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a8175819000
透视开不起
一开就19 2010-03-20 20阅读 -
nimuyouxiaojiji
谁教我一下用飞机玩大灾变有经验和金B无限复活的方法啊——————————————RT,教下,谢谢 谢谢6 2010-03-20 7阅读 -
zouyuyang
N2辅助0320正版,要要的就下。用不起版主立刻封我!!!!!!
15 2010-03-20 16阅读 -
cc5869660
自瞄怎么设置啊= =,RT 求高手11 2010-03-20 12阅读 -
星哥纯爷们
蝙蝠侠3.5最新版给我加精。。。小白速度来
小白速度来测试,别听别人说有毒,有没有毒自己都知道!!5 2010-03-20 59阅读 -
卡不死你
开透视需要调分辨率,大家帮我看看分辨率应该调成多少拜托了个位拜托了4 2010-03-20 5阅读 -
514750252
透视自秒 到底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开启?4 2010-03-19 22阅读 -
yaowu1642648
[color=#FF0000]开自瞄进游戏自动关了怎么解决..?[/color]如题........3 2010-03-20 4阅读 -
wei1346049
谁知道怎么上图和视频啊不会啊 不会上图 上去就挂3 2010-03-20 4阅读 -
hsj56226
无故自动关机!!每次都是玩失落的时候出现自动关机现象,开无限复活G,玩20到50分钟左右就会自动关机。玩 生化正常(不开变态G)。 求 ..6 2010-03-19 28阅读 -
精
tx271404435
-------------------飞机0.3无刷木仓版。------------------
会议刚刚结束,给大家发布飞机 0.3无刷木仓版本 有任何疑问可以上YY:5310、 ..222 2010-03-08 2266阅读 -
樱花丶岛
——————————3月20日刷木仓,配合小虎和按键精灵————————
在这里先感谢相关人员的工具: 飞机 小虎 辉爷 阿朵 文字教程: 1打开飞机和小虎进入游戏] 2在登录先注入小虎 3点击夜 ..38 2010-03-20 39阅读 -
a7614017
正确的使用教程在哪呢?查了一天的网站都找不到正确的教程 去YY呢 又不允许问G 想开个外G 好无奈啊6 2010-03-20 28阅读 -
qaz1300122
饿那个改木仓的挂RT都2月的怎么还这么靠前···没注意看日期,被兴奋,一看完失望了11 2010-03-19 26阅读 -
tangyi1999
朵朵来下嘛!为什么我照你的步骤做了 但还是不能改啊 还是原来的系统自带的垃圾木仓 !!!3 2010-03-20 4阅读 -
‘半 圈:↗
我想认识点朋友。我是新来的,今天才注册的号,想在这个区认识点朋友。。。13 2010-03-20 14阅读 -
qq198693
蝙蝠侠3.5问题,老猴子大叔进3.5的蝙蝠侠 求生模式不能买血和攻击 请问怎么回事?谢谢1 2010-03-20 2阅读 -
lxlbaby123
哪位猴子大侠帮帮忙。,我在网吧为什么用不了透视。。该改的我该了OP,窗口。还有什么么?4 2010-03-20 5阅读 -
clbhd
请教 怎么在失落开观察!!谢谢!2 2010-03-20 3阅读 -
う 季末
[03/20更新]蝙蝠侠 Ver 3.5,增加高爆火焰手雷修改
6 2010-03-20 7阅读 -
朱萌八神
[color=red]++++++++大灾变100%半数人通关方法!都进来看一下 也欢迎喷子!(加精)[/COLOR]两个人玩大灾变时候! 1.两个都开无限复活 ,不多说,关键是不要同时死亡,刷雷灭僵尸就行了! 2.一个开无限复活 一个开无限加 ..37 2010-03-19 79阅读 -
clbhd
求 网通二 失落通关!!
有帮忙的吗6 2010-03-20 7阅读 -
11393800
今天开挂过了2次失落 都是刚通关全体掉线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了 50关通关 经验都没得 全体掉 大家有这种情况没23 2010-03-20 42阅读 -
clbhd
问下 以前 CS的G有那些??谁知道的全!!6 2010-03-20 7阅读 -
a130580571
正头CS-OL透视使用教程{绝对能用 精精精}
首先要知道你的显卡是什么型号 驱动过旧那下载一个新版本的 有“NVIDIA控制面板”的。 (NVIDIAGeForce2/Quadro2/Geforce3/Ge ..38 2009-04-28 552阅读 -
275872555
3.20日 可用 透视
谁有给发下呗 呵呵 上传下 大家分享么2 2010-03-20 3阅读 -
xyl1520882
请教TAIWANCSO,关于自瞄鼠标飞上天的问题按照提示,设置成了窗口,OPENGL模式,但是一按0键自瞄,一点鼠标左键,准心就飞到天上了,请教解决办法5 2010-03-20 6阅读 -
M..M..猪
【透视加防白】2月25日正式版隆重问世!(需要更改HS)绝对无毒!OL模式开启
,替换完HS,把透视放到BIN里然后进游戏行了,实在用不了就在改IP26 2010-02-25 45阅读 -
dz19890523
紫轩透视怎么用啊RT,我安装了, 怎么才能透视?13 2010-02-28 14阅读 -
liang20184
紫轩透视怎么用,知道的告诉一下 ,小弟谢过了13 2010-03-06 4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