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fgf888
请蝙蝠侠滚出猴岛
rt 重装了2次系统 我怕了 想下载的人去他们的毒网下载吧89 2010-03-19 90阅读 -
2562615
为什么透视老自己关闭啊为什么啊10 2010-03-19 37阅读 -
wangkai12241224
让那些骂蝙蝠侠的混蛋滚远点!!~~~~~~~~~~~有多远滚多远!
告诉你,蝙蝠侠确实插入广告,但没有病毒! 人家免费发辅助给你用,你不用就算了,还让人家滚,你 他 妈 的就是一个S B 还骂人 ..32 2010-03-19 85阅读 -
flywuok
那个飞机0.8怎么用啊谁知道那个飞机0.8怎么用告诉我,给我发个视频怎么用啊?0 2010-03-19 1阅读 -
82175988
飞机请进来!!!!!!!!!!!!!!!!!
去看看 | 玩涂鸦 □⺌坏小(965502450) 20:51:26 是真的改得? Er花旗灬小诺(815759788) 20:51:33 ? 加热器材供 ..10 2010-03-19 38阅读 -
stars承
蝙蝠侠的点亮那个你们用着有毒没?我杀软报了!
如题!我杀软报了!10 2010-03-19 21阅读 -
huyemen
---------------------我莫非是用挂都出神入化了------------------------------我觉得我特别有才,你说呢老妹, 我是玩竞技的一直用透视这几天还出了自瞄爽死了 今天有三次`对面的说我是G ..5 2010-03-19 6阅读 -
官人。
不知道什么是N卡,什么是A卡的请进来。
其实很简单的说,我还是弄成图片教程吧, 图片不多,只有2张,而且很简单, 下面就开始吧,首先:我的电脑反键选择,然后选择属 ..15 2010-03-19 16阅读 -
新锐的丶回忆
集成卡是什么卡啊 求解 急啊!!!
?????????????????????????????????????? ????????????????????? ..6 2010-03-19 25阅读 -
thength
进来看下我是A卡还是N卡 还是没显卡- -额 不会 发图 点显卡时 出现以下英文 Mobile Intel(R) 945 Express Chipset Family Mobile Intel(R) 945 Exp ..4 2010-03-19 5阅读 -
谢绝丶小宏
飞机0.8不能用的进来看看.现在几乎没更新一次 都有新发的帖子 而且大都是围绕 飞机08 不会用发的 顶置贴 http://bbs.houdao.com/r3524310/ 有教程 ..5 2010-03-19 6阅读 -
Richie!!
哈哈~~~~~以挂虐挂
刚才进房间看见两个观察者...还他妈在那卖挂。。。我问能不能灵魂,他们说灵魂是什么。。。 两个SB,然后我让他媚静嘱蛋,还骂我 ..26 2010-03-19 27阅读 -
丶棒棒糖
一个骗毒侠,一个哎,自己看吧~~管理提醒: 本帖被 ┌.相厷” 执行加亮操作(2010-03-19) 这是【03/18更新】的那个贴。。。 ┌.相厷” 是一个伙啊 最好撤了他的管 ..43 2010-03-19 44阅读 -
q49908749
JK的自瞄到底怎么用?~~~~~~~~~~~~~~~~~~~~~~~~~~~~按住鼠标中键时,准心会不听使唤乱转1 2010-03-19 2阅读 -
t619742097
关于观察和灵魂我觉得现在G越来越多了,没进一个房间就有一两个观察者。 我建议猴岛把观察和灵魂和谐了要得不? 出点低调的G 比如 透视,改木 ..6 2010-03-19 24阅读 -
qq262755269
为什么我开着JKE14的透视进游戏!一到输账号密码那就掉线!?求解!谢谢!!为什么我开着JKE14的透视进游戏!一到输账号密码那就掉线!?求解!谢谢!!我以前一直用这个辅助都可以用啊 !6以后的就不能用 ..6 2010-03-19 28阅读 -
sky84660482
透视自描问题 J14进
N卡的 进图后出了这个什么意思13 2010-03-19 45阅读 -
w13569069496
飞机挂BUG怎么飞机了模式就是花屏??1 2010-03-19 17阅读 -
Csol灬夜深遂
是真是假 大家来看看 刚在一起玩酷看的
这是真的吗???????31 2010-03-19 57阅读 -
qinjingzhou2000
同的T9自瞄!为什么左键也自瞄!中键也可以!怎么去掉啊!今天刚开始玩的好好的!我先开的是蝙蝠!后来是开飞机配合自瞄!但是为什么我的左键也自己瞄准起来了!2个键都是自己瞄准麻烦啊 ..5 2010-03-19 26阅读 -
朱萌八神
大灾变观察通关 得多少经验?!!!!!谁搞过?来说下!
rt 知道的说下撒!15 2010-03-19 33阅读 -
hehao562097199
飞机和蝙蝠侠的无限血功能怎么用??RT 告诉下,好久没来了,突然发现有这个功能11 2010-03-19 69阅读 -
zjx954229824
关于紫雨暗香的谱住问题
我用那个紫雨暗香的挂 老是玩一会就掉线了 我的客户端是刚安的 没什么垃圾 为什么会掉啊 高手解答下9 2010-03-19 20阅读 -
qq875885499
我发现很多人搜菜单搜不到,我告诉你解决的办法搜的出的你们就留个言刷一刀吧 哥我以前就这样,怎么搜也搜不到, 第一要在竞技模式下,按B出了购物菜单后按搜索菜 ..7 2010-03-11 8阅读 -
463861437
用观察者和灵魂杀人的人进来看一下!!!!!!咱能好好玩会游戏么?你看看游戏被你们整成什么样了?还能玩不能玩了,有人还说你们比改木仓的有道德?改木仓只是让自己玩的更好 ..7 2010-03-16 34阅读 -
流星丿情灬歌
[03/19更新]蝙蝠侠 Ver 3.5
w26 2010-03-19 41阅读 -
h5513100
!!!!!!!!!!!!!!!透视使用后残留的问题!!!!!!!!!!!!!!把透视删了之后,开游戏就登陆失败。。 跪求解决方法!!!!!!!!! 跪求解决方法!!!!!!!!! 跪求解决方 ..11 2010-03-19 66阅读 -
xiaofan2008hd
专为观战人士量身打造的qq群【2号群】也火爆上线!!欢迎加入,网通二区!!专为观战人士量身打造的QQ群【2号群】也火爆上线!!欢迎加入,网通二区!! 超过150人的团队+独立运营的YY+独立运营的战队 手 ..3 2010-03-19 26阅读 -
qqlinjia
求助,关于N2辅助使用N2阵营,菜单都搜索好了,按F7可以呼出阵营,按F8菜单确不出来,换成OP模式也不行 知道问题出在哪的老猴子教下..6 2010-03-19 47阅读 -
wb854036
失落之城单人加密观察者通关视频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nCGUBbxabg/5 2010-03-19 6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