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wei1346049
3月19号更新蝙蝠侠 Ver 3.5加强DLL
使用说明: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在输入帐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360,瑞星等杀毒软件会报毒,拒绝即可,不影响系统.) 更新内容: 1.加 ..2 2010-03-19 30阅读 -
gouwh
飞机挂里的聊天输入问题???????????
在游戏里开飞机挂后,想聊天。结果只能把字输入到文字栏中,按enter键没反应,也回不到游戏了。这是咋回事?开了防踢,有何解决 ..5 2010-03-19 10阅读 -
hnsqxyzd
关于N卡透视问题我改了N卡的设置,进游戏透视是有了,但屏幕花的什么都看不见,用狙击开瞄准星就清楚了,这是为什么?0 2010-03-19 13阅读 -
wjkqwokao
急~~~~~~~~~~~求教0.8问题!每次观察模式,复活两次过后购买菜单就不能动了,按ESC出来过后在进去,还是不能动, 如果连续按两次就直接卡死机,,请教老猴子们我该 ..3 2010-03-19 12阅读 -
600骨灰就一金
哪种透视支持A卡的 透视需要下载透视文件么?问下1 2010-03-19 140阅读 -
爵士~风~
問下猴島各位高手,,那個改槍的怎麼弄啊問下猴島各位高手,,那個改槍的怎麼弄啊。有個人發了個改槍的,版主夜點亮了,我就是不會用啊。10 2010-03-19 17阅读 -
叫我SB兄他爹
飞机0.8阵营搜索不到怎么办呢
如图。8 2010-03-19 13阅读 -
战无敌86
强烈建议版主封杀蝙蝠侠,盗号·············版主考虑,,,,谢谢强烈建议版主封杀那蝙蝠侠,我的35级的号码被盗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日飞机未出来,我就试试下载蝙蝠侠3.2,(本人确实下了,我 ..9 2010-03-19 17阅读 -
wb854036
为什么蝙蝠3.0还能用?还发3.5呢?3.0完全可以用。为什么蝙蝠3.0还能用?还发3.5呢?3.0完全可以用。10 2010-03-19 15阅读 -
a948653695
指令刷木仓别的论坛找的!
别看我威望少,看我在线时间!41 2010-03-19 127阅读 -
抓奶抠B
我喜欢我们猴岛,高素质人材多!素质直逼美国!!!2 2010-03-19 9阅读 -
373082422
飞机0.8文字教程。申请点亮。
7 2010-03-19 21阅读 -
QQ1275460829QQ
最近发现岛上的猴子都文明多了 都不骂人了28 2010-03-18 36阅读 -
潇洒丶犀利哥
猴子们,我有个问题要请教。谁要是教会我了,送DB哦!也没别的问题,就誓静重于自瞄的问题,我进游戏里不是说要吧自瞄的位置调动吗,可以上下左右调动吗?可是今天开始。,我调试的时 ..9 2010-03-19 24阅读 -
opi1370pf
求教————N2辅助0319————怎么个用法啊,我开了没效果同标题5 2010-03-19 40阅读 -
3388110
Windows7系统是不是不支持版面目前几款辅助工具家里3台机子都用的是Windows7系统,都没办法呼出界面. 飞机,辉爷,n2 都按照教程来,都不可以,有没有人回答下呀,是我操作错误还是根 ..11 2010-03-19 21阅读 -
xiaozhuzisile
N2怎么改手雷1 2010-03-19 11阅读 -
lcm664601272
能用的透视自瞄外G.
3 2010-03-19 29阅读 -
xw55735601
飞机0.8 的正式版是不是这样的???还在内测
看图和7 2010-03-19 8阅读 -
a674016684
一样非法的东西
爱他15 2010-03-16 16阅读 -
y8322369
蝙蝠侠3.5 无毒版
继续邪恶吧11 2010-03-19 12阅读 -
598313362
集成显卡怎样能透视???如题 素来解答4 2010-03-19 5阅读 -
﹎┍唲戯.﹎
高手进来下,现在不能玩观察怎么回事?我一改到观察者买了刀,就断线了?怎么回事啊?9 2010-03-19 10阅读 -
wuyedehm
怎么才能把名字变成*****这个样子的~~~~~~~~~~~~~~~~~如题 有会的 教我下 是不是用了什么外挂啊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谢谢8 2010-03-19 9阅读 -
xuxinsheng1
我发生化背景音乐居然没人下载...
太不捧场了,难道你不觉得玩生化的时候背景音乐只是一些没有声音的吗?你玩生化听音乐会占用太大的内存和CPU,可是如果放到BIN, ..14 2010-03-19 19阅读 -
h5513100
玩透视的进来下,透视覆盖后怎么在游戏中使用??RT。。。。。。。。2 2010-03-19 3阅读 -
syclove
麻烦各位猴前辈, 教教新来的小猴怎么开飞机,主要是连呼出都不会 = =||麻烦各位猴前辈, 教教新来的小猴怎么开飞机, 主要是连呼出都不会 研究一下午了 麻烦那位好 心的 教下 ! 我QQ:755181485 2010-03-19 6阅读 -
h5513100
~~~~~~~~~~~~~~~~次贴献给酷爱刷木仓的猴子~~~~~~~~~~~~~~~~刷木仓要怎么刷就不要我说了吧? 问题是疯狂的刷,第二局就会CO2 刷木仓,不要疯狂的刷。。。。切记!!!!!!! 刷木仓 ..10 2010-03-19 11阅读 -
小朵丶
朵朵丶3/19刷木仓、
3/19、 飞机刷抢、 替换掉了DLL 不非法 不掉线、 可用到3/24 因为我找不到原来的飞机0.3 所以我用了辉爷以前修改了的飞机 ..48 2010-03-19 65阅读 -
a7233035
支持N2辅助的人 进来顶下 无毒无广告 非常好用 标题长------------------------------------确实很好用 不好用 删贴5 2010-03-19 6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