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版主封杀那蝙蝠侠,我的35级的号码被盗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日飞机未出来,我就试试下载蝙蝠侠3.2,(本人确实下了,我还多次说3.2的无毒,有帖子为证)结果我的大号只上了2次再登陆就密码错误,我十分气愤,要知道我那个号码花了500元呀,所以我真诚建议封杀蝙蝠侠,还有请教各位我有密保卡是不是能找回密码呀,
事情是这样的:前日飞机未出来,我就试试下载蝙蝠侠3.2,(本人确实下了,我还多次说3.2的无毒,有帖子为证)结果我的大号只上了2次再登陆就密码错误,我十分气愤,要知道我那个号码花了500元呀,所以我真诚建议封杀蝙蝠侠,还有请教各位我有密保卡是不是能找回密码呀,
