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Kevin灬小也
求高手进来看下为什么我一开挂就提示这个啊 显示模式也是OP 而且也是窗口模式的 都安装说明做的 可进入游戏后不让我用挂 弹出个窗口说:透视被 ..7 2010-03-19 30阅读 -
wd8475
关于自瞄的准星老是消失的问题。。。。。。。。。。。。。。。。。。。。0CC]ze=4]RT 头上的X一会消失一会出现的 哪个高手知道怎么解决啊3 2010-03-20 41阅读 -
少爷征
给个建议论坛啊。。。。图文教程。。标题要长。。。。。。。。。。。。。现在这么多新猴近来论坛找G。。。包刮我。。但是新手用G过程中,总会出现不少问题。。。 那些G的教程我看了很多个。总有些出入 ..13 2010-03-19 27阅读 -
丶西門倌亽
问个问题。。。。 有谁知道?现在的飞机N2能搭配透视玩生化模式不 ?7 2010-03-20 8阅读 -
qwer45612304
小朵请进来下。。。。所有都什么刷木仓F7,菜单什么的都好了,可是我进游戏在菜单那里按过F7,然后买木仓,按G扔木仓,可是就不管买了啊,怎么回事啊 ..10 2010-03-20 11阅读 -
小朵丶
厮杀电信二、观察大集合一个人观察被虐、? 一个人观察无聊、? 一个人观察群踩、? 现在起、只要你是电二的成员、就加入我们吧、。 一起灭人、 一起 ..31 2010-03-14 32阅读 -
精
┌.淫屍”
『CsoL子版规定』 凡进入本版,皆视为您已经阅读了本版规定0 2010-03-02 517阅读 -
a185975
N2呼不出来的 进来看看````
9 2010-03-20 10阅读 -
脑残的猴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急急急急急急速度进〃我请教下高手、问下啊, 我用飞机 、o. 8版的, 我就点了 生化套 僵尸套,人物 套和防.T和夜视, 玩不到5分就 掉线了。 晕杂搞的?3 2010-03-20 4阅读 -
黑丝袜
教你团队过失落通关,还有经验拿的方法需要工具,飞机或者蝙蝠侠,只要会无限复活即可, 需要2名会开复活的,模式锁定个人,(为什么要锁定个人因为死后复活有几秒无敌 ..7 2010-03-20 8阅读 -
jizhenchao
[03/20更新]蝙蝠侠 Ver 3.5 本人测试 申请点亮
本人第一次发挂 请大家别喷我 正在加载照片,请稍候… 修改龙吻和无限金钱无限血成功 正在加载照片,请稍候… 本人测试 申 ..2 2010-03-20 3阅读 -
lxlbaby123
最新蝙蝠侠。3.5
不好用你骂我。0 2010-03-20 1阅读 -
franco315
求救!!!WIN7自描沒反应= =之前用純透也可以用7 2010-03-19 22阅读 -
1018891378
N2更新继续能用药的来000000000000
RT 修复买不到防弹衣的问题 只要在该道具时不选全体邀请就可以了12 2010-03-18 319阅读 -
hdj860808
飞机大哥和蝙蝠侠 麻烦进来下~谢了~求求你们不要再更新 观察者 杀人了 生化模式 1个房间 3 4 个观察着 僵尸拿木仓 灵魂杀人 纺静舟察者僵尸拿英雄木仓 游戏的和谐 ..9 2010-03-19 10阅读 -
深藏丶那段情
蝙蝠侠最新版本,依然存在恶意插件!伪装插件!
所谓的砖家叫兽,停止你们的嘴! 你们又该说了:“选择性使用,没人逼你们使用。” 但是版主说是安全的! 如果版主说:这个版 ..8 2010-03-19 57阅读 -
哥灬无限牛逼
蝙蝠侠0.5好像是掉线了!RT 什么都不显示 直接出来了10 2010-03-19 16阅读 -
995647954
蝙蝠侠作者把购买菜单F7改成F2好吗谢谢我开飞机刷木仓 热键冲突哎 飞机刷木仓建是F71 2010-03-20 2阅读 -
小猪在猴岛
(3月20日新)N2-0320 大灾变卡房过关 观察者 灵魂 免费道具
24 2010-03-20 62阅读 -
wyy2052929
有人用g通失落之城并得到道具的吗?急啊!!!!!!!!!!!!!!!!!!!!!!!!!!RT18 2010-03-20 47阅读 -
‘半 圈:↗
升级挺简单的。我才发现,原来猴岛升级挺简单的,怎么快就下士了。7 2010-03-20 8阅读 -
zhaobiaozf
飞机我能提个小建议么能不能不要把帽子和生化道具放到一起改 改道具打生化3的时候就挨骂 弄的我很被动...0 2010-03-20 1阅读 -
sileck923
哪位大爷教教我,当观察者的一个问题!!!有的人一出来就拿旋风AK或双持MP7A1,那是怎么弄出来的????20 2010-03-19 57阅读 -
yesong6194
那些说蝙蝠侠没毒的滚进来先问候你们的妈妈,一群脑残的人,自己的电脑没被控制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一群傻比24 2010-03-19 118阅读 -
精神小强
@@@@@@@@@@@@@蝙蝠侠请你滚出猴岛@@@@@@@@@@@@@@@你害的人还不多吗?还在这害人,请你赶紧的速度的滚出猴岛去~~~~ 你害了多少善良无知的小猴子啊~~~可怜啊~~~ 哪个版主可又 ..13 2010-03-19 27阅读 -
bosszuni
给那些用挂跟做挂的 BB先对 用挂的人说一句吧- 人人都说 是个挂都有三分毒~ 我很不理解这句话 难道没毒的就不誓静忠了么??虽然我以前也用过挂 我还 ..19 2010-03-19 20阅读 -
549356918
转---紫雨暗香CSOL透视自瞄,只要是CSOL都能玩
5 2010-03-19 49阅读 -
hufeng110220
蝙蝠侠3.5【更新】
此G有毒,用者自重。 更新内容: 1.加强DLL,防止非原版注入器盗用 特别说明:(程序使用注入方式注入游戏,杀软大部分都会误 ..4 2010-03-20 25阅读 -
死神一枪
蝙蝠只有3.2没有广告和插件好用啊蝙蝠只有3.2没有广告和插件好用啊1 2010-03-20 2阅读 -
一絲不掛
永恒经典再现 3月24日VIP模式激情开启
3 2010-03-20 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