灾变~~会的进来`谢谢`
RT25 2010-03-20 26阅读 -
嗨神丶筱宁
蝙蝠侠 3.4 去后门广告版 ~ BianFuXia NO ADS AND NO HACK ~JAPANESES and DOGS dont download
蝙蝠侠 3.2 去病毒广告版 ~ BianFuXia NO ADS AND NO HACK ~JAPANESES and DOGS dont download! 筱宁出品 必属精品 人头担保 ..82 2010-03-19 150阅读 -
反挂精英
伟大的飞机哥!可以进下嘛?问你个游戏问题我用飞机 搜阵营购买后 进了游戏 调观察后一买木仓游戏就自动关闭、什么也不提示 我的BIN是干净的 新安装的 求解决。或者你加我Q ..7 2010-03-20 8阅读 -
lv871180679
wangxin2366 你这个SB 跪进你这个SB口口声声说 蝙蝠侠3.4有毒? 如果真有毒的话 斑竹会点亮给我用么? 你把骗子们发的QQ中奖假消息 说是蝙蝠侠带的毒 ..9 2010-03-19 10阅读 -
weihuawoaini
N2 我怎么用不了啊~~~???
如题~~~~~~~ 不是我吹~~!!真的用不了。谁教教我!~~~6 2010-03-20 7阅读 -
a4623798
超人补助 拳哥看看啊。 夜视不好用RT9 2010-03-20 10阅读 -
447133181
哪位朋友能告诉X Y是什么???? 谢谢如替6 2010-03-20 7阅读 -
maoxiancs2
自瞄的问题~~~~~~~~~
我家的电脑是N卡,为什么开不了自瞄啊9 2010-03-20 30阅读 -
luo445281
今晚10点钟,电信2区打大灾变-异乱之战排名!如题,一起玩的来报个名啊。。。我这边3个人了。。用无限血G的。。。13 2010-03-20 14阅读 -
傷丨如此显眼
66简单观察者V0320-测试可用csol外挂
66简单观察者V0320使用方法:先开游戏--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再开辅助--点击注入--键盘F12呼出(隐藏);阵营和购买菜单请自建竞技 ..6 2010-03-20 34阅读 -
b379551184
全体猴子看标题 我发假的 PS版中间是有显示罐头数量 我转的图那有PS版的显示
大哥们看清楚在发话 OK 单机左下角是显示 彩色的防弹数量和罐头数量 你看我图片有 自己去看一下PS版和CSOL对比较一下 你们见识不 ..3 2010-03-20 4阅读 -
‘尛伙子、
为什么有时候老是连接不到服务器...进房间.经常进不进去... 要进N次才进的去.. 不知道什么原因4 2010-03-20 5阅读 -
yuantaichang
喜欢用连狙和重狙的进了~csol准星辅助器
今天在别的论坛里无意中发现这个软件,我平时又喜欢用连狙,就下载回来试试,果然好用。40 2010-02-27 41阅读 -
拳哥吃面包
即将发布超人辅助现在在测试,估计在一个小时后放出,有刷木仓50 2010-03-20 51阅读 -
丿丶冥Hardes
关于蝙蝠侠得事情
蝙蝠侠 头一次用 感觉还不多 可是后来 开始放木马了 只要下来 卡巴斯基就给杀了 所以我现在 只下筱宁的蝙蝠侠 说有毒的猴子们 ..6 2010-03-20 7阅读 -
csol12713
电脑高手,,,请你别在发外挂了~~~~~~~~~~~~~~~~~我曾经也使用外G 根本没激情 我很热爱这个游戏 我知道开G不能给我带来那种真正得激情 还我们一个和谐得游戏环境好不???36 2010-03-20 37阅读 -
北枫之殇
有没有用win7系统的猴戏成功用了飞机0.8啊?同上 自从换了win7 我就没成功开过观察 郁闷 谢谢11 2010-03-20 29阅读 -
大卫·波力克
拳哥的G正在测试中、、在截图 大家期待拳哥说已经在测试当中 正在截图 大家期待29 2010-03-20 30阅读 -
№BabY|★哭泣
《N2辅助》大灾变卡房过关到底怎么卡的啊!请求高人指点!还有免费获得道具是怎么用的啊,我用了没有获得啊!6 2010-03-20 7阅读 -
大风暴
嗨神丶筱宁你帮我破解一个外挂收费外挂行吗?????行吗行吗性描写9 2010-03-20 11阅读 -
wmwangmingwm
我这种显卡能用csol的OP模式吗? +++++++++++++++++++紧急啊 标题长长的~! (刚刚发错)
刚才发错了 我在来 这次我搞了个附件 高手来啊8 2010-03-20 10阅读 -
大卫·波力克
手雷怎么改6 2010-03-20 31阅读 -
a185975
小白问下 改刀 怎么用 超人改刀 我改出来了 但是买不了````怎么改? 仓库里我点了下刀 然后改 左边有出现那个背刺 但是进游戏买不了```5 2010-03-20 40阅读 -
丿殇丶戏孑灬
灵魂~ 啊我每次弄 灵魂 都是搞出 自由视角了 可是杀不了人~ 什么情况 我是按照 教程来的啊7 2010-03-20 1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