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wanglin881
GF改完大灾难虚拟是人和人打没僵尸呀好心人教教生化我搜啦1是8 2是9单字节是不是反手点第2个键出来个图在点添加图出来金钱改15在选模式里的自动或手动11 2009-12-27 34阅读 -
aira7528
全新大灾变地图!+改木仓!非自慰的来4 2009-12-27 66阅读 -
wanglin881
GF15单字节自动锁定我不知道咋弄之前全弄好了GF15单字节自动锁定我不知道咋弄改大灾难是出来啦就是虚拟的人和人打4 2009-12-27 22阅读 -
じ嫼脃ξ噤葯
现在的G有点泛滥= =,各种模式都有G啊。。。团队都有观察。。。太泛滥了= =。。5 2010-03-20 57阅读 -
考得无聊
为什么统统挂都呼不出菜单?RT。。。。 等待解决方法~~(防火墙已关)5 2010-03-20 6阅读 -
aww0517
csol Dwolf 1226 免费改所有道具 人类暴走 迷雾僵尸 过非法
8 2009-12-27 9阅读 -
abc123456789123
问个问题阿。老猴进来下。小狼改道具。按了获取所有道具。 但在游戏里不能显示灭灵军刺。怎么办?3 2009-12-27 22阅读 -
═☆煇爺、′
3月20日 凌晨发布、辉爷强化辅助(修复部分失效和掉线。)
修复掉线、无色夜视与菜单无效。 其他功能正常使用。由于文件过了4M而我只能3700K 只能分卷、绝对不是赚DB 次辅助用与谢绝过 ..39 2010-03-19 102阅读 -
772519684
改生化盟战数值是几???生化盟战能玩人类暴走请问下数值锁定是几???3 2009-12-27 14阅读 -
xw55735601
朵朵的刷木仓飞机········等待
我只是发朵多的刷木仓19 2010-03-20 20阅读 -
anjiahua
DWOLF怎么买银刃?如何买银刃啊,以买就说伪造武器,有人能买吗,请问9 2009-12-27 35阅读 -
鬼面神枪
**,玩失落第36关玩的好好的被个新来的观察者全捅死了,我操他妈!!!!!!!!!!你们想想,要是你,你不生气吗?????观察者再进大灾变,我操他祖宗18代!!!!!!!1122 2010-03-20 23阅读 -
└子非鱼┆
7日可用的透视,不非法不卡不掉线,配合紫萱的透视
其实紫萱透视好用,没有非法,不过是少个程序罢了,我给你们把程序发过来了,大家下吧。 方法:先安装vcredist_x86,然后把紫轩 ..28 2010-03-07 455阅读 -
jseadan
【qs8926626 进来】你的7把木仓的mp有问题,进来解决一下,速度啊~~~~你的7把木仓的mp有问题,就是别人进来1分钟就那人就卡住不动了,进来几个都是这个毛病,我退了重开地图也是这个毛病,但是把mp换 ..10 2009-12-26 11阅读 -
嗨神丶筱宁
嗨神筱宁-《蝙蝠侠3.5》外挂
内核使用3.4的 所以不去毒了 大家搜索下以前我发的。。。一样的,,所以不破了21 2010-03-20 169阅读 -
z1037556907z
蝙蝠侠.你妈妈喊你回家在饭里放毒了17 2010-03-19 18阅读 -
qq178465410
谁又锁地图的工具发个~~我玩观察都玩腻了,想用下在沙漠;里僵尸拿木仓~~~有锁地图的高手请发个谢谢~~~~~2 2010-03-20 3阅读 -
q49908749
用JK的自瞄准总是往天上打,怎么用啊?如题,我按住中键,移动到X的时候松开,再按左键就往天上打了!在线等解!1 2010-03-20 2阅读 -
wanzwhn
最新英雄木仓G 有图 有时间真相。
证明弄的 如题47 2010-03-19 71阅读 -
guoxiaochun01
弱弱的问一句..N2的那个1和0什么时候按啊.. 对此很费解3 2010-03-20 14阅读 -
〆、Xummer
小衰 顶你 未来中国的人 都会像CS这样 虚荣 虚假吗(32竞技个个观察 木仓木仓暴头) 以后会这样吗
呵呵 又到发表自己看法时候了 只是说说心里话 没事来和大家聊聊, 其实,我发现 说游戏怎么怎么赚钱 又怎么怎么的 你可想到 ..29 2010-03-20 46阅读 -
b379551184
大家别不相信,其实是真的昨天8个旁观者副相对杀 有个就拿英雄木仓 无限制杀人
图可以证明 不过我不容易拍到他拿英雄木仓 他完全开了自瞄+飞机+英雄木仓+百分之百拿旋风AK38 2010-03-20 368阅读 -
圞┗范ε==3飯
小虎.. 为 嘛 没人 发?不能 用 叻... 说什么 更新 .. 桌面 上 的 更新 文件 里 都是 些 乱码 ... 郁闷 啊啊啊啊啊啊啊1 2010-03-20 6阅读 -
zsyhk456
到底因不因该有观察者!到底应不应该有观察者, 现在都玩不下去了 一个房到处都誓静舟察 擦4 2010-03-20 325阅读 -
抓奶抠B
不要对24号的更新抱有太大的期望~5 2010-03-20 16阅读 -
圞┗范ε==3飯
弱弱 地 问个 问题·改 的 雷 必须防 T 么? 回答 下.... 不想 自己 去试 了 费事 还得 凑够 30 是 个 字.. 真是 - 麻烦4 2010-03-20 9阅读 -
123546qw
大灾变无限复活有经验和道具拿吗?刚刚学会无限复活的小猴子·····想问一下大灾变无限复活有经验和道具拿吗? 在不开防T的情况下!5 2010-03-20 18阅读 -
wudi15122233518
DLL在哪啊 谁告诉下 谢了如题8 2010-03-20 15阅读 -
llqwz521
关于3.20的新辅助我说 你发的是没毒 可是不能 用啊 我很怀疑,为什么是点亮的 话说,进游戏后按F11根本无效 请解释4 2010-03-20 11阅读 -
冰箱里打瞌睡
各位高手进下额。。。。
我不知道怎么用窗口化玩反恐精英额 知道的教下我!!!谢谢各位啦。。。。。。。。。。。。。。。。。。。。。。。。。。。。。 ..3 2010-03-20 1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