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MGJ (元帅)
楼主 2010-02-27
lc19890823 (少尉)
沙发 2010-02-27
连狙用来挣分和爆僵尸头都好爽,你不喜欢这么贱格的枪也没办法,我以前也很讨厌用连狙的人,但的确好用。
taotaoazni (下士)
板凳 2010-02-27
难道和你们语言有障碍?自己上网查一下连狙是什么
﹏尐瑝丶殘 (上校)
地板 2010-02-27
opqbao (上士)
4楼 2010-02-27
边际浪人 (上尉)
5楼 2010-02-27
无病毒提示
6楼 2010-02-27
dengjixu (中士)
7楼 2010-02-27
WZL586898 (下士)
8楼 2010-02-27
aaazhaokai320 (下士)
9楼 2010-02-27
10楼 2010-02-27
K′ (少将)
11楼 2010-02-27
664759170 (中士)
12楼 2010-02-27
╰.頂級瘋孓. (大尉)
13楼 2010-02-27
这个名字可正好 (大将)
14楼 2010-02-27
wasd17524 (上士)
15楼 2010-02-27
专业丶小白灬 (上将)
16楼 2010-02-27
你哥我无敌 (大校)
17楼 2010-02-27
a86403101 (下士)
18楼 2010-02-27
19楼 201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