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24号的更新抱有太大的期望~
VIP 模式 玩过1.5 的都知道是什么情况。。
十分无聊,CT随即每把选出个VIP 不能用步木仓 狙击木仓 微型冲锋木仓 只可拿手木仓。。。
200的护甲。。。
VIP一死 CT就输 VIP一上飞机 CT就赢。。 无聊!
韩国快出生化4吧,不然游戏要黄了[s:291]
十分无聊,CT随即每把选出个VIP 不能用步木仓 狙击木仓 微型冲锋木仓 只可拿手木仓。。。
200的护甲。。。
VIP一死 CT就输 VIP一上飞机 CT就赢。。 无聊!
韩国快出生化4吧,不然游戏要黄了[s:291]

看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