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深藏丶那段情
观察者,真的不需要再发布了,已经……唉!真的很无奈的笑了。!【僵尸对人类】说:停战,杀挂! 【观察对灵魂】说:停战,杀人! 【人类对僵尸】说:好! 【灵魂对观察】说:好! 新的一场 ..16 2010-03-19 364阅读 -
jizhenchao
3月19日蝙蝠侠 Ver 3.5 测试可用
程序只用于 学习交流,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1.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载入即可. CSOL观察者杀人,灵魂 杀,无限复活外挂,CSOL蝙蝠侠官 ..2 2010-03-20 381阅读 -
jizhenchao
3月20日蝙蝠侠 Ver 3.5 测试可用
程序只用于 学习交流,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1.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载入即可. CSOL观察者杀人,灵魂 杀,无限复活外挂,CSOL蝙蝠侠官 ..4 2010-03-20 419阅读 -
精
D狼
(3月19日新)优化游戏 免费道具 改刀改雷 改僵尸观察者灵魂 大灾变无限加血 大灾变卡房间过关
0319例行更新 0318增加 解除脏话 增加 Insert键手工清理游戏内存 增加 自动屏蔽游戏结尾小框广告 本辅助无需放入Bi ..255 2010-03-19 1435阅读 -
丨灬宝宝、
谁有莪的问题弱智? 哈哈哈!!!!!!!那个自瞄怎么用? 莪进游戏开启成功,怎么开透视自瞄?按哪几个键 没用过自瞄的- -||15 2010-03-19 390阅读 -
精
ヰ人壹样囧
本人自己做的囧囧一键改木仓,大家来看看哦,版主加精,原创。
本人自己做的,无毒无骂,如有报毒,纯属误报。程序代码我发出来给大家看看有毒不,如果不信无毒你可以选择不适用,没人逼你用, ..280 2010-02-19 1423阅读 -
装b1哥哥丶
人类穿僵尸衣服,僵尸买木仓人类僵尸,僵尸拿着雷教程!26 2010-03-19 529阅读 -
wd8475
大家觉得自瞄好用么?我用的是紫雨 昨天用的好好的 今天就不稳定的 脑袋上的准星经常消失 想自己打吧 可没一会又冒出来了 很是纠结啊。。。。 ..2 2010-03-19 275阅读 -
sosowinds
开飞机,开蝙蝠侠 都掉线,不超过20分钟。真郁闷。你们也这样吗开飞机,开蝙蝠侠 都掉线,不超过20分钟。真郁闷。你们也这样吗? 很奇怪8 2010-03-19 499阅读 -
老谁家那小谁
我用360扫了一下 蝙蝠侠 3.1 咱们客观点
我不认识 蝙蝠侠作者 我只是客观的去看WG 我用360扫了一下 我给你们看日志15 2010-03-18 347阅读 -
a504824573
(3月19)跟新 蝙蝠侠3.5 第一次发辅助 求精++++++O(∩_∩)O谢谢
--使用方法--使用说明:打开程序.进入游戏后在输入账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360.瑞星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拒绝即可.不影响系统) ..12 2010-03-19 409阅读 -
wugang1357246
请问用G会被封号吗?被人举报了呢?我想用防T 大灾变 无限复活G 生化3玩的没意思了 会被封吗?我号里可是有木仓啊3 2010-03-19 338阅读 -
wangxin2366
各位发蝙蝠侠的情你们别出来害人了!
各位发蝙蝠侠的情你们别出来害人了!,你们不怕重做系统你们自己用,我们知道蝙蝠侠的官方网站 www.bianfx.tk 不就是这个么,我们 ..54 2010-03-19 701阅读 -
喜欢我你会死吖
particleman.dll 透视文件谁给我一个好么?我要一个,谢谢,3 2010-03-19 365阅读 -
bambooQJ
大家知道 自从 改木仓出现一来为什么 G不断被封吗?------利益大家都知道天成是靠装备来挣钱的··· 大家刚刚买了黑铁 圣诞又出了 很多人欲哭无泪··· 还有··其他一些 比如开箱子 其实 ..39 2010-03-03 702阅读 -
dgd871025
为什么我不能用透视我是N卡啊 七彩虹9500的 到了输入账号那里就自动退出了 还了好几个透视都是一个毛病 怎么搞的啊0 2010-03-19 282阅读 -
yzg3627717
谁教我用飞机G呼出我给你重10元,骗子死RT我Q84967472124 2010-03-19 402阅读 -
peng2088wa
版主:敌对蝙蝠····为猴子猴孙除害····删除所以蝙蝠系列的GGGG···大家说该不该踢死蝙蝠····没脸没皮还往里塞毒····找抽··· 承认蝙蝠好用··但背后还有不可告人的阴谋··真是阴啊 ..11 2010-03-19 490阅读 -
朱萌八神
大灾变最好玩的是哪一个?我觉得是暗黑之门!!!!!最发扬团队精神升墙和升攻击求得平衡 发木仓和升攻击求得平衡 临死扔木仓为大家12 2010-03-19 231阅读 -
noaisishen
为什么现在没有改求生套装的了?RT7 2010-03-19 345阅读 -
windowsㄟ三少
我就问一个问题,请问为什么自动瞄准会瞄天空请问下。为什么瞄天空呢。按什么都不可以。end什么的。我都试了。 需要调试什么吗0 2010-03-19 313阅读 -
xiaoyaotwo
N2怎么搜索购买菜单 1 和2怎么搜索使用????/*/先搜索1在搜索2是不是 .怎么用呢 还有就是 大灾变无限血怎么用.2 2010-03-19 334阅读 -
zdlovezh1314
求救求救!!!!!
为什么我进入游戏后输完账号密码,按home键没办法呼出飞机的辅助器,建房也试了,也不行!10 2010-03-19 211阅读 -
相思そ情
关于飞机0.8搜不到阵营~只能搜到购买4 2010-03-19 185阅读 -
a4623798
老猴们 为什么我开防T 了,别人还能看到我的名字呢
5 2010-03-19 494阅读 -
22665611
用的同一个透视自瞄为什么有人嫉妒我?????我在电信1区休闲自由1里玩的,老是被踢,400杀敌中几分钟杀敌数就有200多,像疯子一样,400中我就肖了一半,难怪老是被同类自瞄 ..8 2010-03-18 395阅读 -
丿丶冥Hardes
3/19蝙蝠侠3.5 官网更新 有图。。
RT程序只用于 学习交流,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1.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载入即可. CSOL观察者杀人,灵魂 杀,无限复活外挂,CSOL蝙蝠侠 ..14 2010-03-19 393阅读 -
hnsqxyzd
怎么每次改灵魂后,第2把怎么总是变回人,,老猴子给解答下,谢谢!怎么每次改灵魂后,第2把怎么总是变回人,,老猴子给解答下,谢谢!11 2010-03-19 411阅读 -
朱萌八神
2个人就可以完美通关大灾变 我来教你方法!!!!知道的别来!!不知道的进来
嘿嘿 方法就是 附件!!!!!!!13 2010-03-19 344阅读 -
反挂精英
为什么我用飞机0.8按了F1后 按 观察 再按F2买菜单 游戏就自动关闭啊困扰我好久了。就是没有解答11 2010-03-19 43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